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久不回資訊,當她回資訊之後,我該怎麼幽默的回答

2021-03-03 23:43:05 字數 5756 閱讀 4134

1樓:完美邂逅明天

「你是被外星人抓走了嘛,一直不理我」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我的仙女老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

男朋友曾今每天給我發乙個早安簡訊,晚安簡訊,我從來不回他,可是我心裡是很幸福的,我起床就習慣看見,睡覺也習慣看見,我認為他很愛我,我永遠不會失去他,所以不懂感情需要兩個人的經營,當這變成一種習慣以後,突然有一天,他不發了,我心就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公主殿下,你這幾天在幹什麼呢?

4樓:啊啊啊咯恩

沒事,真愛她會懂你的

女生不回資訊怎麼辦?我怎麼幽默風趣的回答?

5樓:哆啦a夢沒鈴鐺

如果不回資訊說明關係自己在女生心裡沒有太大的地位,再一直發女生就會反感,就先等一等

。通常女生不回資訊的原因有以下幾點原因:

1、對你沒什麼感覺

如果你經常發資訊給乙個女生,女生都不回覆你的話,那麼就是說明女生對你沒什麼感覺,她不喜歡你。因為如果乙個女生真的是對你有感覺,很喜歡你的話,不管你發什麼資訊,她都會回覆你,特別是看到你的資訊的時候,會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自己喜歡的人會給她發資訊。

但是乙個女生如果對你沒有任何的感覺的話,她可能就不會很主動地回覆你的資訊,第一次可能會出於禮貌性的回覆你一下,但是隨著你發資訊的次數增多,她就不怎麼愛搭理你了。

2、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

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肯定會找一些話題的,但是有的時候可能男生話題沒有找對,踩中了女生的一些雷區。所以這時候女生就對你的話,感到非常的不感興趣,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回覆你,於是乾脆就不回了。

3、你說錯話了

女生不回覆你的資訊,有可能是因為你說錯了一些話,讓她不開心了,因為你惹女生生氣了,所以她會覺得沒有必要和你聊下去。男生在說話的時候一定要謹慎,特別是你追乙個女生的時候說話是一定要小心的,不然得罪了乙個女生,真的是很難挽回的,所以你說錯話了,可能是女生不回覆你資訊的其中乙個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和女生的聊天技巧

1、學會套近乎

在和陌生女生時聊天時要先套近乎,也許在現實中女孩不喜歡男生過多的套近乎,可是在網路上你一定得做到多和女孩套近乎,否則女生又怎麼會理你。

而且不要用一些已經爛大街的套路去打招呼,什麼「在嗎」,「你好啊」這些都已經過時了,不但不能吸引到女生,還會讓女生覺得你很土。第一次和陌生女生打招呼時可以曖昧一點,別太過分就好,尺度自己把握好,若是不理你就狠發資訊反正你也是無聊,在你發的眾多資訊中總有一條會打動她。

2、找話題

只要套近乎成功,那麼接下來就是在倆人之間找話題了,聊天話題是一件讓人頭疼的事情。幽默是最能吸引女生的,所以幽默的話題也是最容易聊下去的。幽默不是那種純粹的搞笑,也不是無厘頭,而是在笑中帶點內涵,看似離經叛道,其實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幽默話題也可以從別的話題切入,最好是找到兩個人的共鳴之處作為切入點,因為這個切入點會比別的切入點分量更重。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回資訊應當做到:

1、擺脫掉焦慮等待,胡思亂想的心態。你把太多的心思放在對方身上,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你的心。比如對方突然不回你資訊這件事,很多人就會胡思亂想,然後進入一種焦慮的狀態,讓你覺得度日如年,然後焦慮推動你做出很多錯誤的選擇。

2、可能她的性格就這樣,對每個人都是很熱情回覆,但是知道了你對她有好感時,就開始疏遠你,因為她可能有喜歡的人了。

3、完全不用擔心因此錯過了女生的資訊。女生看到你的訊息並且回了你,假如你正好去忙其他的事情了,她並不會去責怪你,一方面她知道你有可能去忙其他事情了,一方面,如果你第二天醒來看到她的訊息,心情也會變得更加的好。這是你保持吸引的前提。

幽默的回答:

