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國紙幣,這是哪國鈔票?

2021-03-03 23:46:08 字數 2332 閱讀 63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和諧。

說正題你**上是5000匈牙利福林。

2樓:就此一物

這是泰國幣,也就是說是最早的泰國幣。目前為止,在中國好像沒有收藏泰國幣的。

3樓:soul鬼月

泰國吧?我有張泰國的紙幣跟你差不多大。

這是哪國鈔票?

4樓:邊界有你

白俄羅斯

貨幣來這是白俄羅自斯2023年版的100盧布bai紙幣。紙幣正面是位於白俄du羅斯首都明斯克zhi的國家芭蕾歌dao劇院,背面是芭蕾舞《最愛》場景。

白俄羅斯盧布必須通過美元與白俄羅斯盧布的匯率來折算,100白俄羅斯盧布大約等於3分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4元人民幣左右。

以上回答希望有幫助到你

請問這一張5000是哪國的紙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朝鮮的5000朝鮮元紙幣。紙幣正面是金日成,背面是金日成故居、誕辰地平壤萬景台。這是朝鮮第四套貨幣中的最高面額的紙幣。

朝鮮在2023年底實行貨幣改革,朝鮮第四套貨幣停止流通,發行新貨幣,新舊貨幣的兌換比率是100:1。圖中的5000朝鮮元紙幣屬於舊版貨幣,其價值只相當於目前朝鮮流通的50新朝鮮元。

真正能體現朝鮮幣價值的是黑市匯率(拿著朝鮮幣按朝鮮官方匯率並不能在朝鮮的銀行或其他地方能兌換到任何外幣)。官方匯率是:1人民幣元=142.

76朝鮮元,但是目前黑市匯率是:1人民幣元=1011朝鮮元。另外以上匯率中的朝鮮元是09年幣值改革後的新版朝鮮幣,舊版100朝鮮幣=新版1朝鮮幣。

所以舊版5000朝鮮元相當於新版50朝鮮元,按黑市匯率兌換也就是5人民幣分。

不過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6元人民幣左右。

6樓:夜神枯燈

這麼明顯的韓文 應該換不到50rmb 準確的說應該是40rmb

7樓:浮生未平

額 這個 留著 等金家洗白了 捐給 博物館

8樓:錢東井

5000朝鮮幣能換多少人民幣

這是什麼國家的錢?值人民幣多少?

9樓:陶心齋主

美國發行的流通紀念幣,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畿內亞共和國的紙幣,面額5000畿內亞法郎。畿內亞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畿內亞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

11樓:門前的棗樹兒

這是畿內亞的5000法郎紙幣。「banque centrale de la republique de guinee」是法語「畿內亞共和國**銀行」的意思。畿內亞法郎在國內是非通兌外幣,所以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

12樓:小d愛分享

cinq mille francs guineens----5000畿內亞法郎,1 畿內亞法郎=0.0009 人民幣元。

畿內亞共和國簡稱畿內亞,國名**於柏柏爾語,意為「黑人的國家」,位於西非海岸

誰知道這是哪國的紙幣

13樓:新左右

50孟加拉塔卡。

孟加拉塔卡是孟加拉國流通貨幣,目前與人民幣的匯率是1孟加拉塔卡=0.07544531人民幣,1人民幣=13.257156孟加拉塔卡。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紙幣?謝謝!

14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這個是泰國貨幣 泰銖

1泰國銖=0.2011人民幣

1人民幣=4.9737泰國銖

回答完畢

請採納 ~\(^o^)/~

這是哪國的錢幣?

15樓:幸逢聖代

這是歐元硬幣,面值是1歐元和20分的。整個歐元區通用。

這是哪個國家的紙幣?

16樓:曾經號曰

我擦,兄弟,你這畫素,拍照時候別抖好吧,看的眼睛疼,麻煩來一張高畫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土庫曼2023年版5 manat紙鈔

18樓:天秤我平靜翼

土庫曼

turkmenistan

19樓:匿名使用者

土庫曼的 錢上寫著呢

這是哪國的硬幣,這是哪國硬幣

這是塔吉克的1迪拉姆 1迪拉姆 0.01索莫尼 硬幣。正面 塔吉克國徽,國名 塔吉克共和國 鑄造年份 背面 面值 1 這是哪國硬幣 這是亞塞拜然的硬幣,2006年鑄造 發行。上面的字樣az rbaycan respubli kasi及亞塞拜然語 亞塞拜然共和國 az rbaycan respubli...

這是哪國的錢幣,這是哪國的貨幣

這是俄羅斯的5盧布的硬幣,是俄語 盧布 的意思,硬幣背面下方的文字是 bahk pocc 是俄語 俄羅斯銀行 的意思,雙頭鷹是俄羅斯的國徽圖案。按目前匯率,5俄羅斯盧布折合8角4分人民幣。這是哪國的貨幣 印度尼西亞發行的1000印尼盾硬幣 印度尼西亞的硬幣,面值是1000盧比,幾塊錢乙個。這是哪個國...

這是哪國的錢幣啊,這是哪國錢幣

上面的西班牙語已經寫得很明顯了 banco central de reserva del per 秘魯 儲備銀行 quinientos intis 五百印蒂。人像是圖帕克 阿馬魯二世 t pac amaru ii 這個是秘魯1985 1991年的主幣,名為印蒂 inti 已停止流通。現在秘魯的主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