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池塘出來了一條龍裡面還有很多魚

2021-03-03 23:24:27 字數 6124 閱讀 3014

1樓:·含·笑

周公解夢:夢到蛟龍必生貴子。

夢到活魚財源廣進!

2樓:之風凌天驕

你好!好事啊,你要發財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夢見好多魚有一條竟然跳想手裡了,又有一條龍在水裡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境不錯,老話都說夢見魚是財,何況你夢到的還有龍,龍是我們國家吉祥物,好夢好夢,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一順百順,財源廣進平安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魚是好事呀,說明生活恨好,連年有餘的意思,夢是心頭想,信則有,不信則無,祝你生活愉快。

夢見魚塘有一條龍把我們嚇壞

5樓:哦嘜嘎的6是

如果同時夢見了龍和金銀珠寶,預示你將得到上天的賜予,好事可版能會接連不斷,財運旺權盛,手氣也好,事業興旺發達,成功在即。

如果夢裡感覺龍散發出光芒照亮了屋子,一方面預示你家庭中沒結婚的家人可能要找到優秀出眾的伴侶,另一方面表示財運旺盛,近期生意興隆,如從事投資將大獲成功。

婦女夢見龍,家中添男丁。

夢見騎著龍人水,夢者將會身居高位。

夢見龍在水中潛眠,夢者萬事順利。

夢見乘著龍上山,夢者有求必應。

夢見自己變成了龍飛上天,預示你將飛黃騰達,名揚天下,實現心中的理想和抱負。

夢見龍死了,凶兆,可能預示你會丟掉官職,或者失去顯赫的地位。

夢見龍或蛇殺人,凶兆,萬事當心。

夢見乙個池塘裡面全都是很大一條一條的魚.滿滿的一池塘.這個夢怎麼解啊?

6樓:靈岩西子

祝賀你啊,這是個吉夢啊!

魚代表慾望,魚離不開水,大魚在乙個池塘裡代表你的慾望有了著落.最近一段時間你肯定面臨好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魚在清澈的水中悠遊,是財富和權力的徵兆。如果你在清澈的水裡釣魚,並能見到魚在咬食,你將發現或得到對你極為有利的資料。不論是在自然環境裡的還是在市場上的死魚,是失望和沮喪。

夢裡逮住魚,是成功的象徵,逮的魚越大則越成功越大。看到魚在動鰭,你可望擺脫一切讓人操心的責任。夢見鯉魚,則要當心因做事欠考慮而招致非議。

吃或烹魚(鯉魚除外),你目前正進行的事情非常的順利。如果見夢裡出現魚網,空的便是挫折,滿的便是成功,破了便是失敗,破了但仍然有魚則是成功有限。容器中的熱帶魚和金魚,代表短暫的享受。

給魚桿上魚餌,預示豔遇。魚鉤掛住身體的任一部位,則要當心小人。看到一些不常見的食用魚,如鮭、鱒之類,表示社會活動和個人威信的增加,企圖捉住從你手中蹦脫的魚,你必須放低志向,或尋求新的目標。

腐爛的魚,表明收入的突然大增。

夢見池塘裡有好多魚

8樓:學海百曉生

夢見很多魚,一般說來都跟夢者的感情有關。夢境意味著夢者的天賦並沒有跟戰略思考密切結合,往往是直觀的反應甚於周密的思考。 魚者,「餘」也,「裕」也,象徵著「富貴有餘」,生活富裕,所以做此夢者,象徵著富裕、順利和有餘。

夢見好多魚游水,主有財。

夢到發現水邊有好多魚,發現的夢代表著一種變化的來臨,暗示夢者即將進入乙個新的人生階段。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意味著你要發財了

解夢,夢見在池塘裡有好多魚,捉魚

10樓:黑色幽默

一般說,夢見魚是吉兆,得到魚更是好兆頭!如果你在捉魚的時候有在弄水,說明你睡時有點涼了,後來水乾了說明你又不冷了.魚是你白天有所見或近幾天有所見,捉了很多,是你白天對某一種東西很渴望得到,在夢裡往往就能實現.

11樓:mei美

星期6和7晚上10:00-12:00聽106.2打**上去問

昨晚夢見池塘裡有好多好多的魚 密密麻麻的 想知道是什麼預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解夢書說夢見魚、示發財,它說對了。從諧音上,魚和「富裕」的「裕」字同音,所以有些人做夢夢見魚與「富裕」有關。另外「餘」也與「魚」同音。

年畫中畫的魚所表示的正是「有餘」。但是魚表示財富決不僅僅由於它的發音。從遠古,魚就在人們心目中代表財富。

也許是因為對原始人來說,打到魚就是財富吧。

某男子夢見在海邊遊玩,發現海浬有許許多多的魚,有凡個人下海去捕撈。他也想去撈,但是害怕有鯊魚,於是沒有下。後來,他下了決心要下海,不再擔心鯊魚了,卻發現海浬的魚已所剩無凡了。

