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困難的時候,指望的那個人幫不上,怎麼表達我的心情

2021-03-03 20:26:56 字數 4514 閱讀 6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灰意冷,但是話又說回來,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指望不上別人的

2樓:狼人良知

對人性的失望吧 靠什麼 都沒有自己 可靠 以後不要奢望別人會幫你 這個社會 很現實的 失望比希望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誰都指望不上,只有自己

4樓:爵帝倵士

你這理解是對的。現實就是那麼的殘酷。

因為身邊的一些事情發生也要我身有體會。

到了關鍵的時刻還要靠自己,但是有的時候就是要求人。

朋友有難我幫她 我有難卻沒人幫我 真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心情

5樓:自己好才算好

只有在你困難的時候才發現誰是你的真正朋友,你應該很高心,有認識到了很多人。

6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什麼事都不要指望別人,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好的

當愛的人有困難時我卻幫不到他,用幾句話表達自己的心情

7樓:藜染

當然是表達你在默默的支援啦

什麼我永遠站在你背後啦

沒關係你抬頭就能看見我啊

如果你難過我的肩膀隨時都借給你靠啊

為什麼親戚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都不幫助我。?什麼事兒也指望不上他們?

8樓:手機使用者

求人不如求自己,現在的社會指望誰幫忙都是假的,當你需要幫助了都跑了,飛黃騰達了都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沒幫助你,你不要怪他,因為他做了自己做的事。你沒有權利乾澀別人。如果你在有困難的時候別人幫助你了,你就要記住,以後回報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哦!只能靠自己!

11樓:忘記and傷害

還指望親戚幹嘛~不踩你幾腳就不錯了!現在的社會就是這麼現實的

12樓:/fw遙遠的海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都驗證了那句古話了,(富再深山有遠親,窮在**無人問。)

13樓:這個藝名已經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靠自己吧!加油!

14樓:林小小

幫你是情分,不幫是本分,雖然如此,不過他們困難的時候也不要來找你

15樓:na流星

要學會獨立,不能指望別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只是血緣關係,真正能幫上忙的唯有你的人際關係的好兄弟好姊妹們了

17樓:kir辛

所謂的親情不排你一腳你就謝謝他們吧!千萬不要指望他們

18樓:留下我的足跡

不要去抱怨他們,也許真的沒辦法幫你,你好好分析自己的問題,問一下這次問題能帶給我的好處是什麼?這樣你就能很好的去解決問題,有些事情必須得自己去經歷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

19樓:老財郎

遠親不如近鄰是真的,親人只是你最富有,最風光才親,只有和相鄰的人,相知朋友才會在你困難時出手

20樓:流浪人

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只能靠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錢的時候都來了,沒錢的時候你什麼也不是,這就是如今的社會,聽聽十三不親吧,

22樓:摯愛魔女靈惜

一猜你就是農村那種不上進,老想指望的城裡親戚的人,憑什麼要幫你。你算老幾,你能給別人什麼,你這種思想活該窮!

23樓:七街怪人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社會太現實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上沒有人會盡心盡力的去幫你,親親,朋友都是扯淡的,只有父母拼了命的幫住你!

怎麼形容你有困難,平時跟你很好的人不幫你,你會是怎樣的心情

26樓:痴狂

他不是你真正的知心朋友,遠離他,努力奮鬥,靠人不如靠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真心幫助你,但是你們如果發展的話會走向末路,還是保持一定距離比較好。

28樓:烟花戀星空

遇到困難了 才能看清誰是你真正的朋友

29樓:熱心網友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你交友不慎。

30樓:善待有緣人

各人自掃門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交友需謹慎,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當朋友的

31樓:萆觾眮家昭

交的是什麼狗友呀,我算是看清了

32樓:gyx小欣欣

以此可以看清他是什麼人了

平時幫助別人,自己有困難無人理怎麼表達心情

33樓:覺眾空者

人幫助別人 也是幫助自己 你做的因 一定會有果 至於什麼時候到 做善事不內要有所求 這個世容間本就不太平 因為慾望使人的心 蒙上了一層**的面紗 你要做的就是繼續行善 不做惡業 否則你與他們並無區別 我今天幫你解除心中的結 也是幫助你 相信自己 邪不勝正 自己有困難那是在了解你自己的苦業 了解完了 真正的善業就會到來 希望你能解脫出來 不要因為苦惱影響了你的慈悲心 心裡不痛快的時候 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希望能幫助到你 善良的孩子 阿彌陀佛

