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個俄羅斯什麼品牌?是不是蜂蜜?價位多少

2021-03-03 23:12:32 字數 3818 閱讀 8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果醬,好像是烏克蘭的乙個品牌,3到40人民幣。

這個是俄羅斯什麼牌子的?是蜂蜜對嗎?

2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翻譯,正確的翻譯是,

是蕎麥蜂蜜

品牌不清,可檢視瓶蓋。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沒錯 什麼牌子是真認不出來....

俄羅斯的蜂蜜好嗎,選什麼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科瓦爾俄羅斯蜂蜜,因為我一直在吃,別的家不知道,我只推薦自己吃著好的真東西

5樓:田野牧蜂成熟蜜

挑選蜂蜜推薦您從自己的口味喜好和滋補需求出發

且也多留意廠家出示的檢驗檢疫報告,確保買到真蜂蜜好蜂蜜。

6樓:烏孫驪蔡福

蜂蜜不看牌子,要看產地,假如是阿爾泰邊疆區的都好,因為那裡是重要的農業區,蜜源植物豐富。俄羅斯人也喜愛阿爾泰邊疆區的蜂蜜,假如乙個地區連花都沒有,你會信那裡的蜂蜜是真的嗎?好比葡萄酒吧,俄羅斯只有南部地區產葡萄,可是葡萄酒好像那裡都產,你會信那酒是真的嗎?

最好的葡萄酒在克里公尺亞半島,克里公尺亞半島以前屬於烏克蘭。

7樓:焦巴兒

我家裡買的是科瓦爾蜂蜜,這個俄羅斯的蜂蜜品牌很不錯,他們的蜂蜜非常的純正,喝起來口感真的是非常的好,推薦你也去購買試試。

俄羅斯蜂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不看牌子,要看產地,假如是阿爾泰邊疆區的都好,因為那裡是重要的農業區,蜜源植物豐富。俄羅斯人也喜愛阿爾泰邊疆區的蜂蜜,假如乙個地區連花都沒有,你會信那裡的蜂蜜是真的嗎?好比葡萄酒吧,俄羅斯只有南部地區產葡萄,可是葡萄酒好像那裡都產,你會信那酒是真的嗎?

最好的葡萄酒在克里公尺亞半島,克里公尺亞半島以前屬於烏克蘭。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瘋子蜂蜜不錯的

親戚準備去俄羅斯旅遊,請問什麼牌子的俄羅斯蜂蜜好,會不會買到假蜂蜜在俄羅斯?

10樓:129冰心

面對質量良莠不齊的蜂蜜,中國質量萬里行提醒消費者擦亮眼睛,學會一些方便可行的識別方法:

一、 用心看

看顏色:真蜂蜜顏色呈透明或半透明色。真蜂蜜中因含有一些蛋白質、生物酶、礦物質和花粉等成分,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清亮,呈白色、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淡色為佳。

假蜂蜜由於是用白糖熬成或用糖漿冒充,故色澤鮮豔,一般呈淺黃或深黃色;看形狀:真蜂蜜呈黏稠液體,挑起可見柔性長絲,不斷流。假蜂蜜有懸浮物或沉澱,黏度小,挑起時呈滴狀下落,有斷流。

在暴曬後真蜂蜜變稀薄,而假蜂蜜無變化或更黏稠。若蜂蜜極稀,容易流動,則可能是摻了水的;看標籤:有一些蜂蜜產品的配料表中註明蔗糖、白糖、果葡糖漿等成分,而純正的蜂蜜產品不允許加入這些物質。

二、仔細聞

真蜂蜜氣味純正、自然,有淡淡的植物味的花香,而假蜂蜜聞起來有刺鼻異味或水果糖味。

三、 親口嘗

真蜂蜜香甜可口,有黏稠糊嘴感,有輕微的淡酸味,後味悠長,品嚐結晶塊時牙咬即酥,含之即化。假蜂蜜仔細品嚐有苦澀味或化學品怪味,無芳香味,結晶塊咀嚼如砂糖,聲脆響亮。

四、熱水溶

將一勺蜂蜜放入杯中,再加四至五倍熱水使之溶化,靜置三至四小時後如無沉澱發生則為純蜜、好蜜。

另外,對於市場上**摻水或其它雜質的蜂蜜,可用以下方法識別:區別摻水和蔗糖的蜂蜜:將蜜滴在白紙或草紙上,若紙上的蜂蜜漸漸滲開,說明摻有蔗糖和水;區別摻有澱粉的蜂蜜:

將少量蜂蜜放入杯中,加適量水,煮沸,待冷卻後,滴幾滴碘酒,如果溶液顏色變藍說明摻有澱粉;區別摻有雜質的蜂蜜:用燒紅的鐵絲插入蜜中,如果鐵絲上附有黏物,說明摻有雜質;如鐵絲上仍很光滑,說明沒有雜質。

鑑別蜂王漿的方法:液面平整、無氣溝、氣味微香,入口時舌頭有酸澀味,略有麻辣感,用玻璃棒插入內部攪勻,滯而不沾,流而不暢。質量萬里行同時提示消費者,沖飲蜂蜜還要注意正確方法,不要用溫度太高的水沖飲,而要用溫開水沖飲。

如何辨別真假蜂蜜

東方網4月17日訊息:「真假蜂蜜不能只憑商品包裝和表面性狀來判斷。」中國蜂產品協會副會長、北京百花蜂產品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楊寒冰日前就如何識別真假蜂蜜接受記者採訪時說,表面上看,真假蜂蜜都有正規的商品包裝,都是粘稠狀的液體,都具有甜味,但這並不是判斷蜂蜜真假的依據。

