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比較新的比較全的潮牌有哪些,國內年輕人的十大潮牌有哪些?

2021-03-03 23:44:35 字數 5069 閱讀 8581

1樓:匿名使用者

top zecert原創潮牌集散地,裡面很多國內原創潮牌,風格比較全,街頭、暗黑、小清新、動漫都有

2樓:喜嘉悅聲恩

很多潮牌店買手店啦,長樂路,新天地有很多,外灘有個倉石一樹hgw的店不錯

國內年輕人的十大潮牌有哪些?

3樓:忠犬八公哈士奇

國內年輕人的十大潮牌有:thething、roaringwild 咆哮野獸、 enshowder 隱蔽者、anbbrand、 suamoment、myge、float 浮露、 hardlyevers/額菲爾、 attempt 、soulgoods 靈魂虎、陳冠希潮牌 clot、 余文樂潮牌 madness。

roaringwild 咆哮野獸

thething

2005 年成立的 thething 堅持表達獨立的審美與性格,崇尚自由、funny 的生活態度,並以 graphic 圖形風格而博得眾多年輕人的喜愛。在中國十大最受歡迎潮牌中,thething 更加關注中國創意產業的氛圍營造,並由**、藝術以及時尚等多領域汲取創意表達「不拘一格」的中國潮牌風貌。

enshowder 隱蔽者

杭州的中國潮牌 enshowder(隱蔽者)組建於 2012 年,品牌主理人將對「死飛」的熱情全部注入設計,傳達出一種低調但不失內涵的帥酷態度。品牌的整體風格偏向機能及軍事兩種屬性,但是**相對親民。

anb brand

中國潮牌 anb brand 通常簡稱為 anb,2007 年組建於廈門。出道多年的 anb 希望通過低調出彩的細節表現力,為日常搭配提供更多可能性與實用性。另外,anb brand 曾與 nike sb、sony psp、香港箱包原創潮牌 across 等眾多潮流單元有過合作,堪稱中國十大最受歡迎潮牌中的實力戰將。

4樓:番茄會有貓的

國內年輕人的潮牌有:palace、bape、fragment design、human made。

1、palace

現在英國街頭潮牌中的扛把子 palace,由創始人 lev tanju 於 2010 年在英國倫敦創立,雖然發展時間尚短,但是已經能與 supreme 在街頭領域相抗衡。palace 憑藉這樣不羈的設計美學及復古情懷,受到國內眾多潮人青睞,並且其與其他品牌的聯乘單品也頗受好評。

2、bape

日本潮流品牌的鼻祖 bape(安逸猿),由長尾智明(nigo)於 1993 年 11 月創立,相信各路潮人的衣櫥鞋櫃當中或多或少都有 bape 單品,經典的猿顏迷彩是多少潮人心目中的聖物。

bape 也是最早一批進入中國市場的日系潮牌,雖然 bape 在歸屬香港 i.t 集團後熱度有所下降,但是不論在什麼季節,你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發現那個經典猿人頭會在街頭頻頻出現。

3、fragment design

由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成立於 2003 年的 fragment design,品牌 logo 經典雙閃電,現如今可以說是一種價值的體現。fragment design 閃電潮牌也一直是潮流界爭相聯名的寵兒,曾與眾多奢侈大牌及潮流品牌聯名合作,比如與 nike 推出的聯乘版 aj1 ,一直位居球鞋神壇。

4、human made

由設計師 nigo(長尾智明,tomoaki nagao)成立於 2010 年的 human made,其是 nigo 第二個潮牌,第乙個 bape 相信你不會陌生,不過 bape 已經歸屬香港 i.t 集團。

human made 的 logo 還是採用 nigo 最為喜愛的「猿人」作為基礎形象,但在畫風上與 bape 截然不同呈現出更多的是狂野、真實,就像品牌傳達給人的感覺一樣。

5樓:維維豆奶

目前比較受歡迎的潮牌有:crz、off-white、supreme、vetements、rick owens、***s、marcelo burlon、devil nut、rocket x lunch、have a good time。個人比較喜歡supreme, supreme 的服飾以功能和外觀討好為主再加入了運動服裝的元素,其品牌極受青年人歡迎。

