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表,中間小圈是什麼用的

2021-03-03 23:35:23 字數 2550 閱讀 6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左1:星期。指示周1-週日。右1:日期。指示1-31號。下:1-24小時。指示日夜。還有讓手邊看上去工藝複雜,多賣點點錢

手錶裡的3個小圈有什麼用?

2樓:墼餮魍薅

一般標明"三眼計時"的會有這樣2到3個表盤。6點鐘位是秒針,相當於一般乙個表盤手錶的那個秒針;9點鐘位是24小時計,下午6點時它會指在18處;12點鐘位是秒錶分鐘計時,開啟秒錶,秒針轉一週分鐘計時走一格。

手錶,或稱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計時/顯示時間的儀器。 手錶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膠、尼龍布、不鏽鋼等材料,製成錶帶,將顯示時間的「表頭」束在手腕上。

3樓:老羊小白

7的那個是星期,一般是沒有辦法單獨調的,31的那個是日期,事不過他沒有吧1到31都寫上,但是除了10 20 31 其他的地方都是有點的,一般是可以單獨調的,24的是24小時制,沒有什麼用,其實就是看上下午的。

4樓:

by the way,豪雅錶貌似沒有這種功能的組合,你的豪雅是假的,希望你一直沒把它當真的戴。不信你可以去專賣店或找懂行的人鑑定下。

請問這手錶三個小圈裡面分別是什麼意思

5樓:謝路健

如果有實際用處的話,就是乙個是毫秒,乙個是秒,乙個是分

6樓:陳文君好樣

只裝飾作用,沒別的含義

表裡面3個小圈分別顯示的什麼?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是24小時制,左下是星期,右下是30分鐘累計計時。

這是什麼表型號,另外中間的3個圓圈幹啥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的型號:emporio armani ar1509 mens black ceramica watch

小表盤從左往右一次是:分鐘幾時器、秒鐘幾時器、小時計時器

9樓:匿名使用者

秒,分,時,這點都搞不清楚還出顯擺?

求助,求助!這個表裡面的三個小圈和最外面的一圈數字是幹什麼用的

10樓:紫檸檬兔兔

首先你要弄清楚,這種手錶的秒針並不是大秒針,大秒針是計時秒針,你按動右上角那個按鈕,他會停止走動的,真正記錄現在時間的那個秒針是在6點鐘位置的那個小盤的指標,那個是會一直在走動的。因此平時大秒針應當保持他停止在12點位置上,只要6點鐘位置的那個小指標走動就行了。具體做法是按動右上角的按鈕讓大秒針停走,然後按動右下角的按鈕,大秒針就會回零並停在12點位置上。

當你需要計算時間的時候,可以按動右上角的按鈕開始計時,大秒針轉動一圈是1分鐘,9點位置的盤是顯示分鐘數的,0點位置的盤是顯示小時數的,這些都是可以按停並清零的,就像是體育老師用的那種秒錶一樣的用法。

至於外圈的數字,這個是測速的。先按動右上那個鍵讓秒針停下來,然後按動右下那個鍵讓秒針回到12點位置。

比如你在開車,在經過乙個地點的時候按下右上鍵開始計數,當車子正好開完1公里距離的時候再按動右上鍵停表,這時候指標如果像圖中一樣停在了這個位置上,那麼就知道你的汽車開完這1公里用了35秒,平均時速是100公里每小時多一點點。

事實上,因為原理是相同的,因此只要換算好單位,那這個功能可以測量任何活動的速度,不僅是開車速度,也可以計算別的速度,比如折紙鶴,換算好單位,就可以用這個功能來計算你單位時間能做多少個紙鶴,單位時間能寫多少個字,單位時間內能加工好多少零件,這都是可以測量的。

當然這個功能現在看來非常扯淡,可以說沒什麼用處,因為開車的話有時速表顯示,做工作的話也不用嚴格到用鐘錶來計算工作效率,但是在鐘錶發明之初的時候,那時候的車輛的速度往往沒有顯示,無法簡單的推算出來,因此這類測速功能也就變得很實用了,尤其是在早期的賽車運動中,經常使用到。

現在麼,這種功能除了像秒錶那樣計算時間外,也就是乙個把玩的功能了,沒有多大實際用途的。

我想知道裡面三個小圈幹嘛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這是ef系列裡的表 的吧

你的圖太不清楚了我看不見,只能跟你這麼說了你可小表盤上12點位置是數值60的是秒針

而大表盤秒鐘位置的是秒錶針 右邊的兩個按鍵是控制它的 上面的是記秒開始和停止,下面是是秒鐘歸零

最外面的一圈即使表盤外面黑色的一圈的用法一般人都不知道,可我知道,那是乙個簡單急速器,你開上高速 從收費站看是按下秒錶駕駛 到1公里標註線按停止(高速上都有)指標指的數值就是你這段路的時速(你的時速要高於60哦)

小表盤中的英文本母標註星期(英文縮寫)

ok明白了吧~~~我可是專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秒針什麼的......

有的表上那三個是假的

手錶裡面的那三個小圓圈,表示什麼

13樓:8手錶批發

能走,但是,沒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只是手錶生產商的一種造型設計而已

請問這是什麼,有什麼用,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這是松樹割皮收集松脂的,松脂可用於化工 油漆塗料。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這個是菝葜的根。菝葜 學名 ilax china l.多年生藤本落葉攀附植物。根狀莖粗厚,版堅硬,為不規則的 權塊狀。葉薄革質或堅紙質,圓形 卵形或其他形狀,下面通常淡綠色,較少蒼白色。傘形花序生於葉尚幼嫩的小枝上,具十幾...

請問這是什麼用途,請問這個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這是一枚天平上的法碼!看上去應該是100克的。也可以用來壓碎藥片或者其他小物品。但建議您一定要把它保管好,防止小孩子誤入口,引發事故!切記!是發碼吧,稱重的時候用來平衡重量的。採納一下吧 你好,這是一枚用在天平上的砝碼。由於這枚砝碼已經鏽蝕,現在已經不能勝任精密衡量的需求,可以賣廢鐵或者丟棄了。看起...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請問這是乙個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沒看到您發的任何 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請您把 發上來,也許能幫您一點忙。點選右鍵屬性,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 請問一下這是個什麼東西,它有什麼作用呢?從 顯示是乙個連線的電子箱,可以理解為設施裝置,比如就像居民住房裡放的電閘的地方,性質基本差不多。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和功能?應該是何首烏 何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