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柴28馬力柴油機排氣管漏機油怎麼辦

2021-03-03 23:24:27 字數 6450 閱讀 6877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多缸氣門油封損壞,進入大量機油。活塞油環損壞機油進入氣缸未燃燒完畢跟著廢棄一同排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氣門導管漏油或四配套磨損燒機油。

3樓:1料1世

怕是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超限,燒機油。

建議查檢修。

柴油機排氣口漏機油是什麼原因?

4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1、如果柴油機使用不清潔柴油或機器使用日久,就會因噴油嘴磨損而回油。為避免回油漏掉,可以通過回油管將油引回油箱,或引入柴油過濾器。如果回油管損壞,可用一截塑料管,將油引入自備的容器,經過濾後再倒回油箱。

2、輸油部分漏油,輸油管空心螺絲的墊圈不平。

3、氣門室罩在安裝時,如緊固力過大,就易使其變形漏油。

擴充套件資料

1、冬季冷車難以啟動時,關閉阻風門啟動發動機,熱車後注意將阻風門及時開啟。禁止在關閉阻風門狀態下長時間高速行駛;

2、騎式車(**車)禁止在發動機和消聲器前方加裝擋風板或其它裝飾物品,如此會影響發動機及消聲器的散熱;

3、請勿長時間大負荷低檔位行駛,這對發動機及消聲器都會造成損害;

4、請勿長時間原地高轉速轟油門;

5、當消聲器表面有油汙時,熱車後會使其表面顏色變色發黃、發蘭等。另外,當消聲器表面粘有大量泥土等汙物時,請及時清理,以免影響其散熱;

6、在安裝消聲器時,應注意消聲器墊安裝到位,並緊固好,防止漏氣,影響消聲效果及引起消聲器介面處發黃;

7、發動機氣門間隙及化油器、空氣濾清器等應根據整車說明進行及時正確的調整和清洗,如氣門間隙過小或混合氣過濃、過稀都將影響燃燒,對消聲器造成影響引起變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箱壓力過大所致。其原因有:缸套、活塞、活塞環磨損過甚、活塞環斷、拉缸、活塞頭部損壞或擊穿等。

檢查機油高度,是否機油過量;

檢查氣門密封圈是否有損壞;

檢查是否油壓過高。

6樓:星星雨

增壓器漏油,活塞環密封不好機油串上來。不過是不是機油咯,機油有消耗大嗎?大多數是噴嘴霧化不好沒有燃燒的柴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奧馳18004102的發動機錫柴的前幾天剛換的發動機內臟,出現機油多,有柴油,油幫浦剛校的,不知是啥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漏機油的原因很可能是從增壓器流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墊片壞了!

建議你查下!

時間長了會出大問題的!

柴油機發動著從排氣管漏機油是什麼原因

10樓:特特拉姆咯哦

1、如果柴油機使用不清潔柴油或機器使用日久,就會因噴油嘴磨損而回油。為避免回油漏掉,可以通過回油管將油引回油箱,或引入柴油過濾器。如果回油管損壞,可用一截塑料管,將油引入自備的容器,經過濾後再倒回油箱。

2、輸油部分漏油,輸油管空心螺絲的墊圈不平。

3、氣門室罩在安裝時,如緊固力過大,就易使其變形漏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確定增壓器渦輪側機油密封出問題了,機器運轉時機油從此處漏出被噴到排氣管裡。 如果是機器老化只能是燒機油,量不會這麼大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朋友,人家是單缸柴油機,怎麼可能有渦輪增壓器,根據樓主反映的情況,可能是缸套及活塞環磨損嚴重的緣故或氣門導管損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氣門油封破了。換掉就好了

大柴發動機排氣管漏機油是怎麼回事

14樓:風飛沙仔

汽車發動機進排氣歧管漏油原因如下:

1、排氣門封閉不嚴,或油封老化。

2、檢查汽缸蓋有無破損。

3、拆下進排氣歧管換墊片 有增壓器嗎,有的話重點檢查。

4、活塞密封程度,是否竄油。

發動機和排氣接處漏機油是怎麼回事

15樓:痴情鐲

發動機bai

和排氣接處漏機油有兩du種原因zhi:

