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腿被燒傷是什麼意思,夢見我自己的小腿被菸頭燒傷一大片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29:06 字數 1668 閱讀 1472

1樓:善惡必報

夢見燒香是好事,吉利。夢見燒傷代表事業、生活紅火,也是好運。

2樓:╰凌☆風

如夢見自己被燒傷,尤其是手腿部分,夢者將春風得意,但不要得意忘形。

3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寓意你心願的表達。香把腿燒了,腿代表行動,寓意你希望用行動來實現自己的希望。

夢見我自己的小腿被菸頭燒傷一大片是什麼意思?

4樓:雪山飛胡

覺得自己很需要休息,尤其是睡眠!深沉的睡眠和夢中的情景,往往讓你覺得有某些預示的作用!友情會因為你的某個不是而引發誤會,只要抱著好好講道理的態度很快就會沒事了!

需要你幫助的人接連不斷地出現,而且他們的要求都不太容易做到。你的時間會被佔用不少,心情也容易因此變得不好。分析一下,與其最後做不到讓別人事物,還不如一開始就老實承認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呢!

我做夢,我的腿被嚴重燒傷,怎麼回事?幫我解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腳"相關的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腳被砍 —— 定能當官。·商人夢見自己長了許多隻腳 —— 你很會撈錢。

·商人夢見洗腳 —— 預示著貪婪。·夢見踢別人的腳 —— 將會受他人辱。·夢見腳燙傷 —— 將會因一時糊塗,遭受重大損失。

·夢見腳腫大 —— 將會左支右絀,負債累累。·夢見手腳的汗毛既濃且密 —— 愛情方面將有不順。一顆爭執之星將從你頭頂上經過。

很可能先是吵架進而成了打架,結果是不歡而散。這時你的言行舉止要特別審慎才好。 ·夢見手腳被綁住 —— 在人際關係上將會發生麻煩事。

一向對你有成見的同學,可能會故意散布你的壞話。這時你必須以超然的態度應付,不要去理會。 ·夢見腳有痞 —— 財運將急速上公升。

也許由於你平常品行端正,將受到增加零用錢的獎賞。以後用錢可以稍微大手一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腿被嚴重燒傷,預示著將會有人擋你的財路。

做夢夢見**燒傷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有 掙脫目前狀況的 思想,這個夢好壞摻半,如果你目前的 情況好 的 話,那就這 個夢就不好,相反的 你 目前不好的 話,那 這個夢 就 是 吉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思想和觀點方面發生了一些變化,提示要注意健康方面的隱患,以免人際關係的淡化。

夢見自己的腿腳被火燒的通紅是什麼意思?

9樓:盜夢語者

夢見自己的腿腳被火bai燒的du通紅:團體中雖然人

zhi人忙碌但都還能保持愉快氣dao氛,不過你卻可能只內因容

一點小失誤就覺得氣氛低落。尤其是你乙個人單獨行動的時間裡更容易遭遇這種情形。其實似乎是自己想太多也過於嚴格了,雖然多少別人會受到點影響,但這種程度的錯誤大夥也都會原諒你的,先放寬心吧。

夢見 夢見被燒傷的人是什麼意思?而且燒傷程度很厲害我都看得一清

10樓:成心耳

火--生意場。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周公解夢也不知是否有該項。我不是搞解夢研究的,以後別給我推薦這方面的問題。

下雨天夢到自己燒傷,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燒傷

這只是個夢嘛,不要太認真 心裡壓力較大,對家人沒有信心,夢見自己燒傷 燒傷表示好訊息。夢見在清晰跳躍的火苗上烤手,表示目標的純潔和朋友的嘉許。夢見自己被燒傷,預示你會有好運氣,近期可能春風得意,一切順利,但不要掉以輕心,得意忘形。夢見走過燃燒的煤炭或火堆時燒傷了腳,表示想做的事情你有能力完成,雖然對...

夢見用棍棒打前夫是什麼意思,夢見我被前夫打了是什麼意思

意味著 安靜涼爽的地方比較適合今天的你,閱讀也能為你帶來充實的感覺。今天不妨和知性的朋友聚在一起,他們會把你帶到另外乙個有趣的世界。打是親!這說明你心裡還有他!夢見我被前夫打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我被前夫打了,說明原來你前夫打過你,而且傷害得深,心理留下陰影。所以有時會夢見那事。自信心十足,沒人可以打倒...

夢見我把白蛇吃了是什麼意思,我夢見被大白蛇吃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白蛇說明你比較封建,還能引申到你的成長環境裡提到神啊妖啊比較多,按寓意講蛇屬小龍,近期你會有人相助,其他的吃了小蛇是說明你接受了幫助,其他沒有什麼大不了 你是第二個漢高祖 我夢見被大白蛇吃了是什麼意思?5 夢見bai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du自己和孩子都會zhi病倒。夢見一對蛇dao,專很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