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邊坡框架梁造價多少錢一立方,護坡框架梁多少錢一方

2021-03-03 23:08:08 字數 962 閱讀 2137

1樓:曹煒

我在銅仁接的是2000多乙個立方方

2樓:越鑫勞務

邊坡框架梁模板25元乙個平方粘灰面。幫浦車打砼每立方20元。能做嗎?

護坡框架梁多少錢一方

3樓:匿名使用者

0.3*0.3的框架梁,綁紮綱精12根,人工要多少錢一方才能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模放鋼筋打混凝土要多少錢一方

5樓:匿名使用者

300*300的420。400*400的380

請問護坡框架梁需要多少錢一方能做下來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護坡不同的護坡材料(如混凝土、漿砌石、乾砌石、草皮、網格梁、雷諾護墊、生態)、不同的護坡厚度及當地的人工單價。 護坡清包工的單價也不同,如是漿砌石護坡厚度為0.3m,每平方在35~40元之間。

300×400公路邊坡框格梁(包括模板五金澆注鋼筋制綁)多少錢一方能做

7樓:寶慶山人

框架梁人工費是需要根據施工現場情況、施工難度和施工工藝來決定的。

框架梁護坡首先要考慮的是高度,按照6公尺為一級的級別,級別數越高、工藝越複雜、施工難度越大,**越高。所以,問這樣的問題,首先得講清楚現場的情況,才能更準確確定單價。

高速公路邊坡網格梁300×400的包工不包料人工多少錢一立方或者一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很多問題才知道多少能做,坡面平整不,總共多高,多大坡度,打商品混泥土還是人工攪拌混泥土,鋼筋放幾股,多大鋼筋,枯筋多大的多遠乙個,有多少數量

9樓:qiao志軍

550.到600.百一立方³混凝土

框架梁邊坡支護單包工多少錢一立方(只做鋼筋,支模,打混凝土)

按定額,模板按面積,砼按體積,鋼筋按噸,按部位取的人工費用。你的甲方賺的材料 人工的管理費 請問高速路隔梁護坡扎鋼筋打混凝土支模一起30 50多少錢一立方 請問高速路隔bai梁護坡扎du 鋼筋打混凝土支模一起30 50多少zhi錢一立方dao 您好,這個要具體的計算版的權,這個支模需要使用止水螺桿,...

杉木多少錢一立方,杉木多多少錢一立方?

杉木的 大約在八百五十元左右乙個立方 答案補充 廣西北海的應該在七百四十元就差不多了 杉木多多少錢一立方?杉木 比較穩定,目前來說直徑20 30公分的杉木 在1000 1200元左右,直徑10 20公分的在500 800左右,直徑30 40公分的大概要2000 3000元。要加工杉木方有 嗎 有上門...

邊坡網格梁包工不包料多少錢一立方

要知道很多問題才知道多少能做,坡面平整不,總共多高,多大坡度,打商品混泥土還是人工攪拌混泥土,鋼筋放幾股,多大鋼筋,枯筋多大的多遠乙個,有多少數量 農村修房多少錢一平方包工不包料 做包清工嘍,那要看當地的收費標準了,杭州這邊的話,包含水電材料基本上是400元左右乙個平方,做的比較規範了,不含水電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