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朋友男人會主動幫女人拎包嗎,普通朋友男人會主動幫女人拎包嗎

2021-03-03 23:05:07 字數 6115 閱讀 6873

1樓:質感

會,這樣的男人看平時有沒有照顧女生的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較重,會去主動拎,顯得紳士。如果是普通包包,就顯得矯情了

3樓:哈哈15858高

應該是不會的 如果那個男的對女的有意思應該就會用這樣的方式表現自己。

4樓:year劉曉蓓

分什麼關係,老好人的話都會的,或者家裡教育好都會的

5樓:張國棟要菸盒

陌生人都能做到的,何況又是朋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因人而異,如果是我,我就會

7樓:熱傷心

不會 除非他對你有意思

8樓:wa不是頭腦空空

分人吧,紳士的男人會的。

問: 普通朋友 男人會主動幫女人拎包 就平時背的那種小包 只是因為紳士嗎 10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朋友間幫忙提很正常啊,如果想多了反而會弄得尷尬

10樓:手機使用者

普通朋友答案是yes

11樓:丿亂世丶梟雄灬

不是,最重要的是朋友應該有的情誼

普通朋友 男人主動幫女人拎東西 能說明什麼嗎

12樓:一桃一梨

1這是一位很紳士的男士。2這是位情場老手。

13樓:我神馬也不知

不能說明什麼,也許有點意思

14樓:神馬罡

說明這位男士有風度啊

女人喜歡讓男人拎包嗎?男人喜歡幫女人拎包嗎?

15樓:彼岸魅煞

女人一般不會,男人你如果想讓他拎包,就先遞給他,然後再細心看看他的表情,如果他的臉上有明顯或者輕微的不耐煩或者是厭惡,那就證明他不喜歡

16樓:禮物鋪網

女人應該沒有這個習慣,只是有紳士風度的男人喜歡主動幫女士提包表示愛意和照顧。

17樓:天道孔平

如果面對自己喜歡的女人,男人基本都喜歡幫她拎包……

18樓:惜顏吝色

女人喜歡,而男人少數喜歡

19樓:hhhjj噢噢噢

肯定會啦,我男朋友就幫我拎包

20樓:嘻嘻王子

大多數女人有點強逼症,天天拎著乙個掛包。一天不拿,就混身不舒服。

主動為女人拎包的男人一定會是個體貼的男人嗎?

21樓:癮君子

很難說,但不排除有這個可能,不過一般不會是的。雖然我也為女士拎包,但不會主動。

22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主動拎包的男人是個細心的男人。他會想到每乙個細節、

23樓:孫叔

是的,就像我的男友一樣,他就是對我體貼入微的好男人!

男人主動幫女人拿包能表示有些好感嗎? 5

24樓:風花雪月如清風

有的時候,姐弟也是這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熟,是會的。如果不熟,他會以為你是想偷她包裡的東西!

26樓:

有時候能有時候不能要注意場合

27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 肯定有 不然不會拿會推掉的

男人主動幫女人拎包被女人拒絕後心態

28樓:追654258憶

會有些尷尬,不會有啥事心理問題,

最多就是尷尬一些

29樓:

男,又一傻老娘們上鉤了。女,這男的好幽默我好喜歡~

30樓:

她愛我?她不愛我?…

31樓:奮鬥

尷尬失望,心裡想她是不是不喜歡自己

乙個男人主動幫女人提包是喜歡這個女人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對於不喜歡的女的男的才懶得幫她呢。望採納

33樓:外面的世界

額 這個難說 提包很正常吧 要是女的不方便也有的好吧 想多了

34樓:淺顏旋龍

5星際酒店的服務員天天幫人提包及行李,這是愛了多少人啊?

35樓:**毅

男人的風度啊 別想太多。

36樓:瑟秦嵐

那看一眼也就算喜歡了 這是一名紳士應做的

男朋友會主動為你拎包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會非常主動地幫我拎包,有時候我不想讓他拎,他還要搶著領呢。他完全都不會覺得丟面子,有時候他還會覺得我的包包很搭配她身上的衣服,所以他都會主動要幫我揹包包。反正只要我們出去玩,或者是在一起見面我手上有東西他都會主動幫我提的,我覺得這一點我男朋友還是做得很好的。