1、發動機和排氣接處漏機dao

油需要進廠更換版密封墊。

2、從權連線處有機油滲出,很有可能你這台車出現了嚴重的燒機油現象,得檢查發動機油尺,看機油有沒有少,如果有少,就是燒機油。

16樓:途虎話養車

1、發動機與排氣歧管連線或排氣歧管與排氣管前段連線處有洩漏現象,這需

回要進廠更換密封墊答。2、從連線處有機油滲出,很有可能你這台車出現了嚴重的燒機油現象,你得檢查發動機油尺,看機油有沒有少,如果有少,就是燒機油啦。燒機油的種類1、進氣門、進氣門導管、進氣門油封磨損造成的燒機油2、活塞環與氣缸壁磨損造成的燒機油檢查方法,拆下進氣管,用手電照進氣歧管內,看有沒有機油油跡,如果沒有說明時進氣門、進氣門導管、進氣門油封磨損造成漏油。

如果有機油油跡,說明是活塞環與氣缸壁磨損造成的燒機油現象

17樓:浩瀚致達

車囧技師回答你:

從你提供的內容看,有2個問題

1、發動機與排

氣內歧管連線或排容氣歧管與排氣管前段連線處有洩漏現象,這需要進廠更換密封墊。

2、從連線處有機油滲出,很有可能你這台車出現了嚴重的燒機油現象,你得檢查發動機油尺,看機油有沒有少,如果有少,就是燒機油啦。

燒機油的種類

1、進氣門、進氣門導管、進氣門油封磨損造成的燒機油2、活塞環與氣缸壁磨損造成的燒機油

檢查方法,拆下進氣管,用手電照進氣歧管內,看有沒有機油油跡,如果沒有說明時進氣門、進氣門導管、進氣門油封磨損造成漏油。如果有機油油跡,說明是活塞環與氣缸壁磨損造成的燒機油現象

希望車囧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澆機油了,建議盡早處理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發動抄機與排氣歧管襲連線或排氣歧管與排氣管前bai段連線處有洩du

漏現象,這需要進廠更換

zhi密封墊。2、從dao連線處有機油滲出,很有可能你這台車出現了嚴重的燒機油現象,你得檢查發動機油尺,看機油有沒有少,如果有少,就是燒機油啦。燒機油的種類1、進氣門、進氣門導管、進氣門油封磨損造成的燒機油2、活塞環與氣缸壁磨損造成的燒機油檢查方法,拆下進氣管,用手電照進氣歧管內,看有沒有機油油跡,如果沒有說明時進氣門、進氣門導管、進氣門油封磨損造成漏油。

如果有機油油跡,說明是活塞環與氣缸壁磨損造成的燒機油現象

柴油車下排氣漏機油還有水是怎麼回事

20樓:山野酒客

柴油車下排氣漏機油和水原因分析如下:

1、排氣門封閉不嚴,或油封老化。

2、汽缸蓋/缸墊有破損,導致發動機內部迴圈散熱水進入機體內部。

3、活塞密封不好,在執行時產生機油串油。

一般發現柴油車發動機下排氣漏機油/水,應立即停車,讓發動機熄火,檢查以上幾項然後進行維修,如果繼續啟動發動機,這回導致發動機內的水進入機體內部,從而產生水油混合,給柴油車發動機活塞、曲軸、連桿等配件帶來更嚴重的損壞。

21樓:何

下排氣閥壞了如果機油沒變白那是冷熱交替產生的

22樓:法拉利

可能衝剛了,有水溫高不

柴油機排氣管噴機油怎麼回事

23樓:向天致信

一般都是曲軸呼吸造成的,可以在加機油的蓋上在開個小空輔助排氣,如果下排氣,就會燒機油的,氣可以從上面串到最下面機油一定也會進到燃燒室,從排氣管很容易辨別的,只要機油不是燒的很快就不必在意。

