藝術節要求合唱歌唱祖國明天會更好如

2021-03-03 20:40:20 字數 4780 閱讀 5969

1樓:我的偶像是范爺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晚上好,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明天會更好,然後開始獻唱

歌唱祖國 大合唱開場白台詞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中華民族,

走過漫 漫 艱險路

男:華夏兒女

歷經風雨 跟著黨

女:改革開放,

抒寫 異彩華 章

男:「神舟」遨遊,

實現飛 天夢想

合: 我們驕傲,我們自豪

我們縱情歌唱

歌唱我們 親愛的祖國

走向未來更 輝煌!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寫明唱什麼歌?不然怎麼配啊?

合唱明天會更好開場白誰來組織兩句經典的給我?

4樓:楓默小威

有人說,人生只有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昨天已經過去,成為回憶;今天已和你在一起,成為現實;而讓我們最充滿嚮往的,卻是明天。我們都希望明天是更加美好的,有一首歌唱出了我們的心聲,請聽--《明天會更好》......採納哦

求大合唱 歌唱祖國 開場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滔滔黃河,淹不盡浩浩中華魂

巍巍泰山,鎖不住陣陣中華風

又是一年秋風送爽時

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

走進十月,我們用一樣的眼神凝望金秋

投入國慶,我們有一樣的感慨發自肺腑

此時此刻,全中國都在歡呼,全世界都在雀躍

億萬中華兒女心潮澎湃,所有炎黃子孫無數次地從心底發出吶喊—中國,中國!(合)

五十五年的風霜雨血,五十五年的坎坷歷程,五十五年的上下求索,五十五年的同舟共濟。今天,我們親愛的祖國母親就要迎來五十五歲華誕。讓我們共祝祖國生日快樂,共唱中華繁榮富強。

下面請欣賞大合唱《歌唱祖國》。

急求小學生藝術節唱歌比賽《明天會更好》的串詞!要快啊,今晚就要交。

6樓:伊

男:孩子們可愛的笑臉是否勾起你些許記憶,曾幾何時,他就是我,我就是他。陽光、健康、充滿希望。

女: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當往日的歌聲滑進你的耳膜,迴盪在你的心底,心靈或許會為之而一動。隨著歌聲,讓我們帶領你做一次心靈。

男:有請校藝聲樂部為我們帶來《明天會更好》,祝願大家,明天都會更加美好。

急求合唱隊開場白,我是山師的,求合唱開場白是《明天會更好》,表現校慶60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山師的,剛畢業,表示幫你找到了也聽不到…………

明天叔叔搬家,我要唱一首明天會更好,要說什麼樣的開場白呢?

8樓:z筱依愛涵涵呦

恭喜叔叔喬遷之喜,在此,我為大家帶來一首,明天會更好,希望在做的來賓,明天越來越好,

五一晚會,急求以下歌曲串詞:《自由飛翔》.《分手在秋天》.《長城》.《明天會更好》;舞蹈《快樂崇拜》謝謝

9樓:汗父

昨天剛剛主持了我們酒店的文藝節目,下面我吧我的主持詞給你做參考吧!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各線勞動者、廣大的青年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火紅的五月,迸發著激情。因為他賦予了我們勞動者應有的權力和自豪。

女:燦爛的五月,散發著熱情,因為他賦予了青年人用於肩負社會責任的歷史使命感。

男:伴隨著春天的旋律,全體員工在各級領導的引導下,天成大酒店朝著希望飛翔。

女:在奮發向上、務實求真的作風中。天成大酒店一路高歌。

男:今天,我們相約天成,共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

女:同時今天也是五四青年節,我們相約在這裡,回望激情歲月,用心感受真誠。

男:讓我們共同祝願各位領導嘉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青年朋友以及所有員工家庭幸福、事業興旺。

男:勞動創造了生活。

女:勞動創造了世界。

合:光榮永遠屬於偉大的勞動者。

男:讓我們隨青春舞動。

女:讓我們為勞動歌唱。

合:天成大酒店慶五一國際勞動節、五四青年節「激情勞動、青春飛揚」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節目串詞:

女:勞動者,乙個最先進的階級,是人共和國的偉大構建者。

男:、團結,乙個最有力的號召,是社會主義建設用不衰竭的動力。

女:我們是鐵,我們是剛。

男:我們是不可戰勝的力量。

女:請欣賞合唱:《團結就是力量》,表演部門:餐飲部,指揮:吳珊,伴奏:楊浩。

……女:讓歌聲唱出我們的熱情擁抱明天的夢,讓和風吹響新世紀跨越的樂章,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男:下面請欣賞合唱:《明天會更好》,表演部門:客房、康樂綜合部。指揮:王波。

……女:明天更美好是我們的追求。

男:明天更美好是我們的目標。

女:燦爛的笑容和祖國的花朵一起綻放。

男:嘹亮的歌聲同歡慶的鑼鼓一起敲響。

女:幸福的生活離不開祖國的繁榮。

男:美好的明天離不開祖國的富強。

女:下面請欣賞合唱:《歌唱祖國》,表演部門:前廳、工程安保綜合部。指揮:王波,伴奏:楊浩。

……男:嘹亮的歌聲,喚起中華兒女的自豪和嚮往;

女:優美的旋律,奏響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樂章。

女:回顧光輝歷程,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

男:展望美好未來,願五星紅旗永遠飄揚。

女:我們用日月精華譜寫勞動者的睿智,

男:我們用生命激情謳歌勞動者的勤勞。

女:在人類幾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是千千萬萬的普通勞動者推動著社會的進步與發展,創造了乙個又乙個的人間奇蹟,