6樓:卑微式迷戀

一、npc

npc是上海恩琵熙電子商務****旗下的乙個知名服裝品牌潮流店,據說這個店面是由知名巨星合開的,為年輕人帶來時尚有趣的潮流服裝,堅持原創設計,為消費者帶來時尚的服裝款式,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國內頂級潮流店鋪在上海和北京等多個城市有分店。

二、騰羿/crz

騰羿/crz是廣州乙個比較知名的服裝潮牌,成立於2023年屬於廣州騰羿服飾****旗下。

三、stage

stage是著名歌星羅志祥的潮牌服裝店,來自於寶島中國台灣。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不斷的創新發展,注入新的潮流元素設計出很多時尚潮流的服裝款式.

四、clot

clot是乙個來自香港的休閒服裝潮牌,引領街頭時尚。這個牌子是陳冠希創辦的乙個潮流服裝品牌,成立於2023年。

五、nic is ***ing

nic is ***ing是乙個原創潮流,街頭時尚的潮流服裝品牌,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產品主要包括休閒裝和外套、衛衣以及帽子等多個產品。

六、subcrew

subcrew是香港乙個比較有潛力的潮流服裝品牌,成立於2023年的夏天。是由設計師sam lee李燦森設計的乙個休閒裝潮牌。

七、thething

thething專業從事男士休閒裝潮牌服裝,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為18到35歲的男士設計時尚潮流的服裝款式,定位在中高階。

八、態度

態度是中國台灣乙個比較知名的潮牌,主打休閒裝。這個品牌的原意是對外界事物的感受比如價值觀以及愛恨和企圖等多個方面的構成的要素。

九、不死熊貓

不死熊貓是男士休閒裝潮牌,品牌的主要特點是年輕的街頭潮流服裝。

十、閃潮

閃潮創立於2023年,是乙個潮流服裝品牌從事潮流休閒裝和箱包以及皮具等產品的潮牌。

7樓:存止煜

國內年輕人的十大潮牌有:supreme、bape、stage、clot、nic is ***ing、crz、subcrew、thething、態度、palace。

1、stage

stage,全名為stage hyaline of world(世界透明的舞台),品牌創立於2023年,不斷以創新、突破的原創理念,注入潮流時尚設計。

stage一貫的設計理念trend equal to zero(nothing),stage equal you潮流等於零,stage等於你的品牌堅持,stage深知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自我的風格,因此stage一直不斷突破,追求更高水準的表現,打造出原創的潮流指標品牌,由藝人羅志祥帶領的stage設計團隊,就有如品牌全名stage hyaline of world世界透明的舞台:透視全球潮流動脈趨勢,沒有設限的創造出突破性的商品,讓每個人擁有自我發揮的舞台。

2、clot

建立年代:2023年6月建立人:陳冠希(edison)edison陳冠希2023年創辦了自己的服裝品牌clot,在上海,北京,香港等地開有clot潮流店鋪:

acu、juice,努力成為中國第一潮牌!edison近兩年創辦了自己的服裝品牌clot,並自己參與服裝的設計、用料等各個方面,成為中國第一潮牌,並在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影力。

3、nic is ***ing

中國建立年代:2023年(2023年開始對外發售)產品類別:t恤、外套、衛衣、帽子等創始人:

李晨2023年李晨為自己生日出的第一款限量版tee,有彩色、黑白、鑲鑽三款,鑲鑽那款不對外**,只送好友。2023年李晨為自己生日出了第二款全鑲鑽tee,也是限量版。2023年李晨發行第三波原創tee,並成立自家街頭品牌。

8樓:18個褶的裙襬

國內年輕人的十大潮牌有supreme、clot、fear of god、palace、off-white、bape、adidas、puma、vans、pony,其中排到前三位的是supreme、clot、fear of god。

1、supreme

當之無愧的美國街頭潮牌霸主 supreme,由 james jebbia 成立於 1994 年,品牌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了,在新品發布會上,各種聯名以及經典品牌單品紛紛空降而來。如果你參加過 supreme 的現場發售,你就知道「瘋狂」二字最合理的解釋是什麼了,由於國內缺乏品牌購買渠道,官網就成了國內潮人的主要購滿渠道,並且經典單品的售罄速度都是以「秒」計時!