1、誇她頭像好看、你長得好看,她會回覆你的。

2、發訊息過去然後撤回,她會問你發的什麼。

3、問她喜歡什麼口紅,問她喜歡什麼包包。

7樓:楓橋映月夜泊

女生不回資訊代表女生本身對男人沒多大興趣,要麼鍥而不捨要麼只能放棄,其實現實中鍥而不捨最後成功的例子是不多的。

8樓:15蟲蟲樂

女生不回資訊了,十有**都是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和你聊天,所以乾脆就不回資訊了,其實在女生和你交談的時候,你就應該學會察言觀色,如果女生剛開始跟你很熱情,但是後來就慢慢的冷落你,那肯定就是你的話題出現了問題,這個時候趕緊用幽默的段子去和女生調情,就能成功的挽回她不回你資訊的局面哦。

形象是追求女生的基本條件,所以想要成功的追到喜歡的女生,那麼你得先過了形象這一關,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提公升男生該有的氣質,比如健身,讓自己盡量看起來有魅力一點。

特別是有八塊腹肌的男生,很輕易就能吸引到女生的目光哦,亦或者豐富的閱歷經驗,讓女生嘆為觀止,把你像男神一樣的崇拜,這樣的魅力條件吸引下,追求乙個女生那都是分分鐘的事。

果斷的去邀約她,吃個飯或者看場電影等等,反正就是製造得浪漫一點,讓她覺得你們是在約會,但又不是約會的樣子,這種曖昧的氛圍就是把她拿下的最好時機啦。

最好的應對方法就是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征服她,畢竟自己費力討好得來的妹子,感情都不會太長久,因為等她遇到比你對她更好的男生,她肯定就會對你移情別戀的,所以用你的實力去征服她,才是在安全和實在的。

9樓:英麟昌

如果女生不回資訊的話,盡量不要去打擾她,因為女生的耐性很不好的,如果你一直打擾她的話,她會把你給遮蔽了。這時候就需要靜待時機,在乙個合適的時間去聊天。

幽默風趣地回答,如以下:

1、順著女生的話說

當女生表示拒絕你的邀約之後,為了避免尷尬,我們可以順著女生的話說,比如:

女生:我們認識沒多久就跟你出來,感覺不太好吧

男生:也對,是我考慮不周了,不過跟你相處的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並且我**像乙個壞人啊

女生:哈哈

面對女生的拒絕,不要選擇繼續詢問被拒的原因,把女生說的話合理化。為她找乙個合理的理由,簡單一點不要太誇張,為的就是給她乙個台階下。如果女生真的不想出來,這個時候你不要繼續邀約,轉化成輕鬆的話題。

2、表示理解贊同

女生拒絕你的邀約,在某種意義上還是吸引力沒有達到,這個時候就盡可能的表現你的理解和贊同,去加深吸引,爭取給女生留個好印象,比如:

女生:對不起,我這幾天要參加xx考試,可能不能跟你出去玩了

男生:聽說這個考試很難考,你學得怎麼樣,有沒有把握

女生:還好吧,就是很緊張男生:緊張說明重視,加油,好好考,一定能過的

不管女生是不是真的要考試,用這種方式回應她,會讓女生覺得你是尊重她的,也不會給她壓迫感。

10樓:咕咕咕嘎

女生不回資訊應對方法:

1、用女生喜歡的方式和她聊天

在你和女生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可能是你聊天的方式和她的喜歡的有所差異,所以她才會不怎麼想要搭理你,這個時候你就要趕緊的轉移話題,或者用女生喜歡的方式來和她聊天。

2、學會公升高或帶入「話題」

在聊天的時候學會公升高或者把女生帶入你們所聊的「話題」中,參與進來了,才會不斷地激發女生的興趣,才能不斷地散發出吸引她的魅力,不然你魅力是釋放了,但女生沒感覺到,那就尷尬了。

3、做好自己的展示,二次吸引

在聊天的時候,都會不斷地在女生的面前做好展示,不斷地把自己的優點放大,讓女生崇拜自己,這也就是二次吸引,當你吸引女生,女生對你感興趣的時候,就根本不會存在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的情況了。

幽默風趣的回答方法:

利用一些玩笑的藉口建立溝通,而且在靜止狀態下人會產生一種區域依賴感,所以大多數女生不會起身離開,那麼你就有機會和時間坐下來介紹自己聊聊興趣愛好之類的,以達到搭訕的目的。

與靜態場景對應的是動態場景,因為狀態由靜止變成了移動多變,所以稍有反感搭訕目標就會馬上選擇離開,這時就需要我們技巧上的功夫了,比如商業區、步行街這些場景中:

幽默風趣的回答,沒有倉促且固定的時間約定,半開玩笑的話鋒都會讓女生放下其他想法專心回覆你的訊息,當出現你想怎麼負責之類的回覆後,約會的事已經沒跑了,之後定乙個大概的時間範圍就好。