楊寒冰介紹說,有的消費者看到蜂蜜中有白色的結晶,就認為是假蜂蜜或摻假的蜂蜜,這是一種誤解。結晶是蜂蜜本身的特性,蜂蜜中所含有的葡萄糖在一定的溫度下結成晶體,是正常的物理現象,蜂蜜本身沒有變質,不影響食用。假蜂蜜是不結晶的,但有的假蜂蜜中所加入的白糖在一定條件下也會在瓶底形成沉澱。

真蜂蜜的結晶和假蜂蜜的沉澱很容易區分,蜂蜜結晶較為鬆軟,用筷子能很容易插入,放在手指上能很容易捻化。而假蜂蜜析出的白糖沉澱較為緻密,用筷子不容易插五去,放在手指上捻時,有沙礫感。他具體介紹了五種感官判別真假蜂蜜的方法:

一、假蜂蜜由於是用白糖熬成的或用糖漿冒充的,所以看起來清澈透亮,而真蜂蜜中的成份很複雜,含有一些蛋白質、生物酶、礦物質、維生素和蜜源植物的花粉等成份,所以不是很清亮。

二、假蜂蜜有隱隱的化學品的氣味,聞起來感覺刺鼻或有水果糖味,而真蜂蜜的氣味純正自然,蜜味濃郁,有淡淡的花香。

三、假蜂蜜口感甜味單一,有的仔細品味還有化學品的怪味,而真蜂蜜的口味醇厚、回味綿長。

四、假蜂蜜的成本比真蜂蜜低得多,且假蜂蜜在銷售策略上往往抓住消費者貪圖便宜的心理,所以假蜂蜜的**一般都很低廉。因此,便宜的蜂蜜是假的可能性大。

五、仔細檢視產品的標籤,有的蜂蜜產品配料表中寫著蔗糖、白糖、果葡 糖漿

俄羅斯蜂蜜哪個牌子好

11樓:田野牧蜂

購買蜂蜜首先應查驗好商家的檢測檢驗報告,確保其是品質可靠的優質蜂蜜,其次就是了解其搖蜜取蜜的時間週期,確保其蜂蜜是優質的自然成熟蜂蜜,有足夠好的營養物質積蓄,食用後也能起到足夠好的滋補調理作用。

12樓:投降認叔

蜂蜜不看牌子,要看產地,假如是阿爾泰邊疆區的都好,因為那裡是重要的農業區,蜜源植物豐富。俄羅斯人也喜愛阿爾泰邊疆區的蜂蜜,假如乙個地區連花都沒有,你會信那裡的蜂蜜是真的嗎?好比葡萄酒吧,俄羅斯只有南部地區產葡萄,可是葡萄酒好像那裡都產,你會信那酒是真的嗎?

最好的葡萄酒在克里公尺亞半島,克里公尺亞半島以前屬於烏克蘭。

13樓:睦倥侗嗜菏貢

推薦俄羅斯科瓦爾蜂蜜,進口品牌,我自己一直在喝,對身體很好,還美容養顏

14樓:華君慧修

俄羅斯蜂蜜?我不知道,我只吃過冠生園蜂蜜,質量不錯。其實中國有很多製作蜂蜜的,為何要買俄羅斯的?俄羅斯那裡是盛產蜂蜜的嗎?不懂

要買俄羅斯蜂蜜有什麼好的品牌推薦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要買俄羅斯原蜜還是蜂蜜膏呢?俄羅斯蜂蜜原蜜多數是椴樹蜜、百花蜜和蕎麥蜜,例如rusfm.***上介紹的蜂蜜;而蜂蜜膏都是新增了某些天然植物成分的,有著不同的功效,例如滲有人參成分的人參蜂蜜膏和滲有五味子成分的五味子蜂蜜膏。

要說哪個品牌好,這個就不好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產的有些蜂蜜也不錯的

俄羅斯蜂蜜怎麼樣,chaifoo這個牌子有人買過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人口少,地大,天然蜂蜜量多,是乙個生產蜂蜜比較有名的國家,尤其是俄羅斯的椴樹蜜。chaifoo俄羅斯蜂蜜我一直吃,感覺挺不錯的。現在中國的蜂蜜都不太讓人放心,選擇進口的雖然貴點,功效好的話倒也沒什麼。

這什麼鳥?俄羅斯街頭拍的,請問這是什麼鳥?在大連海邊拍到的。謝謝

白鶺鴒 學名 motacilla alba 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約18釐公尺,翼展31釐公尺,體重23克,壽命10年。體羽為黑白二色。棲息於村落 河流 小溪 水塘等附近,在離水較近的耕地 草場等均可見到。經常成對活動或結小群活動。以昆蟲為食。覓食時地上行走,或在空中捕食昆蟲。飛行時...

請問這是雞血石嗎,請問這是不是雞血石?

不是雞血石,這是赭石,為鮞狀 豆狀 腎狀集合體,多呈不規則的扁平塊狀。赭石是氧化物類礦物剛玉族赤鐵礦,主含三氧化二鐵 fe2o3 暗棕紅色或灰黑色,條痕櫻紅色或紅棕色,有的有金屬光澤。這 從顏色質bai感看,du都不是雞血石,這是紅碧石的 zhi感覺,也叫肝石,dao屬於雜專質含量大的玉髓類。屬僅供...

請問這是不是邊牧啊,請問這是不是邊牧啊?

看著很抽象,不過可以確認不是牧羊犬,特別像土狗,毛很長的狗,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這是不是邊牧?是的,邊境牧羊犬頭部寬闊,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幾乎相等。耳朵呈中等大小,分得較開,耳朵靈敏且靈活,保持豎立或半立。眼部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眼睛顏色多位褐色。尖端較細的口吻直到鼻尖,鼻孔發達,鼻子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