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健請大家幫我起個英文名,我叫張欣芳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

2021-03-03 23:14:00 字數 1975 閱讀 8552

1樓:飛琰

您好,「王健」的英文名翻譯與拼音相同為:

wang, jian (英文文法中,當姓氏在名字前會以逗號做區別)一般介紹自我是先說名「健」再說姓氏「王」:

jian wang (名字寫在姓氏前則無需逗號)想自己另取乙個有諧音的英文名可以考慮:jen, jan, jane, james, jim, gene

我叫張欣芳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adah,乙個帶著聖經濃厚色彩的名字,讓人聯想到清爽聰明的女子,個性堅強獨立。這個含義應該很適合你

大家好:我叫王健!因為我剛來髮廊因工作需要想起乙個與工作襯托的英文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kant.won王健

4樓:匿名使用者

叫colian,很酷的

幫忙起英文名,我叫瑩瑩,是女生來的,想請大家幫我起個好聽的英文名。

5樓:浪咯哩咯兒浪

1、prudence

名字拼音:['pru:dəns]

中文音譯:普魯登斯/布露登斯

名字寓意:謹言慎行者,捲入新經歷而發生變化。喜歡挑戰,特別是機械技術領域。

2、bella

名字拼音:['belə]

中文音譯:貝拉

名字寓意:上帝的誓約,思維敏捷,聰明伶俐,善於分析。多才多藝,獨立,富有創造力。野心勃勃,具有領導才能。

3、bailey

名字拼音:['beli]

中文音譯:貝利/貝莉

名字寓意:理想主義者,慷慨大方,願意幫助他人。樂於承擔責任,為他人服務。有時過於陷入他人的問題,自己也會很煩惱。

4、brianna

名字拼音:[bri-an-na]

中文音譯:布賴恩

名字寓意:渴望與人交往,喜歡新的經歷。思維敏捷,創造力強,多才多藝。但情緒波動大。

5、charlotte

名字拼音: ['ʃa:lət]

中文音譯:夏洛蒂

名字寓意:想象力豐富,有藝術細胞,無憂無慮,容易相處。善於表達,性格幽默。開朗,同時也希望能帶給別人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美國最流行女子英文名

1 emma

2 isabella

3 emily

4 madison

5 ava

6 olivia

7 sophia

8 abigail

9 elizabeth

10 chloe

7樓:食貓魚

最好給出來全名,這樣子比較有靈感

8樓:於玉弘淑

yadira譯名 亞迪拉。

解釋可愛 罕見。

9樓:百度使用者

yeasting(夏芝瑩)

像容祖兒叫joey,陳奕迅叫eason,都是採用廣東發音所取的英文名,我叫王健,不知道該如何幫自己改乙個英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kent wong,jenson wong。

11樓:匿名使用者

jay.w

廣東發音 健 jay ,王 取首字母就好。

王健強的英文名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英文名字strong wang

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jianqiang wang ,在英文人名中,名字在前,姓氏在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wang jianqiang...什麼意思 起個英文名嗎

我叫王思琪!幫我起個英文名,我叫王思琪!幫我起個英文名

cindy cathy都可以 toothy 本身就是微笑的意思 我叫王思琪,請根據我的名字起乙個適合我的,不要太長的英文名 anne 善良 優雅 喜歡幫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 公主很多都是這個名字或者annie,許多平民也都很喜歡這個名字 abby,abbie是abigail的簡寫。人們認為abby...

請大家幫我翻譯幾個英文名,請大家幫我起幾個好聽的英文名女生的要加上翻譯!謝謝!!!

1 bailey 2 dynasty 我個人認為stendhal比較好,因為其讀音比較好聽一些 3 yuly或eureka 4 layla或reila 第乙個比較貼切 5 eige 1.貝莉 belly 2.丹麗麗 lily 3.尤利 yolly 4.蕾拉 lila 5.依吉吉 eza betty ...

我的中文名叫王麗,想請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

lisa wang 根據慣例,姓氏應該保留為漢語拼音。這個名字與你的中文名字最為諧音,且寓意不錯,非常適合你 lisa 麗莎 希伯來 對神奉獻。其他可供選擇的有 lilith 莉莉斯 希伯來 屬於晚上的。lillian 麗蓮 希臘 一朵百合花,代表純潔 上帝的誓約linda 琳達 西班牙 美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