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兩個手鐲哪好一些?分別值多少錢

2021-03-03 23:46:08 字數 2201 閱讀 2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裂紋情況下,第一只較好,屬低檔品,千元與六百。

2樓:邵

都是低檔貨,寧願多存點錢去買個好一點的,戴這個真不好看。俗名地磚料

想鑑定下我的手鐲品質怎麼樣,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玉手鐲是珠寶類,是高貴的裝飾品。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玉手鐲品質和價值。玉手鐲品質的價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好。

4樓:大群

你這個什麼是做事挺好的?嗯,是這種顏色好像不是年輕人戴的。我是中老年人帶還差不多。

400。300。800。

1000。1500。2000。

2600。3000。3600。

4000。4500。5000。

5500。6000。6600。

7000。7700。8000。

8800。9000。99009999 10000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籽料一般,最好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那裡鑑定很準確的

想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因為是家人花了三千多從越南帶回來的,想看看究竟是什麼被宰了多少?求大神鑑定

6樓:好男好男好

目測是乙個白玉髓手鐲,這個市場上頂多值個一兩百元,你這三千多肯定是被坑了,外出旅遊最好不要隨便入手這類東西,越南本身並不是珠寶玉器的產地,那邊市場上**的珠寶首飾大多都是從國內批發轉賣的,你家裡人這是溜達一圈把賣給外國人的東西又花**買回來了。

我買了乙個手鐲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得說出是什麼材質的,如果你想知道值多少錢就應該說出是什麼材質的,比如金的,銀的或是玉的。祝你生活愉快

8樓:斂淑英府子

是老坑玉,產自緬甸的,質堅,透明度高,水份也較足,最低價大概在800-1200之間,玉有保值,公升值的空間,即使買貴了,以後也不算虧。

在芽莊買的手鐲,不知道真假,能值多少錢?求大神幫忙鑑定

9樓:老俞_翡翠

瓷地翡翠手鐲,上面還滿是裂,百十塊錢吧。

買了個手鐲,花了一萬多,能幫我鑑定一下值嗎?

10樓:詩萬首酒千殤

一萬多你就買個瑪瑙手鐲!!!這個頂多三百塊,趕緊拿去退了吧。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11樓:虎

瑪瑙手鐲,花紋有特色,但一萬多入手確是有問題了,這樣的正常市價2000內,批發價幾百至一千。

12樓:在水伊人

這是瑪瑙材質的

你被宰了 多花了兩個0

如果是一百入手我還能理解

不值一萬

13樓:盧亞冷

我認為不值呀,一般的瑪堖而已,上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羨慕你真有錢,太有錢了,也太任性了。這種手鐲,一萬塊錢可以買一百個,批發至少可以買一百二十個。這東西叫瑪瑙,雖位列中國傳統玉器之列,但實話實說,這東西除非是唐宋的老物。

往後真的不值錢,尤其是這種沒有工的,價值一直就沒有高過。東西還是蠻好看的,只是**無法接受,一萬多的**可以買乙個很不錯的翡翠手鐲了。所以如果能退就趕緊退了吧。

估計你是旅遊時被導遊忽悠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聯絡當地的消協幫助退貨。

麻煩各位懂行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15樓:黃葉舞秋風

現代工業的產物,不很值錢,300到500左右

16樓:幸福e來敲門

大概3000-5000,如果拍賣另算

它的鑑定費用是多少?我有個手鐲想要鑑定一下,它的鑑定費用是多少?

17樓:_蘇辰西射手

去你們當地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詢問,每個地市都有的,鑑定費在10—50元之間,複檢是個好習慣,值得表揚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我這兩個戈壁玉手鐲是真的不在

我的戈壁玉鐲是黃色的。明顯不是,戈壁玉沒有翠綠色 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兩個金絲玉手鐲是真的假的?金絲玉是近幾年炒作起來的一種出產在新疆境內的石英岩。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在地球上分布很廣泛的一種岩石,嚴格地講,它不是玉,金絲玉與廣東的黃蠟石,雲南的黃龍玉是一種類玉石。都是石英岩玉石,內部結晶為顆粒狀,顆...

求大神給我鑑定一下這兩個是什麼錢幣,大概多少錢

第1枚 殘了 廢銅價 第2枚 清 10塊8塊的 第二枚是 軍 造 誰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硬幣,多少?您的這一組錢幣,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臆造品錢幣品種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真品,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你這個是 時期的 銅元,普幣每個市價十元多點,如果有...

幫我看一下這兩個翡翠手鐲是a貨呢,大概多少錢

糯種,質地一般,水頭短,價值在1000左右合理 a貨糯種帶淺翠色手鐲,二至三千。都是a貨,不過水短底灰。1500左右合適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支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大致什麼價位,雖然有棉但是很喜歡,謝謝啦!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目測物件是a貨的 但是目測出了棉之外 應該還有紋裂 在飄綠的地方 好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