2、clot

國潮品牌的中流砥柱 clot,由陳冠希與 kevin poon 共同創立於 2003 年,在國內的受歡迎程度就不用多說了,並且在國外 clot 也毫不遜色,受到眾多國際友人的喜歡!並且被粉絲們奉為「潮流教父」的陳冠希還在國內舉辦了國際潮流文化體驗展 innersect,進一步推動了國內潮流文化的發展。

3、fear of god

侃爺小老弟「jerry lorenzo」成立的美國高街潮牌 fear of god,侃爺小老弟人脈自然大把大把的,被各路潮流大咖上身演繹後,迅速爆紅。而 fog 能在國內一度走紅,也是因為攜手 nike 推出的聯名鞋款,在國內的二級市場**一直保持在 5 位上的**,甚至後續推出的衍生鞋款也一度脫銷。

9樓:天下相思

阿迪達斯、耐克、彪馬、衣品天成、匡威、班尼路、純棉之家、bape、off-white、clot。以上品牌兜著不錯的客戶基數,設計上都是原創設計,是年輕人中的潮牌。

10樓:長得黑是健康

年輕人的十大潮牌有香奈兒,ysl聖羅蘭,givenchy紀梵希,supreme,kenzo,y-3,stussy,aplimit,bape,offwhite等。

香奈兒(chanel)是法國巴黎乙個很知名的奢侈品品牌,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這個牌子的產品包括服裝以及珠寶還有名牌包以及化妝品護膚產品、香水等多個產品,為女性設計簡約時尚精美的產品,贏得很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和追捧。

ysl聖羅蘭是法國乙個比較出名的奢侈品品牌,很多女性都喜歡這個牌子的護膚產品和包包。是全球十大潮牌排行榜之一 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時裝和護膚品化妝品以及香水和名牌包包、配飾等產品的知名品牌企業。

supreme是美國紐約曼哈頓乙個知名品牌,也是美國街頭乙個潮流服飾品牌。成立於2023年時,創辦人是james jebbia。supreme寓意為至高無上的,結合滑板和hip-hop等文化主軸設計春很多潮流產品,吸引很多喜歡滑板和街頭藝術家的關注和青睞。

國內有什麼潮牌好看質量比較好的有哪些

我有朋友買過 lit質量是不錯 不過不便宜哦 蠻貴的還 某寶上面你不知道牌子其實都算是國產品牌,但你要說哪個好,你可專以參考幾點去評屬估 1 有公司企業註冊的品牌 2 有商標註冊的 3 屬於自己原創設計的 4 布料 做工 起碼沒線頭,版型不會太軟,太軟佩戴很難看 基本說自己做原創設計的潮牌在質量上都...

2019有哪些比較火的潮牌,2018有哪些比較火的潮牌?

火的潮牌很多啊,不過火的方式可能不一樣,有些是一直都火的,有些是在某乙個國家比較火的,我知道的最近乙個勁頭很足的潮牌就是neff,來自美國南加州的地道潮牌,最近正式進入中國市場,而且還攜帶這和黑豹的聯名,可以說風頭正勁,最近也搞了很多活動,可以了解一下 喜歡什麼就穿什麼,我們本就個性,潮牌也一樣。沒...

有什麼比較好的潮牌的,有什麼比較好的潮牌推薦的?

vans 的板鞋 超級好看!creazioni,是個義大利的牌子,還挺有型和設計感的,你可以看看 有哪些便宜又好看的潮牌啊?1,ssur 來自紐約東海岸地下街頭品牌ssur,由藝術家russell所成立,近些年來以惡搞,諷刺各大品牌而聞名,包括了chanel rolex cartier等等國內的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