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撿塊個石頭有懂得看看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2021-03-03 23:24:27 字數 1559 閱讀 7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像珊瑚蟲化石,挺好的石頭,碰到合適的人還是很有價值的。

剛撿了塊石頭,請朋友們幫我看看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原石稍微整理過後,打磨成手鍊當作一件天然的藝術品,放在家中擺設,或是轉賣他人創造驚人的財富。車成珠子,,有人竟然出價1億!!!題主趕緊車珠子,就真的賺翻了

3樓:學習~天天棒

呵呵 這石頭很常見的 我們這裡有很多拿

4樓:12賜亮的

女娃補天剩下的七彩神石吸收了日月精華

5樓:布丁仔

隔壁小賣部有賣更漂亮的,一塊乙個,還會發光呢

今日新鮮事,我今天撿到一塊石頭,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紫紅的像肝石,花的像部分矽化的卵石。可以做觀賞石。材質本身價值不高。

今天撿到的花紋石頭,請老師們看看是否有價值?

7樓:十年冷櫈

你好,沒見過這種花紋的石頭。

你可以去鑑定一下,看看有沒有價值。

今天在工地撿到一塊石頭,看看有沒有價值?

8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工地,是山區嗎,要是山區估計這個就是化石。要是城市估計假的多些。

新撿到的幾塊個石頭請各位大師幫我看看是什麼石頭,價值多少?

9樓:心丶隨

天天撿石頭問,你們煩不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唐詩三百首》的編選者蘅塘退士(1711~1778),原名孫洙,字臨西,江蘇無錫人,祖籍安徽休寧。他自幼家貧,性敏好學,寒冬臘月讀書時,常握一木,謂木能生火可敵寒 [6] 。乾隆九年(1745)他考中順天舉人,授景山官學教習,出任上元縣教諭。

乾隆十六年(1751)他得中進士,歷任盧龍、大城知縣。後遭人讒陷罷官,平復後任山東鄒平知縣。乾隆二十五年(1761)、二十七年(1763)兩次主持鄉試,推掖名士。

他為官清廉如水,愛民如子,又勤勉好學,書似歐陽詢,詩宗杜工部,著有《蘅塘漫稿》。乾隆二十八年春,孫洙與他的繼室夫人徐蘭英相互商榷,開始編選《唐詩三百首》。編選這本書是有感於《千家詩》選詩標準不嚴,體裁不備,體例不一,希望以新的選本取而代之,成為合適的、流傳不廢的家塾課本。

他們的選詩標準是「因專就唐詩中膾炙人口之作,擇其尤要者」。既好又易誦,以體裁為經,以時間為緯。《唐詩三百首》於清乾隆二十九年(1765)編輯完成,書的題目有的說脫胎於民諺「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有的說取自「詩三百」,說法各不相同。

《唐詩三百首》被世界紀錄協會收錄為中國流傳最廣的詩詞選集。

今天撿到一塊石頭 專家們幫忙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

11樓:光年

有點意思。石質很普通,不過形狀比較工整,具體有多大?如果形狀合適打磨一下是相當有觀賞性的。

這是我在石頭邊撿的石頭幫我看看是什麼石頭

石灰岩,簡稱灰岩,以方解石為主要成分的碳酸鹽巖。有時含有白雲石 粘土礦物和碎屑礦物,有灰 灰白 灰黑 黃 淺紅 褐紅等色,硬度一般不大,與稀鹽酸有劇烈的化學反應。按成因分類屬於沉積岩。礦物顆粒和晶體結構不多見,表面平滑,呈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在現代工業中,石灰石是製造水泥 石...

剛撿的一塊奇怪的石頭,哪位大神看看是什麼值錢嗎

石英岩bai 不值錢,是一種du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zhi量大於85 是石dao英砂岩內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容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在黃河河床淺灘裡撿的幾個石頭,那位大神看看有沒有價值...

我有塊石頭誰能幫我看看是什麼石頭值多錢

前兩塊,從色調 光滑 和亮度來看,是鋪泥較正常的鵝卵石。最後一塊,和瑪瑙石相近,說不定就是瑪瑙石,但看的不太清,還不能斷定,看直覺吧。有哪位能人可以幫我看看我這幾塊石頭能值多少錢 10 第二塊如果是天然的比較值錢 推薦你幾個 看可以不?如意有,願意無。圓形有,三角無 和字有,分字無。集合有,分散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