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有那些高中,昭通有哪些好的高中

2021-03-03 23:18:32 字數 2927 閱讀 204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小編知道:昭通市一中,昭陽一中,昭通雲天化中學,昭陽區實驗中學,昭陽區樂居中學,還有各個縣區的大關一中,彝良中學,威信一中等

昭通有哪些好的高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昭通一中最好,還有雲天化中學,不過在水富縣,離昭通市區遠。試驗中學也不錯。但是還是沒有昭通一中好!另外還有個昭通民族中學,感覺和實驗中學差不多些。

雲南昭通有哪些高中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小編知道:昭通市一中,昭陽一中,昭通雲天化中學,昭陽區實驗中學,昭陽區樂居中學,還有各個縣區的大關一中,彝良中學,威信一中等

4樓:路上等死

有昭通一中!還有昭通高中

昭通市昭陽區有幾所有高中的中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昭通市一中當然最好。然後是區一中,二中,三中,實驗中學~~還有昭通市第一中學的附屬,明達中學,師資是市一中的。想問什麼可以繼續追問我,我好答詳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昭通市第一中學(這個是最好的)昭陽區二中昭陽區一中民族中學昭陽區四中明達私利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昭通市第一中學昭陽區第一中學昭通民族中學昭通鳳凰中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昭通市昭陽區有個叫luoji的一種不知怎麼叫?條件怎麼樣。有誰是哪兒的?

9樓:凡人5號

昭通市昭陽區有bai3所高中。

1、雲南省du昭通市第zhi

一中學(昭通一dao中)

學校位於與四川版、貴州毗鄰,有權「雞鳴三省」之稱和古南方絲綢之路要衝的迤東古城昭通市。東倚寶山環翠,南眺鳳嶺飛霞,西臨虹橋碧水,北視龍泉映月。校園布局合理,建築錯落有致,林蔭庇日,曲徑通幽。

2、雲南昭陽區一中

雲南省一級三等完全中學,始建於2023年9月,位於昭陽區西城海樓路北段西側,東望青鬱鳳嶺,南鄰望海古樓,北依城市中心體育廣場,是一所極具區位優勢的新興重點完全中學。學校距城市主幹道200公尺。

3、雲南省昭通第一中學(昭通一中)

雲南省昭通第一中學雲南省昭通市第一中學是昭通市辦學水劃一第最高的中學。昭通市第一中學為省屬重點中學,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鳳池書院,2023年正式創辦稱省立第二師范黌舍。

雲南省昭通市有哪些中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昭通市第一中學

昭通市實驗中學

昭通市第一中學鳳池中學

昭通市第一中學明達分校

昭通市民族中學

昭通市昭陽區第一中學

昭通市昭陽區第二中學

昭通市師范附中

昭通市昭陽區第三中學

昭通市昭陽區第四中學

昭通市職業高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昭一中,昭一中明達分校,實驗中學,民族中學,師專附中,區一中,區二中,區三中,區四中,市區就是這幾所了吧,三中,四中只有初中部。怎麼樣,滿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監區之間的距離遠。您直接寫信給監獄的名字您朋友的姓名(收)。可以被接收。

分類監獄郵箱。寫作。的獄警信拆開看。

至於監獄探視,沒辦法。只有直系家庭成員都能得到滿足。如果他的直系親屬的乙個朋友向你作見證,寫授權委託書,你把你自己的身份證才可以。

很麻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190

但是看在試卷的難度。

雲南昭通市。威信有那些高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監區之間的距離都不遠。你直接寫 監獄名 你朋友的名字(收)。可以收到。

監獄信箱會分類。寫信是可以的。信件進出,獄警都會拆開看。

至於探監,沒辦法。只有直系親屬才可以接見。如果是朋友關係,要他的直系親屬將接見證給你,再寫個委託書,你帶上自己的身份證,才可以。

很麻煩。

藍堡玓敖蒂錕娉孜堂弧佰仉仗籠顢樂冰蒙澩漣沆

雲南省昭通市高中有哪些好的? 5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屬我們昭通一中。

今年高考成績最佳!

昭通一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昭通一中 雲天化中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牛遷到北京也是頭牛 別 選這選那得 我也是昭通的 我在牛街2中讀書照常考了580多分 現在在四川電子科技大學

18樓:昭通小旋風

市一中,實驗中學,鳳池中學…

19樓:我心永恆

昭通市一中,還有各縣的一中都可以的。

昭通昭陽區有哪些中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昭通市第一中學

昭通市實驗中學

昭通市第一中學鳳池中學

昭通市第一中學明達分校

昭通市民族中學

昭通市昭陽區第一中學

昭通市昭陽區第二中學

昭通市師范附中

昭通市昭陽區第三中學

昭通市昭陽區第四中學

昭通市職業高中

昭通哪個鎮有高中

21樓:蘋果筆大爺

昭陽區一中,

昭通市一中,昭陽區二中,實驗中學,師專附中,昭陽區四中,土內城中容學,樂居一中,灑漁中學,明達中學(昭通市一中分校),鳳池中學 ,昭通民族中學

縣份上有:大關縣一中,永善縣第一中學

就只知道這些了。

雲南昭通有哪些高中,雲南昭通有哪些高中

目前小編知道 昭通市一中,昭陽一中,昭通雲天化中學,昭陽區實驗中學,昭陽區樂居中學,還有各個縣區的大關一中,彝良中學,威信一中等 有昭通一中!還有昭通高中 雲南省昭通市高中有哪些好的?5 當屬我們昭通一中。今年高考成績最佳!昭通一中 昭通一中 雲天化中學 一頭牛遷到北京也是頭牛 別 選這選那得 我也...

昭通市昭陽區有幾所有高中的中學,昭通有多少所中學?分別是?

相關資訊,可詢問區教委。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昭通市昭陽區有幾所有高中的中學 昭通市一中當然最好。然後是區一中,二中,三中,實驗中學 還有昭通市第一中學的附屬,明達中學,師資是市一中的。想問什麼可以繼續追問我,我好答詳細點。昭通市第一中學 這個是最好的 昭陽區二中昭陽區一中民族中學昭陽區四中明達私...

昭通有哪些化妝學校,昭通專業化妝造型培訓哪裡有?

一 在校學生的人數,我相信這個肯定是說明這個學校的實力的,如果乙個學校就只有那麼幾十個人的話,我可以肯定的說,這個學校肯定很一般,因為現在的培訓學校,大型點的,一般在校都有三四百人。二 學校的規模,一所專業的培訓學校不可能只有幾百平公尺的教學區,所以學校的規模也是肯定可以看出這個學校的實力。三 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