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學生心理諮詢室到底要怎麼預約

2021-03-03 23:40:02 字數 939 閱讀 6451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一般都會有心理諮詢中心,可以知道諮詢室座標後直接上門預約,知道**號碼也可以**預約,或者在學工處**上預約。

如何甄選及預約心理諮詢師

2樓:小蚊子和bobo熊

可以去艾德問一下,都是有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提前可以預約一下。

大學生心理諮詢室應該放一些什麼植物啊(小型盆栽),求助大神,**適當,希望大家能給一些例項,謝謝啦

3樓:我不是你的顧客

看你去店家;如果去屬花草市場,問問店家吧。放在心理諮詢室裡,盡量買少打理的較好,做乙個裝飾就好了。

◇ 小森林系列

◇ 觀葉小盆栽

◇ 觀花小盆栽

◇ 觀果小盆栽

你可以按照這個分類去找

4樓:檸檬並不萌

仙人掌,遇到心理開導不了的就用仙人掌拍

5樓:devil_angle刺

綠蘿 或者多肉植物吧

河北科技大學心理諮詢室位址和預約**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復科技大學心理諮詢中心地制址和預bai約**如下:

新校區:公

高爾夫這款車到底**好,這麼多人喜歡它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是玩家專用,國內就是簡配的可悲產品!

清華大學大學生心理諮詢如何預約

8樓:滄海浩波

你可以先打**給學校心理諮詢室的心理諮詢師預約,他們會安排你何時做心理諮詢的。

9樓:蕭衍

打**,網上預約都行

小學心理諮詢室必備配置有哪些,大學心理諮詢室建設必備配置有哪些

閱覽區,心理諮詢書籍和心理健康教師和學生讀物100本以上,心理教育類專業雜誌5種以上,放置一定數量桌椅。辦公區,可以和檔案區結合,辦公區有可以上網的計算機及相應管理軟體,有心理檔案資料櫥櫃,並在辦公區外設立心理輔導信箱。沙盤遊戲區,廣州普才科教心理沙盤遊戲沙盤 分為基礎型 標準型 專業型 團體型 學...

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嗎?還沒有畢業證書

您好!只要符合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即可報名!2021年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如下 1 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 醫療 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 醫療 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心理諮詢師報考...

國家到底要我們大學生做什麼

沒來大學時,總對大學有一種美好的憧憬,總覺得大學是如何的美好,進入大學就是進入了新的世界,但到了之後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乙個 大學能學到什麼,對於我們網路這一塊的學生來說,成群結隊的同學只會一起打遊戲,懂得東西太少,根本就不可能滿足市場的需要,上一屆畢業的學哥學姐們很多都沒找到好的工作,他們比我們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