34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要讓不重要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呢? 自己開開心心才是最好的~ 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

35樓:知我者

那只能說明你幫的人是不可幫之人

說說朋友有困難卻幫不了的心情

36樓:天寒夜舞

當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

當自己想幫忙卻沒有能力的時候

這一刻才深深的知道

原來自己真的這麼沒用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有人幫助你,寫一篇300字的作文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遇到雨天,我就會想起

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五,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

怎麼辦?我沒帶雨傘也沒跟家裡人說來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時是停不了了。

爸爸媽媽還在工作,爺爺奶奶的身體又不好,我也沒帶錢,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看著同學們乙個個的都走出了學校,我真是羨慕的很。正在這時,一聲親切和藹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姜夢!」我回過頭一看,「爺爺!

」我激動的叫了出來,只見爺爺騎著自行車,穿著一身黑色的雨衣,但是這個小雨衣根本擋不住那成串的雨滴。我用書包蓋住頭,向爺爺跑了過去,爺爺趕快把傘撐開遞給我。我發現座位被爺爺用塑膠袋包著,他說怕在路上把座子淋濕了,我感動極了。

「快坐上來吧!」爺爺說。「不用了,反正我也有傘了,我可以自己回去,您就別帶我騎車了,這路多滑呀。

」爺爺已經上了年紀,自己騎車都可能出危險,更別提下著雨帶我騎了。爺爺忙說道:「沒事沒事,你自己大雨天回去我不放心,快走吧,一會兒雨更大了!

」我只好答應了。

爺爺每騎一步都非常小心,風越來越大,我的傘反覆被刮翻了好幾次,爺爺索性就把我的雨傘收了,把他身上的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豆大的雨珠打在爺爺的身上、臉上,我執意要把雨衣還給爺爺,但都沒成功。

終於到了家,爺爺的全身上下都是水,奶奶趕快拿來毛巾問我怎麼回事,爺爺連忙插嘴說道:「沒事,路上傘壞了,我把雨衣給她用,所以淋濕了,我去洗個澡。」爺爺剛轉頭進了浴室,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38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們每個人都幫助過別人也受到過別人的幫助,有這麼一件事我還是記憶猶新。

那是上個學期數學期末考試。當我做到畫線段這道題時,開啟鉛筆盒想拿尺子,卻發現忘記帶尺子了,我心裡非常著急,心想:怎麼辦?

如果沒有尺子不知道這條線段畫了幾厘公尺,這麼簡單的題目要是不做那不是太可惜了,眼看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見其他同學都在抓緊做題目,不時發出鉛筆寫字的響聲,而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急得都快要哭出來了。就在我著急的時候,我的同桌朱益欣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問我:"你怎麼啦?

"我告訴她我沒帶尺子。她聽後馬上把她的尺子借給了我,我借到尺子後心裡平靜多了,趕緊把畫線段這道題做了,剩下的題目好像也變得簡單多了,於是我抓緊時間把試卷做完。老師公布成績時,我考了個高分,心裡開心極了,也非常感激朱益欣幫助了我。

這件小事使我懂得了不管事情的大小,對那些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來說,得到別人的幫助是最開心的。以後我一定要盡我的力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暗戀的那個人

說明他喜歡你,勸你還是盡快和他說明吧,這樣也是對你好朋友的負責啊。因為他不喜歡你的好朋友,所以受傷害的是你們三個!感情的世界裡,一定要真誠!要對自己和對方負責!如果他們還沒有開始,不妨和他講清楚你們彼此之間到底應該用什麼樣子的感情來面對對方,情人就是情人,朋友就是朋友,絕對不要搞曖昧關係。那樣對誰都...

你們無助和失落的時候最想的那個人是誰

我想到的是日記本 說給父母聽 怕他們擔心 別人也無法感受我的痛苦 只能自己去解決自己去消化 自己!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最可靠!自己愛的人,深愛的那個人,戀人!你說乙個男人在最無助的時候會想到的是誰呢?男人跟男人不一樣 有的會想起所愛的人 也許會想起自己的親人 也許會想起自己的兄弟 會想起...

我深愛的那個人作文

姥姥,快過來一下啊!姥姥,飯做好了沒有啊!姥姥,我的校服 去了?姥姥 姥姥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乙個從醫生手中接過我的那個人,從姥姥第一次把我抱到懷裡那一刻起我們就沒有分開過,姥姥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小時候,爸爸媽媽工作忙,姥姥便成了我的 保姆 保鏢 廚師 秘書 和 老師 呵呵,每時每刻都無微不至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