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想個英文名吧,女生,和聰諧音

2021-03-03 23:19:59 字數 1855 閱讀 8619

1樓:伊靈舞舞

joan 瓊 音最近,but有點老舊了。

yvon 伊馮 but是男人名兒。

yvonne 伊馮妮 but意思我不知道。

clara 克拉拉 意思是聰明的,but音不似。

2樓:匿名使用者

joey cherie

求助,幫助想乙個和文群諧音的英文名吧,女生。 10

3樓:悅若耶溪

waltraud 意為統治的力量,條頓語,英文的沒有能諧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wel***e,,嘻嘻

5樓:安沫夏悲傷

waltraud 嘻嘻

幫忙取個英文名吧,女生的,可以以w或y或x開頭的,最好能與我中文名音諧音的。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

因為樓主的名是yanxia所以我覺得有個名字很適合你*****************************ilithyia(伊利c婭)英文讀出來更好專聽*****************************其他的名字我就屬不推薦了。

7樓:墨槿

chalotte——夏洛特(童話中的輕靈女子)

willa——薇拉

8樓:匿名使用者

windy!溫帝!中文意思 風!

幫忙想個諧音的英文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yvonne含義為,光明,堅強,勇敢lalo

yvonn lalo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來 【yi yin】發音最近似而較」女源孩味「的,有:

1》 elin 源自北bai歐du的 斯堪地那維亞,從zhi helen 變過來的

2》 elina 源自波dao蘭的斯拉夫語, 意思是 仁慈、尊貴3》 elaine 源自英國, 意思是 輕型 (這名字最為普遍)4》 yelena 源自葡萄牙,也是從 helen 變過來的我個人認為 elin 最好。

幫忙取個英文名吧我叫程新琳,是女生啊,最好和名字諧音啊,蘊含詩意啊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selena 意為月亮

salina

celine

celina

中文名拼音是qian yun ,幫忙想個諧音一點的英文名吧~thx~我是女生(我覺得好難找到諧音的 - - )

12樓:洪範周

qian yun這種拼音,西方人大多數人不會讀或讀不准。還是改用威妥瑪拼法,他們容易接受些:

tsian yun.

幫忙取個英文名吧,想要和蕾雯像似的發音,女生的 20

13樓:蘭沁碧菡

violet 薇歐蕾 意思是:紫色 紫羅蘭色的 紫羅蘭

常見的引申義為 高雅矜持的

這個名字很有浪漫氣息~和你的名字是諧音哦~希望你喜歡啊

14樓:珍珠紫薇

laiven(萊雯)

幫忙取個英文名吧!女生,中文名拼音是 ao lin 請說出對應的音譯還有大概的寓意。謝謝!

15樓:free紫紫醬

irene 艾琳,,這個不錯哦

16樓:韓諾

orange……橙子

去諧音英文名宇生,求 宇聰 諧音英文名

英文名 性別 音標 中文 流行度 badman b dm n 巴德曼baer be 貝爾 baeyer bej r 貝耶爾baez beijz 貝茲 baffin b fin 巴芬 bage beid 貝奇 bagehot b d t 巴傑特bagg b g 巴格 bagge b g 巴格 中世紀英...

幫忙想個英文名,幫我想個英文名!!!

推薦以m開頭的英文名 如下 好聽,意思也好 merry,梅莉,英國,充滿樂趣和笑聲。megan,梅根,偉大,強壯能幹的人。melissa 希臘 蜂蜜 美麗的意思!maycheiin meit i maycheing maychean 幫忙想個英文名 annie 安呢 clare 克萊爾 emily ...

幫忙起個諧音英文名

quinbby,我自己幫你取的,網上是找不到的哦 呵呵 夠個性了吧?至於姓氏問題,如果是我們那裡,謝會寫成 chia,chea.等等.給你參考參考吧 通常姓氏是用當地方言直譯的 我覺得shieh更好,首先,這個名的字母有5個,符合你的第乙個要求,切shieh的首字母的s與謝 xie 的首字母x的為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