11樓:浮生梔

想要女生回覆訊息就要可以在朋友圈發**值的生活圈吸引她,或者你可以發一些比較暖心的話語給她,多關心關心她,她會感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中,最不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問幾個問題,乙個都還沒有回答,就已經堆了很多問題,還讓不讓人安靜下了,而且連續問問題是暴露需求的行為,女生會防備這樣的人,連續問問題不是關心對方,是對對方有需求,只有吸引到對方以後關心對方才有用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如果他不回覆乙個資訊的時候,你可以給他發一些笑話,發一些簡訊的祝福,發一些問候語等等,這些都能夠讓他知道你在比較關心。

14樓:最紳士李樹根

女生眼中最風趣幽默的男生,學會這三種方法,女生會主動暗示你在約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嗨美女富婆,沉默是金,不說話攢了多少錢啊。金屋藏嬌,把你都藏起來了。

16樓:和你一樣

喂,親愛的,我正在等著你回話呢,你怎麼不理我呀?請快回我呀,我好想你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有事不回覆,不然就是故意不回覆你的,你就應該,在發乙個問你乙個問題他就會回覆你

18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他現在正忙著呢,沒有時間或者是幹其他的事兒呢 等過一段時間就好啦

如果發資訊給女朋友,她不回應,我應該怎麼說?用幽默的話

19樓:是有記憶的魚兒

可以用一些比較幼稚的語氣。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問正在追求的女朋友在幹嘛,她回,沒幹嘛,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0樓:祝您幸福

問,正在追求的抄女朋友,他在襲做些什麼?他回答說,沒有做是什麼?該怎麼回答?

就是幽默,單情一點的,我覺得這個有關於個人情商的問題,你如果跟關係非常親切的話,我覺得你怎麼回應?我覺得他都不會怎麼在意?如果你跟他只是還沒有追求到非常熟悉的話,你我覺得並不一定需要幽默,扇形的我覺得主要是誠懇的,你對她多一些關心,還有對他多一些疼愛,這個是最容易引起對方比較,就是對你,產生興趣的,所以如果回答的時候如果你跟他交往不是很長時間的話,我覺得多一些關心和關懷,比任何做一些幽默或者是說一些比較輕浮的話更有用。

女朋友總是說我笨,我該怎麼幽默的回答她。

21樓:領路者

笨人好呀!笨人有你這麼優秀的人愛,那就是笨的福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也喜歡我?我是笨蛋,那你是笨蛋的老婆,所以,也是個笨蛋

23樓:sky黃思婷

因為你喜歡笨豬啊,我也喜歡你,所以甘願笨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笨所以才會喜歡你

25樓:彬彬有妳

我不笨一點,怎麼能顯示你聰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笨是豬 你就是母婆 我笨是熊 你就是胸嫂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太聰明了,你怎麼知道我的小名呀,我小名就叫笨笨。

28樓:吾慕李

那我笨,怎麼能成為你男朋友呢

29樓:哲哲

一句傻瓜,再溫柔的揉她的頭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笨你才喜歡我。

不回資訊的人有哪些經典句子,不回資訊的人經典句子

1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以不回資訊,不顧我的焦慮。2 如果有一天,對乙個人開始喜歡,那麼她不回資訊的時候你是多麼的忐忑不安,生怕她不回,當她回資訊時又是多麼的欣喜若狂!3 你不回資訊,我連 都不敢打給你 4 對於那些讀了不回資訊的人,他們不是忙。是雞掰 5 想被你寵成三秒不回資訊就委屈...

女朋友突然不回訊息,女朋友突然不回資訊是什麼原因

看來你雖然是乙個男人,但是心思比較細膩,你女朋友兩個小時沒回訊息,是不是她正在忙學習和工作,有時候開會也要很長時間,期間是不能接 的呢。如果你們吵架了,那有可能是她故意不回你的 也許女朋友有事沒顧上回你的訊息吧。你不要擔心再等等會給你回訊息的。謝謝!是不是沒電了,或忘記帶了,或是沒聽見,再等等,如果...

女朋友不回訊息怎麼辦?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辦?

找女友掌握緣故,和女友承諾時間分享生活,自身把目光都放在自身的事物上全是女友常常不回 信資訊的解決方案。從第乙個層面看來,找女友掌握緣故,假如跟女朋友發 信得話,女友不回應自身,那麼就可以問一下女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緣故,造成女友常常不回我的 信,看一下到底是自身太煩人,又或是是自身發資訊的情況下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