我認為男生就應該幫女生提東西,畢竟女生的話比較嬌弱嘛,都想要那種被保護被照顧的感覺,男生力氣比較大而且如果你在女生面前能展現出你男友力的一面那麼你可能會給對方好印象。這樣也讓女生看得出你的主動和積極。表明了你對他的用心,和對她的愛。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男生應該承擔起幫女生提東西的這個責任。

但是個別男生的話就會覺得幫女生提東西會很沒面子,而且會讓大家覺得他的家庭地位一定很低,所以才會幹這種苦力活,這樣的男生可能會比較要面子,比較好強一些,但我覺得跟將樂男孩子相處可能會累一些哦,從這種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乙個男孩子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如果處處好強,在生活中什麼事情都好要面子,首先他自己都會活的很累,更何況是他周圍身邊的人。

這種事情還是得看個人的想法,像有一些女生就覺得沒有關係,我也可以自己拎,但我自己的話,我覺得還是希望男朋友能主動幫我拎的。在我的認知裡面如果乙個男生真的愛你疼你那他一定會寵著你不會讓你做這些事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男朋友不主動幫忙領包其實也是沒有什麼事情的。因為現在大多的男生或者女生都是獨生子女,他們往往的行為和做法,只是一種習慣,並不是由於他不愛你,或者是他不想幫你主動拎包,可能僅僅只是,在平時的時候沒有拎包的習慣,所以也沒有,對你拎包去主動地幫你拎包的習慣。

那麼對於這種情況的時候,我覺得,你就只有自己拎包或者是要求他幫你拎包,因為這不是什麼大事情,畢竟乙個人的習慣並不會因為,剛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就會發生改變,你需要慢慢的去告訴他你的想法,這樣他才可以知道你為什麼生氣,才知道自己**做的不對。

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不主動幫你拎包,還說你事情多的話,那麼你這男朋友就需要好好的修理一下了,你可以告訴他,男生幫女生拎包是紳士的一種表現,如果你不願意幫我拎包,那麼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或者說事多,其實在你心裡面就覺得,我是乙個事多的人,如果幫女生拎包都覺得事多,那麼在以後的日常生活中會遇到更多事多的時候,那麼在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其實往往從乙個小的地方就可以看出來,你目前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如果他連乙個小的動作都不願意幫你去做的話,還對你一臉的嫌棄,那麼我覺得,這個男朋友不一定是真的愛你,這時候你就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但是如果他是因為個人習慣問題,我覺得這也是無傷大雅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幫女士拎包其實是一種紳士風度,我作為男人和女生逛街我都會主動為她拎包。

40樓:車掛怒感嘆詞

一般來說的男男朋友會主動給女朋友拎包的圖,為自個兒男人太傲嬌了。太自以為是了,太不把女人當人看了。一般的普通的男人都會這樣做的

41樓:mc郭勇

有這種想法的男人是大男子主義,愛面子。我男朋友就主動幫我拎包,繫鞋帶那些。我覺得這是男朋友愛我的表現。

真的愛乙個人,會為你做很多事情而不覺得沒面子。不過他不幫我拎包也沒什麼的,畢竟這不是唯一表達愛的方式。

42樓:人類觀察君

我的男朋友會主動復給我拎包,制但是前提是真的比較重,否則的話我會要求自己拎。但是,為什麼會覺得給女朋友拎包是一種憋屈呢?難道這不是一種愛的表現嗎?

因為愛乙個人,所以不希望她受累,幫忙拎個包不是特別正常嗎?這就傷自尊,那以後求婚還得下跪呢,怎麼辦?

43樓:碩陽人福

我的男朋來友很少

主動幫我拎包的,自我之前出去逛街出去旅行的時候,他們都不會主動幫我拿包,除非我的包是比較重的,這樣的話他們才會主動幫我拿所以說有時候在外面出行,在外面旅行的時候想要讓男朋友幫你拿包那麼你就應該要讓你的包重一點。

44樓:哦啦葫蘆

作為乙個男生,我會主動幫女朋友拎包,有時候上街,看到有的男的幫女朋友拿著很小的包,女朋友挽著他,很幸福的樣子,我看著我女朋友揹著包自己都會對她心疼的。我覺得跟女朋友在一起時就應該無微不至關心她呵護她

45樓:晴兲學使

男朋友復拎包那是必須的

制啊,我還嫌棄他不讓他拎呢。我覺得自己的包男朋友拎不拎無所謂了(很重的包除外)。拎包並不是恆量你們愛情的標準,有些男的就喜歡替自己的女朋友拎包,有些男的就不喜歡拎,只要他對你好,我覺得沒必要那麼在乎吧。