工程機械用柴油發動機由於機件磨損、裝配不當或其他原因,可能會引起機油壓力過低、沒有壓力、機油壓力過高和壓力錶指標擺動等故障。如果忽略這些機油壓力不正常的故障現象,很容易使發動機燒瓦、拉缸,給使用者帶來經濟損失。 1、機油壓力過低的判斷與排除 在工作過程中,如果發現機油壓力錶指示的壓力低於正常值或隨發動機轉速變化而忽高忽低,應立即停止柴油機工作,進行檢查和故障排除。

檢查的順序應遵循由易到難的原則或從最易出問題的部位開始。柴油發動機機油壓力過低原因有:機油油量不足、機油黏度不符合規定、機油中混入了燃油、機油中混入水分、發動機溫度過高和機油濾清器堵塞等。

(1)停機3~5min後,抽出量油尺檢查機油的質量和數量。若機油油量不足,會使機油幫浦的幫浦油量減少或幫浦不上油,致使機油壓力下降,導致曲軸與軸承、缸套與活塞因潤滑不良而加劇磨損。這時應新增機油,保證有足夠的油量。

若機油黏度不符合規定,油平面公升高且有生油味,則是機油中混入了燃油;若機油顏色呈乳白色,則是機油中混入水分,應檢查並排除漏油或漏水的故障,必要時按規定更換機油。不同型號發動機需採用不同型號的機油,同種機型在不同的季節也應採用不同牌號的機油。如果用錯或牌號不對,發動機運轉時會因機油黏度太低而增加洩漏量,導致油壓下降。

(2)檢查發動機溫度是否過高。若發動機冷卻系統水垢嚴重、工作不良、發動機長期超負荷工作、噴油幫浦供油的時間過遲等都會引起機體過熱,不但會加速機油的老化、變質,也容易使機油稀釋,從配合間隙中大量流失而導致油壓下降。應清除冷卻系統管路中的水垢,調整供油時間,讓發動機在額定負荷下工作。

(3)注意檢查機油濾清器是否堵塞。當機油因濾清器堵塞而有能流通時,設在濾清器底座上的安全閥說被頂開,機油不經過濾而直接進入主油道。如果安全閥的開啟壓力調得過高,當濾清器被堵塞時就不能及時頂開,結果將導致機油幫浦壓力公升高、內漏增加,對主油道的供油量相應減少,引起油壓下降。

應經常保持機油濾清器的清潔,正確地調整安全閥的開啟壓力(一般為0.35~0.45mpa),及時更換安全閥的彈簧或研磨鋼球與閥座的配合面,保證其正常的工作效能。

24樓:吊打你需要理由

應該是機油加太多了,經過幾次排出之後,機油量減少,所以就沒事了。

柴油發動機的優點是功率大、經濟效能好。柴油發動機的工作過程與汽油發動機有許多相同的地方,每個工作迴圈也經歷進氣、壓縮、做功、排氣四個行程。但由於柴油機用的燃料是柴油,其粘度比汽油大,不易蒸發,而其自燃溫度卻較汽油低,因此可燃混合氣的形成及點火方式都與汽油機不同。

不同之處主要是,柴油發動機氣缸中的混合氣是壓燃的,而不是點燃的。柴油發動機工作時進入氣缸的是空氣,氣缸中的空氣壓縮到終點時,溫度可達500-700℃,壓力可達40—50個大氣壓。活塞接近上止點時,發動機上的高壓幫浦以高壓向氣缸中噴射柴油,柴油形成細微的油粒,與高壓高溫的空氣混合,柴油混合氣自行燃燒,猛烈膨脹,產生爆發力,推動活塞下行做功,此時的溫度可達1900-2000℃,壓力可達60-100個大氣壓,產生的功率很大,所以柴油發動機廣泛的應用於大型柴油汽車上。

而柴油機在節能與二氧化碳排放方面的優勢,則是包括汽油機在內的所有熱力發動機都無法取代的,因此,先進的小型高速柴油發動機,其排放已經達到歐洲iii號的標準,成為「綠色發動機」,目前已經成為歐美許多新轎車的動力裝置。

