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開關和歐普開關哪個好,正泰的開關和歐普開關哪個好

2021-03-03 23:05:07 字數 2369 閱讀 3779

1樓:太宗招手

這兩款都是國內名牌大企業出品,產品各有特色,花色品種也很多,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很好,所以你購買時只要挑選你認為外形漂亮的,**能接受的就行,請採納吧。

2樓:一看美劇

都是名牌質量都不錯你可以兩個都試試

正泰的開關和歐普開關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鍵看是什麼價位,正泰產品簡單,飛雕比較花俏,,正泰是上市公司,它要衝量,檔次會比飛雕差點,但是正泰的高階也不差,不要去**買,有些開關在剛開始用的時候實在沒有辦法分辨真偽,一定要到正規的店裡去購買,現在價效比不錯的開關是很多的,都可以先多看看

雷士、正泰與歐普開關插座哪個好

4樓:笑笑坦然

選西門子遠景系列,目前價效比最高的,到正宗**商那去買,差不了幾塊錢的,比方說單開單控的遠景的是8塊左右(工程價,零售不知道),雷士的也就6、7塊,質量上差不多,做工上還是西門子的更注重細節,正泰,歐普,就別考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廣東松本電工的產品更具優勢,款式方面,質量控制,都是一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雷士不管是品牌、質量都排在正泰和歐普前面,但是價位也是一樣的!如果你經濟沒有什麼問題還是選雷士吧!

西蒙開關和歐普照明開關哪個好

7樓:上海武成電氣

西蒙工業電器開關好點,歐普照明這一塊還可以,工業選西蒙,家裝選歐普

正泰照明和歐普照明哪個好,買房子糾結,裝修半包更糾結~求大神指教

8樓:牛老木瓜雙魚

沒啥需要糾結的呀,這兩個都是不錯的國產品牌。我用過正泰照明燈具,造型可以適配很多裝修風格,很有特色;歐普的話是做節能燈起家的。主要看你要什麼樣的了,根據自身需求去匹配就行。

9樓:swl_紫氣東來

這兩個牌子在電力這方面都是大品牌,質量那是沒的說,但是**相對來說也比較貴一些,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雖然都是大品牌,但是他們的側重點不一樣,正泰的電器開關質量比較好,在安全方面來說絕對是值得信賴的。至於歐普他們的照明燈具在電器行業來說,絕對是首屈一指的。

所以說他們是各有千秋,我個人建議是照明燈具選歐普的,至於開關當然是正泰的,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正泰照明和歐普照明哪個好?有知道的親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泰電器可以,照明覺得還是歐普

11樓:喬

歐普照明比較專業,正泰做的比較雜

1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從專業的角度來說,當然是歐普照明好於正泰。畢竟歐普照明是專業做燈具照明的。而正泰的專業,則是以開關插座電器類為主,做燈具照明,是正泰品牌的延伸產品,專業性無疑比不過歐普

13樓:做賊心虛小臭臭

歐普吧,朋友家這二種品牌都做過,但感覺還是歐普好點

正泰照明和歐普照明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牌子都是蠻大的,品質上的區別不會太大。主要是看他們的定位,正泰照明的可能更加大眾化一些,**相對要低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牌子都是一線的啊,都不錯的。我用的是正泰照明的,亮度足夠沒有色衰,而且**也是蠻便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 我覺得兩個都有各自的特色

正泰照明和歐普照明到底哪個好,有人知道嗎?

17樓:地方打廣之歌

兩個牌子都不錯。唯一的區別可能是品牌的定位吧,正泰照明做的是健康照明,可能受眾更多一些。我看朋友家用的正泰照明的燈具,光照透亮柔和,沒頻閃,眼睛不累,使用起來也沒費什麼電,**方面也比較合理。

開關插座tcl,歐普,正泰哪個好用又實惠

18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和tcl可以,現在很出名,更好一點的用松下或奇勝,老牌子,耐用,就是貴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正泰的

他是開關的老品牌 而且質量過關

只要別買假的就可以了

根據自己的使用範圍選擇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都是品牌,質量都可以保證,質量都相不多,好用的程度看你用在什麼地方,效能差不多的開關插座,你就選這幾個品牌裡假最低的,當然不要買的假的,不過你可以和賣家講價!

正泰TCL開關面板哪個好,開關插座TCL,歐普,正泰哪個好用又實惠

肯定是tcl好,畢竟是開關領域市場占有率第一 應該是tcl的好一些吧 開關插座tcl,歐普,正泰哪個好用又實惠 歐普和tcl可以,現在很出名,更好一點的用松下或奇勝,老牌子,耐用,就是貴一點。推薦正泰的 他是開關的老品牌 而且質量過關 只要別買假的就可以了 根據自己的使用範圍選擇就行 這幾個都是品牌...

公牛空氣開關與正泰空氣開關哪個好?

這個問題嘛,其實兩者都是比較可靠的品牌,只要不是山寨產品,兩者都可以。如果分應用場景的話,工廠就正泰,家裡使用的話,還是公牛的比較好,術有專攻嘛。空氣開關又名空氣斷路器,它是保障人身與電器安全的重要電器,當電路中的電流超過額定電流時,開關就會自動斷開。乙個空氣開關是否耐用性與安全,這就取決於它的內部...

正泰三開開關怎麼接線,正泰三開開關接線方法。謝謝

三開雙控開關接線方法如下 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l3 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燈頭線 兩個孔隨便接乙個 標有l21.l22的孔接2 燈的控制線 兩個孔隨便乙個 標有l31.l32的孔接3 燈的控制線 兩個孔隨便乙個 三個開關控制乙個燈,就是在雙控的基礎上,把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