46樓:越磨越光芒

我以前會,現在不會,因為包包不重,沒必要幫女友拿。

如果是重物,男人自當主動拎提,不必思考。

47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男朋友拎包很好啊!為什麼會傷自尊呢?我老公每次出門都主動幫我拎包的,你認為男朋友對女朋友表現的越寵溺,那麼別人看男朋友和女朋友的眼光只會是羨慕,至於說傷自尊的,那只能說明他們嫉妒。

這件事情上也講自尊,那可真是太好笑了,自己的女朋友自己不寵著,那以後真讓別人寵了,有你後悔的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個必要麼?那麼做作幹麼?乙個包也拎不動麼?現在是將軍,保不齊以後做奴隸呀!還是實實在在地生活吧,別那麼矯情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男朋友 都是主動給我領包的,每次都是我主動給拿著。她很高興。

50樓:fly郭

會,當倆人出去遊時男朋友覺得女人累時會主動為她拎包。當女人懷孕時男朋友時會主動為女人拎包。

51樓:小盧露露

一般只有特別大男子主義的男生才會覺得幫女生拎包是一件丟人的事情,我的男朋友是小奶狗,他不會覺得幫我拎包傷自尊,相反他很願意這麼做,但是我覺的男生幫女生拎包沒有必要呀,就我那個小皮包又不重,所以我都自己拿。

52樓:孤獨何處不在

作為男人幫自己的女人拿包是很正常的,這個沒有什麼好憋屈的,出去幫女人拎包感覺還很有男子漢氣概呢,男人的風度,這樣的男人才會體貼女人,能嫁給這樣的男人才是幸福的!

53樓:綠鯉魚以驢

我會主動為熟悉的女生拎包,我會問問她需不需要幫忙,不需要就不幫。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54樓:火磊

這個看情況吧,如果比較重的包,我男朋友就會幫我拿,不重的話,一般都是我自己拿的。我反正是無所謂的,我覺得男朋友給不給拿包,不是很重要啦。所以不要太糾結了,自己又不是拿不起是吧。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我男朋友根本就不會意識到應該要給男朋友主動拿包,不過男生給女生拿包還是很紳士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而且我覺得沒必要,你不覺得女士包在男生手上很奇怪嗎?我覺得那樣會讓我男人看起來很low,覺得累就不要帶那麼多東西,讓男生背女生包,我覺得一起走我都覺得不好看丟人

5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到時候貴了,因為男朋友男人的方法還有好色的方面都是喜歡抱著女朋友得寵著女朋友的,這是狠正常的領著女朋友開房五的都是很正常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我們出去玩男朋友有直伶著大體包,男人出門在外必須要有愛護自己的女朋友,

白羊男會主動和普通女性朋友約會嗎

星座什麼的一點都不科學,人的性格和出生時間沒關係。你要多了解乙個人才能知道 白羊男對女性朋友和女朋友的區別 我男朋友就是白羊男 對我挺好的 對別人都特別摳 也不跟女生搞曖昧 不過女生緣挺好的 白羊座抄一定會把女朋友放在比女性朋襲友bai更高的乙個位置,把du女朋友當自己人,不會很zhi客氣,真正在一...

如果有個女人主動追男人,男人會拒絕嗎?女人問男人!男人回答說,主要外貌長相不會太還有要他喜歡

男人一般比女人有定力 所謂的女人有時候是記不住男人的溫柔和照顧的 通常女人都是依賴性強 心軟 而男人恰恰相反 我就是這樣 無論我怎麼聯絡他他都是無動於衷 視而不見 呵呵 因為他有責任在身 不允許自己犯錯 但是他如果願意放棄身段追求自己想要的 經過努力他會成功的 所以我感覺男人不可輕看 說是長像不重要...

已婚男人喜歡上已婚女人,他會主動聯絡她嗎

這個世界太迷人了,招你喜歡的會很多,不能說你愛上他不對,只能說他不屬於你,乙個正直 紳士的好男人,是不會接受已婚女人媚眼的,因為人品 德性貫穿其中,不遵守規則,沒有責任心說愛的女人只是一時的消遣和擺設 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小家上,經營好自己的小窩,走進屬於自己的男人心裡,才是現實和快樂的,面對五彩繽紛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