笨重、噪音大、噴黑煙,令許多人對柴油機的直觀印象不佳,經過多年的研究和新技術應用,現代柴油機的現狀已與往日不可同喻。現代柴油機一般採用電控噴射、共軌、渦輪增壓中冷等技術,在重量、噪音、煙度方面已取得重大突破,達到了汽油機的水平。

在電控噴射方面柴油機與汽油機的主要差別是,汽油機的電控噴射系統只是控制空燃比(汽油與空氣的比例),而柴油機的電控噴射系統則是通過控制噴油時間來調節負荷的大小。

柴油機電控噴射系統由感測器、ecu(控制單元)和執行機構三部分組成。其任務是對噴油系統進行電子控制,實現對噴油量以及噴油定時隨執行工況的實時控制。採用轉速、溫度、壓力等感測器,將實時檢測的引數同步輸入計算機,與ecu巳儲存的引數值進行比較,經過處理計算按照最佳值對執行機構進行控制,驅動噴油系統,使柴油機運作狀態達到最佳。

為了使負荷調節更加精確,產生了共軌技術。共軌技術是指高壓油幫浦、壓力感測器和ecu組成的閉環系統。高壓油幫浦把高壓燃油輸送到公共供油管,通過對公共供油管內的油壓實現精確控制,可以大幅度減小柴油機供油壓力隨發動機轉速的變化。

柴油機的渦輪增壓器已作過介紹。至於增壓中冷技術就是當渦輪增壓器將新鮮空氣壓縮經中段冷卻器冷卻,然後經進氣歧管、進氣門流至汽缸燃燒室。有效的中冷技術可使增壓溫度下降到50℃以下,有助於減少廢氣的排放和提高燃油經濟性。

「十一五」以來,柴油機不斷進行產業結構調整、產品更新換代,企業優化資源配置水平及產業集中度大大提高。此外,柴油機企業組織結構進一步優化,跨行業、跨地域、跨所有制企業重組步伐加快,中小企業、民營經濟獲得了長足發展。在外貿出口方面,柴油機行業主要產品出口數量及金額均有較快增長,出口產品結構、**方式也在不斷優化。

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中國柴油機行業產銷需求**與轉型公升級分析報告前瞻》顯示,近幾年,柴油機行業工業總產值逐年增長,從2023年總產值不到1000億元,到2023年,總產值超過1500億元,復合增長率達到19%。

據統計,2023年我國柴油機行業規模以上企業數量有670家,較上年增加32家。全年行業實現銷售額1676.38億元,同比增長35.

58%;實現產品銷售利潤210.76億元,同比增長49.31%;利潤總額為145.

83億元,同比增長63.42%。

4105柴油機廢氣管大量噴機油,排氣管不冒藍煙,車才月

如果是冷卻水噴機油,請檢查滑油冷卻器 如果是排煙管噴機油,只有2種可能 從進排氣閥套漏機油進燃燒室,或者活塞環 不知道有沒有刮油環,有的話可能裝倒了 斷裂。不換也可以,正極不能接到電瓶那裡,因為發電機輸入電壓不穩定,長時間可能會將低音炮燒壞。最好是在鎖頭下面那裡找條黑線接正極,負極隨便那裡都可以,搭...

柴油機排氣管背壓如何測定,排氣溫度如何測

同意一樓的說法啊,一般u形管都是用透明的軟管做的啊,主要是用於測量主機被壓啊,動車時候u形管裡加滿水啊,透明的可以直接測量裡面水柱高度啊。就可以計算主機排氣被壓啊!檢視原帖 柴油發動機的排氣背壓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謝謝了!30 顧名思義 發動機的排氣背壓 就是發動機排氣門後面的壓力 也就是排氣...

zs1115柴油機排氣管冒白煙有點水出來是什麼原因

冒白煙是機體溫度過低,或燃油裡有水出現的現象,既然已經有水排出來了,就可以肯定,是燃油裡有水,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zs1115單缸柴油機早晨打火啟動,就冒白煙 柴油發動機的排氣應為無色或淡灰色,如菸色不正則發動機可能存在故障。發動機在工作中冒白煙是因為廢氣中含柴油蒸汽或水蒸汽,通過觀察排氣的菸色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