男:長江滾滾東流去,是千千萬萬的普通勞動者用他們智慧型和生命,描畫了人類美好的家園,譜寫了乙個又乙個可歌可泣的精美篇章。

女:我們歌唱勞動,我們讚美勞動者。

男:我們沐浴在和煦春風的日子裡,見證了勞動者昂揚奮發的精神風貌和時代風采

女:讓我們用最甘醇的酒,把美麗的詩篇獻給勞動者。請欣賞前廳部胡小青給我們帶來的演講《勞動者的職責》。

……女:感謝胡小青給我們帶來的精彩激昂的演講,跳躍的音符演奏者青春的活力,動人的舞步展示著青春的風采。混合著時代的氣息,絢爛的舞姿,讓我們隨著她們的腳步領略青春的活力,感受現代舞蹈的魅力。

下面請欣賞前廳部黃春梅和陳傑帶給我們的現代舞蹈《不如跳舞》。

……男:火熱的歲月裡,是跳動的花季,繽紛的舞台上,流動著青春的旋律。青春的魅力在這裡揮灑,青春的風采在這裡綻放,在這激情飛揚的時刻,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餐飲部伍霞給我們帶來的流行歌曲《不是應為寂寞才想你》。

……女:還記得八十年代香港的那支搖滾樂隊嗎?他們用青春鑄造了經典,用激情塑造了神話。

是他們教會我們堅強,給我們力量。他們用激情燃燒的歌曲,穿越時空永恆的旋律,宣洩陽光的情懷。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喝彩,為他們鼓掌,今天,讓我們重溫那逝去的經典。

下面請欣賞餐飲部劉軍瑞給我門帶來的歌曲《灰色的軌跡》。

……男:誒,婷婷,今天你微笑了嗎?

女:微笑了啊,我們每天都會習慣性的對的鏡子微笑。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

微笑是對賓客最好的禮遇和尊敬也是最基本的表現,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微笑。下面請欣賞客房部曹小英給我們帶來的演講《微笑》。

……女:艱難坎坷的過去,讓我們永遠銘記曾經的苦難,光輝向上的今天,讓我們鬥志更加昂揚

男:歷史的巨浪把我們推到時代的浪尖讓我們用凌雲的氣魄開創新時代的輝煌。下面請欣賞康樂部丁亮給我們帶來的歌曲《走進新時代》。

……男:有一年春節晚會上姜昆和劉曉慶合唱了一首歌,接著就火了。快樂大本營裡何炅和謝娜經常唱那首歌,所以她們倆經常火,由此可見,誰唱誰火。

那今天想火一把的是誰呢?掌聲有請餐飲部張立和張川江給我們帶來的花鼓戲《劉海砍樵》。

……女: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搬盡書中讚譽句,難表母愛偉大於萬一。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便是母愛,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便是媽媽的呼喚。下面請欣賞餐飲部陳焦焦給我們帶來的歌曲《人間》。

……女:記得小時候,老師教會了一首《勞動最光榮》的歌曲。最喜歡其中的那一句「幸福的生活在**?

要靠勞動來創造。」是勞動創造了生活,是勞動創造了世界,下面請欣賞餐飲部曾令康給我門帶來的演講《勞動者最光榮》。

……女:如果說放縱是愛你,那麼《過火》是熱愛嗎?讓心隨《過火》感受放縱的愛如何愛。下面請欣賞客房部袁開洪給我們帶來的歌曲《過火》。

女:跳躍的音符,演奏著青春的活力。

男:動感的舞姿,展示著青春的魅力。下面請欣賞前廳部給我們帶來的舞蹈《跟我來》。

結束語:

女:慷慨激昂的旋律,記錄著歷史前進的腳步。

男:熱血沸騰的心聲,傳到著世紀充沛的激情。

女:新的目標,描繪我們新的征程。

男: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女:展望明天,我們用奮鬥鑄就輝煌。

合:共同祝願天成大酒店明天更沒好。

誰有適合《明天會更好》這首歌的開場白?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災難無情人有情,風雨過後是彩虹,如今我們受苦,但請期待,那美好的明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如此之多。

我們只能高喊一句「明天會更好」

12樓:我知道

你是用在什麼場合的?

我這有乙個是適用在救災益演時的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拋開記憶中的童年,誰能忍心看他昨日的憂愁,帶走我們的笑容……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藝術節的口號,求藝術節標語

1給心靈找個家 給藝術找個伴 2打造藝術舞台,創造藝術人生。3用藝術溝通,讓世界和諧。4藝術的歷史,就是生命的痕跡!5用藝術裝點我們的生活,淨化我們的心靈 6藝術的歷史,就是生命的痕跡!7創新科技,弘揚文化,火紅五月揚藝術。8蓬勃的藝術 驛動的心靈!9綻放我們的青春,點燃我們的理想!10改革高教,開...

關於藝術節的,關於藝術節的資料

藝術節是文藝工作者及藝術家 藝術愛好者之間學術交流與學習的重要渠道。是當地 和組織為提高人民群眾的藝術欣賞水平 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要的主要舉措。也是促進當地文化藝術消費,繁榮藝術品市場 促進經濟發展 提高自身形象的重要措施之一。基本概念 在某一特定時間舉辦的文化藝術活動的統稱。一般由 或相關學術...

校園藝術節跳什麼舞蹈,校園文化藝術節有沒有什麼舞蹈是適合中學生跳的

建議你們選一段酷酷的英文歌然後跳一段爵士 帥帥的 艾薇兒和布蘭妮的都挺好的。當然是自己擅長的舞蹈啊,建議別選擇鋼管舞這種比較開放的舞蹈,畢竟是校園活動。noboy 快樂的節日 左手右手 爵士舞 剪紙舞 額。東方神起的咒文可以不 校園文化藝術節有沒有什麼舞蹈是適合中學生跳的 5 after sc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