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暖心勵志小說,求勵志青春的愛情小說

2021-03-03 23:38:26 字數 5188 閱讀 4036

1樓:水岸落日

建議你先看看這些經典之作,個人感覺非常好

1,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書,最好的銷售在歷史的心靈勵志書「秘密」(langdabaien)?你可以看的量子秘密**的電影版的「秘密」是特別令人興奮的到

2,「九型人格」一書在人際世界上鼎鼎有名的影響力大大?

3,「不抱怨的世界,比爾·蓋茨說:」沒有人能拒絕這本書,除非你拒絕所有的書,這本書可以提公升自我內涵

參考文獻:改變世界的十大經典

2樓:⑦烏龜回家

君子一諾 個人覺得很勵志。起碼很受刺激。

求勵志青春的愛情**

3樓:weirdo筱

《歲月忽已暮》

還有乙個不是校園青春的 但是特別暖心 《我不喜歡這世界 我只喜歡你》

徵集各種勵志或暖心(親情)勵志的小故事。 50

4樓:歷史的掩映

1.獲得勝利的方法

故事:有人用玻璃把一條蛇和乙隻青蛙在水池裡隔開。開始時,蛇要吃青蛙,它一次次衝向青蛙,卻一次次撞到了玻璃隔板上,它吃不著。

過了一會,蛇放棄了努力,不再朝青蛙衝去。當玻璃隔板被抽掉之後,蛇也不再嘗試去吃青蛙了。

點撥:其實獲得成功的方法很簡單,別因一時的失敗失去信心就可以了。

感悟:人生路上,各種各樣的障礙無處不在。克服障礙難免要經歷失敗和困苦,屢敗屢戰堅持下去的是勝利者,屢戰屢敗最終放棄的成了失敗者。

2.改變現狀的方法

故事:兩個園林工人吃飯時閒聊。甲說:

「整天挖坑種樹的,讓人煩透了!」乙說:「你想著咱們是在建設乙個美麗的新花園,這樣心情就好多了!

」多年後,甲依舊在花園裡挖坑種樹,而乙卻成了設計師。

點撥:其實改變現狀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心中有個「新花園」就可以了。

感悟:真正冠絕一時的人物有賴於時代,他們之中並非個個都能生逢其時,或雖生逢其時卻又不能因時而動。但是,人的智慧型畢竟有乙個長處:

即它是永恆的。縱然現在不是他得志的時光,總會有許多別的機會可讓他一展風采。

3.尋找財富的方法

故事:乙個農場主懸賞100美元尋找他丟失在穀倉裡的乙隻名貴手錶。金錶太小,穀倉太大,稻草太多。

人們在夜晚來臨時還沒有找到金錶,乙個個放棄重賞的**離去了,只有乙個小男孩還在堅持尋找著。在一切喧鬧靜下來後,乙個奇特的聲音「滴答、滴答」不停地響起。小孩循聲找到了金錶,最終得到了100美元。

點撥:其實尋找財富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保持寧靜的心靈就可以了。

感悟:乙個看得透、斷的準的人可駕馭事物而不被事物所駕馭。他可以洞察到事物的深處,了解並能把握其本質。觀察嚴謹,思考細緻,推理明晰,所以天下沒有什麼東西他不能發現。

4.成為英雄的方法

故事:古希臘神話中有兩位女神:乙個叫美德女神,乙個叫惡德女神。

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小的時候,碰見了她們。惡德女神對他說:「孩子,跟我走吧!

包你有享不完的榮華富貴!你要什麼,我一定滿足你什麼!」美德女神對他說:

「孩子,跟我走吧!我將教會你如**往直前,而你也必將在戰勝艱險的過程中變得堅強無比!」赫拉克勒斯毅然跟定了美德女神。

後來,他成了英雄。

點撥:其實成為英雄的方法很簡單,跟著美德女神走就可以了。

感悟:世界萬物中,惟有他人的盛名最能激起自己的雄心,昂然奮起。選擇英雄豪傑作為你的榜樣,不過,你最好是與他競賽,並超過他,幹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

5.取得成就的方法

故事:有人問畢卡索:「人們都稱你為藝術的前衛。請問「前衛」是什麼概念?」畢卡索深有感觸地說:「前衛就是受到從後面來的攻擊比從前面來的多得多!」

點撥:其實取得成就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有走在別人前面的勇氣就可以了。

感悟:萬事需求脫俗,品味更需脫俗。媚俗和隨大流的人雖然受到的攻擊少些,但終究無法取得出眾的成就。

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要有走在別人前面的勇氣和信心,儘管這樣受到來自後面的攻擊會多些。

6.變得聰明的方法

故事:威廉.亨利.