這種夢寫出了許多當代人的經歷。一開始想下海經商,知道會發大財,但是又怕危險。順便說一句,鯊魚也是魚,但是在這個夢裡它不代表財富,而代表危險。

這個例外也不難理解,當人們提到鯊魚時,你首先會聯想到的不會是它的肉,而一定是它的牙。再說剛才那個人,等到他壯起膽子,打算下海時,卻發現錢已經讓人家賺走了,或者說,賺錢已不是那麼容易了,因為魚少了。

類似的乙個夢是某人夢見池塘裡有許多魚,他想抓凡條吃,卻發現那些魚長得極為難看,讓人噁心。

魚在這裡代表財富,難看的魚代表不義之財,贓錢。在你釋夢時,首先判斷出魚是不是代表財富後,下一步就是根據魚的樣子。種類。

魚處在什麼地方等等判斷這魚代表什麼樣的財富。有時候魚代表的不一定是有形的金錢物質,而是無形的精神財富。某人夢見自己在池裡養了許許多多的金魚,但是池子裡的水已不多了。

他急著到處找水。好不容易找到乙個水龍頭,但是水龍頭流不出水,池子裡的水卻仍在減少,許多魚死掉了,剩下的魚也半死不活。經分析,這個人感到自己找不到滋養自己心靈的養料,他感到自己的內心正變得貧乏。

魚還代表性。不知道你們到西安半坡遺址去過沒有,那裡展出了一種魚鳥紋的陶瓶,畫得是乙個魚張大嘴,吞乙個鳥的頭。你們想,誰見過或聽說到魚吃鳥這種怪事,就算有這種事也一定極為罕見。

為什麼原始人這麼願意畫這種畫尼?如果仔細看看那種魚鳥紋你就會清楚了。那個鳥頭形狀很像**。

而那魚嘴的形狀很像**的橫截面,非常像,讓人驚奇原始人的解剖知識。所以這表示**。

在語言中,所謂「魚水之歡」,就是指男女歡愛。三國演義中劉備招親一段寫他與孫尚香成親,就用了歡如魚水的說法。在其它古典**中用「魚水之歡」表示**已經多得成了俗套。

在情人之中,用魚作為***的呢稱也是常見的,有時魚代表男性***,有時也可以代表女性***。

有個女孩夢見騎魚在水上玩,那魚擺尾拍了她一下,她感到很愉快。後來她隨魚沉入水底,發現水乾了。魚身上有青苔。

她扯開青苔,發現裡邊是粘滑的魚身。這個夢很可能是性,騎魚表示**,水乾了、示男人結束。魚身上的青苔表示**。

(此夢是否釋對,我沒有核實,只是根據推測是這個意思。也許這個夢也可以作其它解釋。

有時乙個夢可以作二種不同解釋,卻都是對的。夢就好像乙個大雙關語。)榮格在一次講演中提到:

魚,特別是生活在海洋深處的魚,、示人心理上的低階中心,、示人的交感神經系統。這種說法也是很有道理的。在我的經驗中,魚常常象徵著潛意識或人的直覺。

在一些藝術家的夢裡,它代表神秘而難於捕捉的靈感。

魚還可以、示「機遇」,因為「魚」與「遇」諧音。一女孩夢見乙隻大紅鯉魚從天而降,她很想要這魚,又怕被吞,就想用只椅子塞到魚嘴裡以防魚吞她。一遲疑問,魚沒了。

這個夢裡,魚就、示轉瞬即逝的「機遇」,但是在這個夢裡,魚不僅指機遇,還代表性。又想要又怕被吞正是這個女孩對某個異性的態度。夢見鯨魚和夢見一般的魚不同。

首先,它可以象徵你的母親或女性。如果鯨要吞掉你,它象徵乙個**的母親,或與母親聯絡過密而使你無法作為乙個獨立個體而發展。

另外,被鯨吞食象徵進入潛意識(這可能很可怕)。而結果是你發現了你的真實自我(在夢裡往往用珍貴的石頭或珠寶代表)。

夢見池塘裡很多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乙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乙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乙個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台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夢到一條龍被人斬殺,求高人解夢,夢到救一條龍,求高人解夢!

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公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夢見蛇化...

夢到一條龍從水裡飛出變成雕塑,夢見一條龍從天而降變成雕塑

夢見龍表明你一定是個非同尋常的人,上天將贈予你榮華富貴的成功的機遇,要好好把握。必富貴。夢見龍在天上飛預示你運氣極佳,工作 學習成績顯著,引人注意。夢見自己騎龍飛翔預示你的機遇即將來臨,並有幸運之神眷顧,即使面臨困難也將迎刃而解。夢見生龍預示將來的寶寶健康強壯 成績非凡。夢見青龍預示孩子長大後將成為...

夢到一條龍跟著我走,夢見自己是一條龍,在是什麼徵兆?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公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夢見自己是一條龍,在是什麼徵兆?你是真命天子,未來的共和國 夢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