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了乙隻花毛雞給朋友沒過多久朋友奶奶死了

2021-03-03 23:22:58 字數 1851 閱讀 9227

1樓:拘留所儐嬌

和這個沒什麼關係的 老年人到年齡了去世 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的吧

過年送朋友乙隻花毛雞公後來死了 沒過多久朋友奶奶也去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都不是人能控制的,別想的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送毛雞是正常的,沒有不吉利的這種說法。放心吧,與你無關。

我送了乙隻花毛雞給朋友後來死了 沒過多久朋友奶奶也去世了是我送的雞不吉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雞不吉利?沒聽過現在最流行的一句話「今晚吃雞,大吉大利!」嗎?

感覺,消滅小日本,根本不需要輪船大炮,多養點花毛雞,然後送給小日本,這樣他們就滅國了!

雞的諧音是吉!你說烏鴉不吉利我還信一點,說雞不吉利?

要麼你這朋友,因為喪親,情緒不好,等過段時間就好了,這樣的朋友還能處,但是以後就不要那麼親密了,不要送這送那,人家還不一定領情。

要麼你這朋友,腦子就有問題,不好你還收?你咋不拒絕呢?這樣的人,以後就別聯絡了吧!

送朋友乙隻花毛雞公後來死了 沒過多久朋友奶奶也死了

5樓:滿負荷秸吠

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 這個應該和其他人、或者東西是沒有關係的

朋友的奶奶死了怎麼安慰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安慰有兩種,一是用語言撫慰、寬慰,說一些寬心的話,像人死不能復生啊;奶奶版年事已高,這是權老喜喪啊;別太難過了啊。二是心情安適,在被安慰的人身邊駐足也是安慰。

如果你不想對女友說什麼安慰的話,就在她的身邊陪陪她吧,對你們來講,這也許是對她最好的安慰,你說好嗎?

朋友死了我送花圈怎麼寫

7樓:鐵桿戲痴

多大的朋友啊?寫沉痛哀悼某某某仙逝,下聯寫友某某某敬輓。

8樓:強大國家

右邊輓聯上寫你的名字,左邊謝你去世朋友的名字,比方說左邊寫***敬輓右邊寫***千古.

朋友的奶奶過世了,送多少錢給人家合適?

9樓:點亮希望

看你跟他家的關係,一般400左右 算是比較好的朋友關係了,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因素!

我女朋友奶奶去世了,我要不要去,我要不要送花圈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她家人嗎?見過她奶奶嗎?見過就可以去,沒見過不要去,安撫安撫她的心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多跟你女朋友溝通就好了,不用去的了,你去了會讓人家感覺怪怪的,因為你只是男朋友,又不是老公或者有血緣關係的。總之你想去得跟經過女朋友的答應。

12樓:瑪德之仗

花圈什麼的就不要送了 默默的去參加 禮儀到位就行 不要表現的太刻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畢竟只是女朋友,又不是老婆,人接不接受你還不一定,想多了

14樓:奮鬥一夏

他家裡人,見過你嗎,沒見過,就不要去。等女朋友回來安慰下好了

15樓:主教督基

你去幹嘛,這個和你沒有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他家人如果知道你……當朋友可以出點錢買冥幣吧

17樓:歪歪妞香香

如果是女朋友,可以去 但花圈個人感覺有點不妥。

小孩可以帶手鐲嗎朋友送了乙隻手鐲給

小孩不能穿金戴銀的,小孩的 還很嫩,怕會弄傷,還會怕小孩誤食,那就麻煩了。朋友過生日,準備送乙份手鐲,送一只好還是送一對好啊?是女朋友麼,還是一般的朋友,手鐲有含義的,就是想圈住你之外,還有暗示了只疼愛你乙個人。手鐲這東西送乙隻就可以,主要在意義上。謝謝採納!送一對比較好 喻意好事成雙 喜事連連 當...

朋友送了乙隻鳥,不知道什麼品種,朋友送了我乙隻小鳥,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鳥是什麼品種。有圖

1 紅眼睛,白皮襖,小兔子,相貌好,後腳長又大,前腳內短又小,走起路來,一跳又一容跳。2 小兔小兔,豎起兩隻耳朵,小兔小兔,短短尾巴毛茸茸,小兔小兔,跳來跳去走路,小兔小兔,愛吃青菜蘿蔔。3 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快點兒開開,我要進來。不開不開我不開,媽媽沒回來,誰來也不開。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

朋友送了我乙隻金毛,但很多人說像土狗,有沒有大師幫忙看一下啊,拜託拜託

是金毛,只不過品種不純正 什麼雜交,就是金毛啊。朋友給的狗狗說是金毛和土狗雜交的想問下是不是?小時候很小,後面會很大,跟金毛一樣不過長相是土狗。土狗。看不出 像金毛 大家幫鑑別一下,朋友都說我家的金毛像土狗。3 4個月大了 耳朵過大,品相一般。至於像不像土狗,這個不好講,因為金毛在三個月的時候正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