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的謊言插曲主題曲叫什麼名字歌曲

2021-03-03 23:14:00 字數 4666 閱讀 7183

1樓:雨一直下

《愛人的謊言》主題曲是勵敏演唱的《奢望》,片尾曲是賈青演唱的《傻的可以》,插曲有5首,分別是張靚枚演唱的《為愛值得》,丟丟演唱的《傷自己》,周晉進演唱的《愛曾經來過》,周晉進演唱的《把愛登出》,張靚枚和周晉進演唱的《安眠藥》。

《愛人的謊言》片尾曲插曲是什麼 所有歌曲盤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愛人的謊言》的主題曲是朱培德的《愛的謊言》,片尾曲是賈青演唱的《如果牽手》,插曲是邱勝翊演唱的《每一分每一秒》,楊珏婷演唱的《never say goodbye》,張靚玫演唱的《不再說再見》。

愛人的謊言插曲叫什麼

3樓:hehe_文

曲名:breath and life

藝人:audio machine

**:the platinum seriesiii年代:2011

風格:純**,bgm

介紹:audiomachine是乙個電影廣告**製作公司內,專容門從事為高階電影預告片原創**及音響設計。

妻子的謊言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歌詞名字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片頭曲 《奢來望》 勵敏源

片尾曲 《傻得可以》 賈青插曲bai 《為愛du值得》 張靚枚插曲 《傷zhi自己》 丟丟dao插曲 《愛曾經來過》 周晉進插曲 《把愛登出》 周晉進插曲 《安眠藥》 張靚枚&周晉進滿意請採納

5樓:蒙凝絲百石

《愛人的謊言》主題曲是勵敏演唱的《奢望》,片尾曲是賈青演唱的《傻版的可以》,插曲有權5首,分別是張靚枚演唱的《為愛值得》,丟丟演唱的《傷自己》,周晉進演唱的《愛曾經來過》,周晉進演唱的《把愛登出》,張靚枚和周晉進演唱的《安眠藥》。

愛人的謊言中的插曲永遠不要說再見的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說再見-(電視劇集《愛人的謊言》插曲) - 電視原聲去綻放著笑顏

我期待 的明天

從今後 對自己 再好一點

有悲傷 有喜悅

對過去 不必固執的留戀

好期盼 這明天

有希望 在身邊

其實它 從來也沒有走遠

有淚水 有笑臉

我依然擁有 這美麗季節

和昨天 不再說再見

現在的一切

我會更加勇敢一些

哪怕 笑時流著淚

也不會再有

忐忑的感覺

和昨天 不再說再見

就這樣告別

已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要獨自去面對

心中的感覺

不管它 是苦 或者是甜

好期盼 這明天

有希望 在身邊

其實它 從來也沒有走遠

有淚水 有笑臉

我依然擁有 這美麗季節

和昨天 不再說再見

現在的一切

我會更加勇敢一些

哪怕 笑時流著淚

也不會再有

忐忑的感覺

和昨天 不再說再見

就這樣告別

已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要獨自去面對

心中的感覺

不管它 是苦 或者是甜

求韓劇《我的女孩》主題曲,插曲,片尾曲?

7樓:姬覓晴

一、主題曲:《從頭開始》

演唱:延優

二、片尾曲:《never say goodbye(絕不說再見)》

演唱:mario & nasty

三、插曲:

1、30次左右:kyo

2、alone:林在莞

3、愛上鯊魚的人魚:趙冠宇

4、無論何時:tree bicycle

5、my girl:朴龍錫

6、愛似麻煩:李智秀

7、alone (女 ver.):kara8、愛上鯊魚的人魚(女 ver.):朴熙京9、只一句話:李準基

10、當然歌:(李多海真人演唱)

11、如果你願意:(李多海真人演唱)

12、我對你:(李棟旭真人演唱)

13、只一句話:(李準基真人演唱)

14、concerto pour deux voix:saint-preux

15、這個殺手不太冷(前調):電影原聲

8樓:匿名使用者

01.開始 - 妍雨

9樓:匿名使用者

偶喜歡〈愛上鯊魚的人魚〉

10樓:就地生庚

前幾集的片尾曲是:

後幾集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從頭開始 插:愛上鯊魚的人魚 30次左右 片:never say googbye

好喜歡看〈我的 女孩〉

湖南播出時整出個〈兄妹契約〉,暈什麼破名字,打擊人。簡直就是汙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曲:從頭開始

插曲:愛上鯊魚的人魚 30次左右

片尾曲:never say googbye

13樓:雀藍牧建樹

01從頭開始-연우

(延宇)

02never

saygoodbye

-마리오&네스티

0330次左右

-kyo(쿄)

04alone

-임재완

(林在完)

05愛上鯊魚

《遊戲王5ds》的主題曲和片尾曲歌名是什麼?

14樓:樂觀的l無謂

op1.「絆-キズナ-」 歌:kra(1話-26話)

2.「last train-新しい朝-」作詞?作曲:

keit 歌:knotlamp(27話-64話)       3.「freedom」歌:

la-vie (65話-103話)

4.「believe in nexus」歌:遠藤正明 (104話-129話)

5.「明日への道~going my way!!~」歌:遠藤正明 (130話-)

ed1.「start」 歌:中河內雅貴 (1話-26話)

2.「cross game」 歌:alice nine. (27話-64話)

3.「-ozone-」 歌:vistlip(65話-103話)

4.「close to you」 歌:alvino~alchemy vision normal~(104話-129話)

5.「みらいいろ」 歌:プラスティックトゥリー(130話-)

《妻子的謊言》裡有哪些歌曲 插曲 主題曲 片尾曲 都是什麼

15樓:歡樂路人

主題曲bai

是勵敏演唱的

du《奢望》,片尾曲是賈青演唱的zhi《傻的可以》dao,插曲有回5首,分別是張

靚枚演唱的《

答為愛值得》,丟丟演唱的《傷自己》,周晉進演唱的《愛曾經來過》,周晉進演唱的《把愛登出》,張靚枚和周晉進演唱的《安眠藥》

很高興為你解答本題,沒問題的話,請及時點選右上角的採納滿意哈~

電視劇集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

16樓:公尺草秋

傻得可以 演唱 賈青

17樓:因安之若素徽

好像是俞灝明的把愛帶回家

父母愛情片尾曲,插曲,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片尾曲就叫愛情故事 插曲叫父母愛情 主題曲叫德華遠眺大海 父母愛情 片尾曲是什麼 誰唱的 歌詞 愛情故事 又名 戀歌 是由劉嘯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是電視劇集 父母愛情 的片尾曲,收錄在 父母愛情 電視原聲帶 中。歌詞 慢慢的平靜 靜靜的忘記 我們的愛情 已漸漸凋零 我已經能夠 匆匆的前行 ...

周迅版電視劇集紅高粱插曲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韓紅演唱的 九兒 也有網上直接就叫 紅高粱 的 還有乙個胡莎莎演唱版的 電視劇集紅高粱主題曲叫什麼 紅高粱 片尾曲 九兒 完整版歌詞 身邊的那個田野啊 手邊的棗花香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身邊的那個田野啊 手邊的棗花香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啊 啊 啊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

一吻定情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小花仙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1.柏原崇 佐藤藍子主演 主題曲 steady 演唱者 speed 2.鄭元暢 林依晨主演 第一季 主題曲 say u love me 演唱者 鐵竹堂南拳媽媽 第二季 主題曲 幸福合作社 演唱者 范曉萱 3.未來穂香,古川雄輝主演 第一季 主題曲 演唱者 sabao 第二季 主題曲 kiss k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