哈里森還是乙個小孩的時候,很多人都說他又蠢又傻。因為別人給他一毛錢和一塊錢的時候,他總是去拿一毛錢。這個小孩長大後,當選為美國第九任**。

後來,有人問他為什麼那樣做。他說:「如果我拿一塊的,以後誰還會給我一毛錢呢?

」點撥:其實變得聰明的方法很簡單,裝裝「傻」就可以了。

感悟:有時最高智慧型在於顯得一無所知。有時被認為愚者並非愚人,愚人者才是愚人。只要你懂得裝蠢扮傻,你就並不愚蠢。要想成大氣,就要學會掩藏你的聰明。

7.獲得欣賞的方法

故事:小仲馬未成名前寄出的稿子總是碰壁。一天,大仲馬對他說:

「如果你在寄稿時,附言說你是大仲馬的兒子會好多了。」小仲馬卻固執的說:「不,我不想站在你的肩膀上摘蘋果,那樣得來的果實沒有味道!

」後來,小仲馬用別名寄出的《茶花女》出版後,獲得法國文壇的一致好評。

點撥:其實獲得欣賞的方法很簡單,靠自己的本事就可以了。

感悟:有志者事竟成。靠自己的才能,把全部的精力集中到乙個目標上才會有所成就。如果三心二意,就會招致失敗。再遠的路,慢慢走下去,也能到達目的地。

8.創作成功的方法

故事:有乙個青年人去問大畫家阿道夫.門採爾:

「我畫一幅畫往往只用一天的時間,可為什麼賣掉它卻要等上一年?」門採爾回答道:「請倒過來試試!

你花一年的功夫去畫,那麼,你只要一天的時間就可以賣掉它!」

點撥:其實創作成功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勤奮就可以了。

感悟:多走幾步即可與成功有約。只有流勤勞的汗,才能吃勤勞的飯。乙份耕耘,乙份收穫,世上沒有輕而易舉而得到的本領,天才**於勤奮。

9.成就事業的方法

故事:乙個文學青年給馬克.吐溫寫信,問道:

「聽說魚骨頭裡含有大量的磷質,而磷質有助於補腦子。那麼,要成為乙個舉世聞名的大作家,是不是就必須吃很多魚才行?請問,您是否也吃過很多的魚?

吃的是哪種魚呢?」馬克.吐溫回信說:

「看來,你得吃一對鯨魚才行!」

點撥:其實成就事業的方法很簡單,別相信吃魚能吃成作家就可以了。

感悟:成功的路上沒有捷徑可走,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彌補自身的不足,才能讓我們豐富和深刻起來。傑出的人物幾乎都是學有所成之士,只有無知的人才會輕視學習。

10.體現價值的方法

故事:卓別林開始拍電影時,那些導演們都堅持讓他模仿當時一位非常有名的德國喜劇演員。卓別林卻一直保持著自己的本色,經過不懈的努力,他終於創造出一套自己的表演方法而名垂青史。

點撥:其實實現價值的方法很簡單,做事別失去真正的自我就可以了。

求書,青春勵志,校園溫情,成長感人,此類的書,文筆好,有內涵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bai個狐狸精】

【一起du混過的日子】

【哥幾zhi個,走著】

【校dao

花的貼身高手】

【殺內手房東俏房

容客】【美女請留步】

特別推薦 【跳舞】這個網路作者寫的書

他的都市型別的作品感覺很能打動人心,能夠反應這個社會一些潛在問題。

文筆挺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何以笙蕭默,微微一笑很傾城

現在有什麼比較勵志的書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推薦《美麗心靈》這本書。本書主要講述主人公雖然身患精神疾病,但是仍然能夠戰勝病魔,克服重重困難,達到人生顛峰,成就一番事業,獲得諾貝爾獎的故事。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

8樓:開到茶蘼花事啦

沒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雖然經歷各不相同,但那其中的苦澀和迷惘代代相通。

這是一本激勵都市奮鬥小青年的暖心書,讓獨自為夢想打拼的你,找回溫暖及奮鬥的力量。

80、90後的遠行,是為了心中那些年輕的夢想。

作者尹文思孤身一人,遠赴重洋,在離家萬里之遙的美國求學深造。

在經歷了亂流、高燒、颶風、逃難,克服了孤獨、想家、情感創痛、親人離世等重重困難後,她出色地完成了學業,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在最美好的青春時光,收穫了人生最寶貴的成長。

