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老公,是活潑開朗好還是沉著穩重好

2021-03-03 23:30:42 字數 3601 閱讀 2503

1樓:無比思念

要是能選的話,有條件的話,你應選乙個既活潑開朗但又沉著穩重的。不是不行的,平時活潑開朗,工作時沉著穩重,我的老公都是這樣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指性格方面…沉著穩重更多的是說處事方面

3樓:魏神磨

這都算不上挑選標準,只能說是個人喜好,自己喜歡就好。選老公要選對自己好又會疼人,會顧家的,外表啊,性格啊,都是浮雲,職業啊,學歷啊,都是參考。

4樓:簡

都可以,只要是顧家的這男人兩種都好,剩下的就看那個是你的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a fertile plain)美國女性用名中sherlyn較常用(排名第658位),其他都沒有排進1000位內。 ja**ine 潔絲公尺 katherine 嘉芙蓮 lris 艾苪絲 delilah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 看你自己喜好了 重要的是對你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好,主要是看你的感覺,和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有沒有能力養家。

8樓:f***ive文峰

我很活潑 不過我感覺你還是選文中的好

是不是活潑開朗的人 可能不夠穩重 而穩重的人 又不夠活潑開朗 這兩者不可兼得?

9樓:馨兒

人不可能做到如此的完美。各有各的美好。都是優點。

10樓:叫我旭哥丶

可以的,我對媳婦就是活潑開朗,對工作就是沉著穩重。要分清該用什麼態度對待什什麼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人的性格可以很善變 尺度要把握好 易收易放才能兩者同時兼得

性格是活潑一點好,還是沉穩一點好

12樓:都覺得酒喝多了

要多點和別

人溝通這會取決於你和別人的人際關係。當然也不一定盲目地和別人溝通,只要合理就行了。應選乙個既活潑開朗但又沉著穩重的。

不是不行的,平時活潑開朗,工作時沉著穩重,我的老公都是這樣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時候是沉穩的好。

私下的時候還是活潑點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活潑,但要以沉穩為主

找男朋友是成熟穩重的好還是活潑開朗的好?

15樓:掏心專用

美女,你是內向的話,那麼就是有從一而終的想法及觀念,那麼,就是希望男朋友就是自己的老公!不是玩玩的!所以,過生活的男人,成熟穩重,活潑開朗,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品好,或者老實本分!

16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無所謂啦,一定要是對你好的,疼你,絕對不能打你的。戀愛經驗豐富、太有錢、敗家子、吸菸喝酒的就算了吧,不能久的

人是活潑開朗好呢?還是成熟穩重好呢?

17樓:柤兒

各有各的看法,有的人喜歡活潑性格的,有的人喜歡穩重的,做你自我才是真的好

18樓:襲秋風雨葉

人的一生事事無常 面對生活應活潑開朗 面對挑戰應成熟穩重 二者可得兼。

19樓:★柒柒

我喜歡開朗的,性格沒好壞,適合對方就好

男生是穩重點好,還是活潑點好

20樓:趣觀歷史

這個並沒有絕對的,年輕就該活潑,過於穩重或刻意穩重成熟只會讓人反感,適得其反

21樓:嫸嬟

穩重點會好好多!最起碼有責任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看你想取悅哪類人

23樓:碩振華釁琴

穩重的男生好,有安全感,可以依靠。但是誰感說穩重的男孩就沒有活潑幽默的一面呢?

大部分男生是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呢還是沉穩內斂的

24樓:洛顏生

18歲以前,容易被開朗但是有些小害羞的軟妹子吸引,18~25,容易被成熟有魅力的女性吸引,

25之後就不好說了,有的會喜歡單純的,有的會喜歡溫柔的,畢竟經歷了世俗打磨後,很多人會變的很厲害

求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的女孩生性陽光,無憂無慮,跟這種女孩打交道心情舒暢。也比較容易溝通。反之沉穩內斂的女孩大都是性格內向,看什麼問題常常會把簡單的搞成複雜化,心思不表露出來,常使男孩子不知所措。

跟這樣的女孩打交道,男孩子太累了。

26樓:憂傷淡漠時

活潑開朗 因為她們大多給人帶來歡樂。而沉內靦其實也有很多人喜歡啊 而且如果氣質到位,說不定會有更多人喜歡呢

27樓:沐之夏雙魚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喜歡各種的都有,主要看你喜歡的那個男生

28樓:凱里爵士舞

不好說。乙個蘿蔔乙個坑,做你自己。

男生回答你們都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成熟穩重型,還是活潑開朗型?

29樓:寂滅萬乘名額

活潑可愛開朗,什麼事情都很看的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我喜歡活潑一點

男人是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還是溫柔內斂的?男生請選擇 ...

31樓:郁小凡

活潑開朗適合做女朋友,溫柔內斂適合做老婆。

32樓:李秀梅我愛你

因人而異吧,對我自己而言,我更喜歡靦腆些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顏值的情況下,我,只是我,喜歡活潑笑點低的逗比型別

34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不浪都喜歡,問題浪了的話,那就沒什麼了,隨便玩玩高興就好

35樓:青春無悔

我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最重要的是要尊老愛幼

36樓:一日三醉五醒

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不必分前者和後者

37樓:超你,,一腳油門的事

各有所愛 我喜歡溫柔內斂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花心脾氣別太差就行

39樓:風景如畫

男人不喜歡女生,但不能沒女生,你夠聰明啥都行,

40樓:

不管是哪種性格,男生只會喜歡漂亮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還有就是要看,人長得怎麼樣

42樓:梨鬥

因人而異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43樓:純真似玉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大家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還是穩重安靜的女生

這個不好說,還得看臉,有人喜歡活潑開朗的有人喜歡穩重安靜的,個人喜好不同。戀愛的時候喜歡活潑開朗的,結果喜歡穩重安靜的 婚前最好活潑開朗,婚後最好安靜穩重,男人啊!活潑開朗 多快樂啊 看你是要談戀愛還是結婚咯 喜歡活潑的女生還是喜歡安靜的女生 從我的角度我覺得如果男生內向,一般會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

一般女生喜歡男生成熟穩重的呢,還是活潑開朗的呢

看年齡段的,比較年輕的時候喜歡開朗點的,稍微成熟點了就喜歡穩重的,因為只有穩重的男人才會讓他們有安全感 在90後00後的女生一般喜歡活潑開朗性,80,70的女人成熟穩重的 90後有些呢還只是孩子談戀愛呢都喜歡浪漫都喜歡玩心不定都喜歡活潑的要的是在一起的那種好感 想結婚的呢喜歡成熟穩重能過一輩子的 每...

男人是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還是溫柔內斂的男生請選擇

活潑開朗適合做女朋友,溫柔內斂適合做老婆。因人而異吧,對我自己而言,我更喜歡靦腆些的 同等顏值的情況下,我,只是我,喜歡活潑笑點低的逗比型別 只要不浪都喜歡,問題浪了的話,那就沒什麼了,隨便玩玩高興就好 我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最重要的是要尊老愛幼 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不必分前者和後者 各有所愛 我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