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有個英文名字,我叫邱雨欣,希望有乙個英文名字我叫邱雨欣大家幫忙想一想啊希望是ASEJ開頭的

2021-03-03 23:32:20 字數 1545 閱讀 1060

1樓:匿名使用者

ashley

sydney (syd)

erena (irina)

jennifer

2樓:匿名使用者

carol,chichiro,dora,emily,isabel,tina,rosate

3樓:匿名使用者

i am qiuyu xin

4樓:匿名使用者

rainseen qiu

5樓:匿名使用者

qiu yu xin

希望有乙個英文名字 我叫 邱雨欣 大家幫忙想一想啊! 希望是 a s e j 開頭的

6樓:

ashley

sydney (syd)

erena (irina)

jennifer

7樓:長春0小妹

angel girl

想改個英文名,我叫穎欣,vieyan這個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倒過來就是yanvie 換乙個吧

9樓:love暢想未來

可以,我推薦乙個viola(這個在字典里查得到)

10樓:土

不錯,這個名字很新穎啊

我叫亢欣悅,幫我想個英文名字,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joy 英文裡有開心快樂的意思跟你的名字相近,或者長一點的joyce

12樓:手機使用者

別裝逼了!做人要實實在在就行了!咋不找個日本人的名字啊

我叫曉婷,有什麼英文名字

13樓:按八字取名軟體

男孩好聽名參考

致遠---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茂  才智傑出。

鵬濤---鵬:比喻氣勢雄偉

博濤---博:博學

英傑  英俊、傑出。

哲瀚---擁有廣大的學問

榮軒---軒:氣度不凡

怡悅  喜悅;高興。

女孩好聽名參考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柔絢(女孩名)、柔麗(女孩名):取自「絢麗」

悅欣 歡樂。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應貞《晉武帝華林園集》詩:「嘉禾重穎,蓂莢載芬,率土鹹序,人胥悅欣。」

樂欣 安樂歡欣。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張協的 《洛褉賦》:「美節慶之動物,悅群生之樂欣。」

昭雪---昭:充滿活力,是乙個陽光女孩;雪:願她象雪一樣純潔、美麗。

可佳 可嘉,可喜。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上官遜《松柏有心賦》:「貫四時而不改柯易葉,挺千尺而恆冒雪凌雲……故其勁節可佳。

夢婷---婷:美好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本人叫王鈺潔,想有個英文名字,我女兒名字叫王鈺潔,請大俠賜一副帶名字的圓羊對聯,謝謝!

sammi。yoyo。jessica吧 你的名字也有潔字 根據你的名字來取的話,我覺得esdy吧,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挺適合你的。本人叫王鈺潔,想有個英文名字 race wang。1 race的意思是競賽,有積極前進,積極向上的意思。2 race的發音與 鈺潔 相近。我女兒名字叫王鈺潔,請大俠賜一副帶...

想取個英文名字,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cherry 徹麗 女子名 cherry zhang cherry與你的楚玲十分接近,而且帶有點女生特有的暱音,非常適合你。起英文名的訣竅在於,玲的諧音加上你的姓。lilian睡蓮的意思。lilian.zhang很適合你 你是女生吧 cinderella很不錯的 jolin蔡依林就這個名 我想取個好...

我叫嘉欣,幫我取個英文名字最好有j和x字母好聽的少見的英文名

ja ine or jasper julexy 朱莉可茜 jennifer 傑尼弗 jerexy,janxy 我叫嘉欣 想取個特別的英文名.呵呵ja ine怎麼樣?茉莉,素馨,淡黃色好一朵茉莉花。jacinth紅鋯石 桔紅色的寶石,桔紅色我覺得jacinth更符合你的名字,簡直是完美!而且紅鋯石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