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心很累我們應該怎麼接下一句

2021-03-03 23:18:31 字數 3111 閱讀 5951

1樓:皇帝小豬

分怎麼個累法,是生活雷,還是心態累,心累可能是壓力太大,生活呢,其實就是這樣很累

別人說,心累,該怎麼幽默回覆他?

2樓:玖拾五

讓心臟別再死命跳了 休息一會兒

3樓:三水齋爺

只是心疼吧?沒事,肝不疼就好…

4樓:旅漾南門苓

要不你說我借肩膀你靠靠

說不定他會打個激靈起一了身雞皮疙瘩然後回

切,我才不搞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人生都灰淚

不要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讓自己踏踏實實,簡簡單單

朋友說別提了心很累,我該如何幽默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對不起心,我就對不起你

7樓:李吟雷

那就先讓身體累,心就感覺不到累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讓她安靜,什麼也不說,就行了

她說人累心累我應該怎麼回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人活著本身就很累,說明你在進步,在想成功靠近,如果人活著不累沒有思想沒有目標,沒有願望,那是什麼人,哈哈,應該用激勵的語言和關懷的那種感覺給他交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乙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乙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我心好累,該怎麼委婉的說出一句話

11樓:沐浴的黎明

表示心累的一句話:

一、 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版?傷多了,痛夠權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本身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二、 一直在感慨中,微笑著帶著一絲的滄桑。是平淡?或是憧憬?或是乙個周而復始的圓,而我卻在中間掙扎彷徨,卻怎麼也走不到盡頭……

三、 人生心累多於身累,心累重於身累,心累困於身累。

四、 假如, 我說假如,我走了,你會流淚會傷心,不顧一切的尋找我嗎?

五、 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六、 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七、 如果說嫁給你會有後悔的一天,那麼不嫁給你,我會後悔一輩子。

八、 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九、 有木有人和我一樣;在微博裡,看著別人寫的文字,尋找著自己的內份被迷惑了心。

十、 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累了,容我休息一下吧

如果上句是心累的詞語,怎麼接下句讓他放手兒又不傷人的話

13樓:首席執行官

放手是為了擁抱更廣闊的天空,獲得美好的愛。

14樓:鄭

我想單獨乙個人生活一段時間,記得採納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最後是你,晚一點真的沒關係。

別人給我說 不好意思,下一句我應該怎麼接?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別人如果沒什麼大事很簡單

的,他說對不起,你就可以說沒關係。但如果他做的事情,你不能原諒他。你就不能說沒關係。

你就需要跟他據理力爭解決問題。別人如果很誠懇的給你說不好意思了,作為我會微笑著說沒關係,一定要最真誠的發自內心的笑,這樣ta才能感覺的你是真沒關係!

17樓:錦瑟幽心

別人如果很誠懇的給你說不好意思了,作為我會微笑著說沒關係,一定要最真誠的發自內心的笑,這樣ta才能感覺的你是真沒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應該是別人不小心,對你造成一些小影響和不方便。下句你回,沒關係,不要緊,太平盛世,以和為貴,體現自己豁達樂觀善良樸實的精神面貌和社會涵養,何樂而不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給你說「不好意思!」你可以回答的話有很多,如「沒關係的!」「給我還客氣!」「不必客氣!」「有客氣了不是!」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回覆,沒關係就可以了呀。讓彼此都不會覺得難看,都有的台階下。

21樓:小璞的故事

看是在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別人如果沒什麼大事很簡單的,他說對不起,你就可以說沒關係。但如果他做的事情,你不能原諒他。你就不能說沒關係。你就需要跟他據理力爭解決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不好意思,那你直接說沒事!或者沒關係啊!還用問下一句怎麼接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都會說沒關係或者不要緊。但這種事情也要分情況,如果是很嚴重的事情,那麼就得視情況而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沒關係,不過要看什麼事?事不樣,回答就不一樣

25樓:bigo86__小夜魔

沒關係。這樣就可以了,如果您能發來具體的情況,那麼會有更多的對策

26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回覆:弄的我怪害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沒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啊!或者沒事的,沒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下次注意別這樣

30樓:小奮鬥青

有些愛情雖然不絢爛,可是平淡中不免感動!愛情,就是這麼毫無理由的東西,你說不出來那個人有什麼好,但就是怎麼也忘不了。

31樓:知了叫禪

沒關係……………………

別人說你胖,我應該怎麼回答呢,別人說你胖,我們怎麼回她。怎麼巧妙的說回去?

我胖我驕傲,你胖的起來嘛!為了能更大面積的體會生活和愛 你不胖,你咋不上天呢!胖咋啦,吃你家大公尺啦?賤人就是較輕 我的體重和智商成正比 我一般回答胖就胖唄!跟你無關 別人說你胖,我們怎麼回她。怎麼巧妙的說回去?這是富態,生活太好了,不胖多難了。誒,這樣嗎,謝謝提醒,你和我一起 去吧。畢竟差不多不是...

顧客說寶石不值錢我們應該怎麼說,別人送的說是綠寶石,怎樣鑑定?值錢嗎?

寶石的價值不是在寶石本身,而是加工工藝和整體工藝 比如金子單純值500 寶石單純值500 可寶石加金子的整體卻能賣到2000 這部分就是額外的工藝價值比如金子單純值500 寶石單純值500 可寶石加金子的整體卻能賣到2000 這部分就是額外的工藝價值 泰國皇家珠寶買的紅寶石戒指花了28000是真的嗎...

如果別人說厲害了我的哥我們應該怎樣回答比較好

厲害了,我的哥 起源於某中學生軍訓時玩手機遊戲,結果被教官沒收了,隊友看他掉線又連上了,問他咋回事,他說我是他教官,趕緊打完這把,結果教官一路超神,三殺四殺五殺,無人能擋,驚呆了的隊友說了一句,厲害了我的哥!至於這句話的出處,目前網上流傳著兩個不同的版本,其一似乎並無稱讚之意,原文如下 同學聚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