既然不忍虛度流年,既然青春不再迷茫,既然選擇了遠方,我們只有奮力向前。

往事並不如煙,將這一路走來深藏於心底的人、事、風景,用心銘記。獻給青春,獻給夢想,獻給那些曾在青春夢想中熠熠生輝的遠方,還有所有在路上和即將啟程的你們。

通過掃除心靈的障礙、不斷提高自身修養、樹立堅定的信念、學會有效地工作、美化你的口才、擴大你的交際、做事業上的強者、昇華你的生命等八個方面,論述了逆境中自我救贖的100種方法。

《自己拯救自己》論述與例項相結合,讀起來感人至深,催人奮進。人生路上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不屈的生命是自己學會拯救自己,只有學會自己拯救自己,才能在逆境中勇敢地前進。

在這本書裡的許多想法都是作者在過去的文章或信函中表達過的。而且,如果由職業作家來寫本書,語言以及文字一定能更加流暢、更加生動。

但是,作者自己總有一種提筆寫作的衝動,因為作者相信自己在青年一代中有一定的影響力,作者希望能盡力幫助他們。

作者深信,讀者無法理解說教或難以產生共鳴的案例是不可能被讀者接受的。在年輕人看來,發生在成功者身邊的故事最值得學習和品味,最容易從中汲取經驗和教訓。

如果說作者的寫作還有某些特點可循的話,那就是,作者更傾向於用縝密的邏輯和真實的案例來闡釋成功的秘訣。雖然這本書不是一本自傳,但是在本書中,也有許多發生在作者身上的有意思和價值的事情。

李開復說:「把這本書獻給我深愛的祖國,獻給渴求進步的青年一代,因為我深信:惟有更多的青年找到了自信和快樂,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中華民族才能夠擁有更加輝煌的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本個人copy覺得不錯(特別是第三bai本),推薦你看看~推薦1:《不du抱怨的世界》zhi——比爾蓋茨:沒dao有人能拒絕這本書,除非你拒絕所有的書,此書的第二本《不抱怨的世界2》還給歐巴馬都有推薦。

推薦2:《富爸爸》系列

推薦3:《秘密》,朗達拜恩寫的——揭示了生命、成功和人際關係等的終極秘密,它被認為是史上最暢銷的心靈勵志書,世界第一暢銷書~ (電影版《秘密》也非常出名,你可以在「量子秘密」**先看看電影版的;另外,如果你還是學生,推薦你也看看《秘密》淺顯易懂的版本《秘密青少年版》——我剛才看到「量子秘密」論壇那裡有跟帖贈書活動,可以免費獲得紙質書!)

推薦4:《九型人格》——人際關係、管理界中評價最高的書之一~推薦5:《方與圓》系列

參考資料:改變世界的十部經典

10樓:匿名使用者

(2)《脂本匯校石頭記》,鄭慶山校,120回,作家出版社2023年出版;

青春勵志 言情小說,求推薦勵志的言情小說

一起來看流星雨 俞灝明 張翰 魏晨 朱梓驍 鄭爽 主演強力推薦!大型勵志青春校園原創偶像劇 正在拍續集 一定要看 不看後悔一輩子 網上主演的點選率比明星都高 不騙你不信你去網上看看 真的選我 一起來看流星雨,今年最流行的了,勵志愛情 求推薦勵志的言情 不看莫霖的 後悔死你都會,超感人,而且絕對勵志!...

求簡短勵志並追求夢想的青春誓言,青春勵志,夢想前行為主題的演講稿

青春,請讓我以你的名義宣誓 堅持不懈尋找夢想的天堂 憂鬱的面龐寫滿遠方的期望 迫不及待地尋找勝利的輝煌 即使沒有翅膀依然學著飛翔 即使困難重重也要心牽著堅強 我發誓讓六月的金色為絢麗的青春加冕 讓滿衣的花香祭奠遠去的時光 醉眼天涯落花滿地的疏狂 讓重重頹廢也保持著青春的激昂 也許前方星光微茫 也許勇...

求精彩的青春小說,勵志一點的哈,求校園青春小說,要勵志一點的

偽戒 我就是傳奇 熱血青春 作者描寫了乙個平凡少年和他的兄弟們的傳奇故事,對青春懵懂和熱情的講述真實打動人心。偽戒 我們都是壞孩子 熱血青春 一段青蔥歲月是人生最難忘的,一起度過那段時光的人們最值得懷念。偽戒對青春的講述很真實,引人懷念。黑暗崛起 特種教師 熱血青春 本文輕鬆歡快的節奏感染了不少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