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元快照地攤生意!行嗎,在景點拍照做快照生意掙錢多嗎

2021-03-03 23:03:38 字數 3072 閱讀 3474

1樓:伽微

這樣乙個,適合大眾做的,不傷害別人,也不傷害自己的事,可諮詢

在景點拍照做快照生意掙錢多嗎

2樓:洛陽跡

個人覺得不提倡做這個 我在洛陽做導遊 現在的遊客手裡多數都有相機而且還很高階的 就算沒相機還有手機不是嗎 想在旅遊景點拍快照的確實不多 可以說基本沒有 自己的相機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想洗那張洗那張 個人推薦不做也罷 在附近開個景點本地特色餐館就不錯 全手打 忘採納

我想擺攤做一元一張的列印手機**!

3樓:hghf闖天涯

我在做了,剛開始以為很賺錢,做了之後才知道累死累活的,根本賺不到什麼錢!裝置都轉買了。

我想諮詢一下我擺地攤怎麼樣能把生意做起來?

4樓:天空飄的雲朵

擺地攤在於怎麼把自己的產品快速地銷售出去,產品要有好的質量,也要有好的服務。然後,運用發好的營銷思維把產品銷售出去

5樓:aa動漫店加盟

我們有了創業的思想,那麼就要行動了,行動過程中也是需要思考的。

1、思考最適合自己的創業方式:很多創業的人看見別人做這個東西很賺錢,自己就立刻跟入,結果就虧了,我們要分析這個東西是否適合自己。

2、創業的方式:創業方法很多,關鍵看選擇是否正確。一般來說不熟悉的東西就不要去做,因為自己不熟悉,思考的方面也就比較狹窄,風險就會大大增加;或者認真的總結自己的優點缺點,然後再去選擇。

6樓:博海

做什麼生意,地攤一般是沒有具體的固定攤位,找對你所要銷售的具體人群,流動人口比較大的地方。一般自營小本生意想做大要拿捏幾點:

1、努力向上的思維方式。不管做什麼事情,前期總是最艱難的,小本生意不斷積累也是能創造大財富;

2、找準客戶。客戶人群是你獲得利益的最佳保障;

3、賣有品質的東西。這裡說的品質不是說要賣多貴的東西,而是價效比高的產品,實際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7樓:渴望有shui的魚

多吆喝,產品新穎,態度好就有回頭客

現在做什麼好 沒有多少錢想搞個小生意地攤印表機一元一張行不行

8樓:資料填寫正確

一元一張好像不能賺錢!

黑白列印勉強可以賺錢,彩色一般a4列印要2塊多3塊。

1,印表機成本

印表機最低200元,但是墨盒約190元

好點的要500~1000元,墨盒幾十塊~百把塊2,紙張

500張約20元

每張約0.04元

3,列印成本

按200元的印表機計算

黑白可以列印10張,字型密集度按當前這篇文章彩色也是100張,也按當前

最高列印180張

也就是每張約1元

如果是**的話,一般估計為80張

也就是每張2.5元

還要考慮機器損耗

還需要考慮電源問題

如果沒有電源

購買電單車電池加逆變器

穩定的款式

約價為350元

一般列印店,設計店列印雷射彩色也就3元

所以,請自行考慮

9樓:永遠永遠快快

往衣服上列印**,6000元全套搞定

大家好.我想做地攤水果生意.

10樓:劉海英

樓主的要求也不高,其實賣水果做好了,遠遠比打工掙得多,就是辛苦一點,但咱年輕吃苦能積累經驗能養家餬口也值啊!唐山的水果只有在南新道果品一條街,你就是沒有經驗,別人進貨都有固定的主戶,所以時間長了他們對你熟悉了就不敢輕易騙你了,進貨也要貨比三家,你一定要多逛幾家,比**比質量,還有你可以到各大早市去看看,現在買東西的一般都愛去早市,銷量相當大,比如機場路早市,渤海早市,紅星樓早市,你就近在家跟前,這樣忙活半天也不至於太辛苦,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座城市賣啊,各個地方的水果**都不一樣的.你找好貨源,貨源的好壞決定好意的好壞,進價的高低決定你利潤的高低撒

看了你問題的補充,我覺得你還是先做一下市場調查,在各大水果批發市場去走走,看看貨源,比比進價,這樣解決了貨源問題,接下來的才是你銷售上的技巧,準備充足一些,這樣做起來得心應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去專賣店吧。你可以瞄準一下高檔小區附近的,每天下午四五點鐘到晚上九點鐘左右賣一些不錯的水果,然後不好的水果到學校賣。你的進貨渠道不行啊

13樓:機會我捉住

你應該找其他的做;你自己熟悉的;不然就是沒有競爭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怕你就是一天純賺200,這不叫發財,何況也不可能,這只能說比打工好點,你聽說過賣水果能住豪宅?開法拉利的嗎?也沒有吧?

還是趁年輕找過其它的生意做吧。

確實我知道只要能找錢什麼都好,可是在現在這個腐敗的中國社會、有錢人眼裡,我們這些窮人都只是低人一等!

我恨有錢人,更恨那些所謂「富家子」不知道天高地厚,毫無道德素質可言,簡直人渣。

我承認我是仇富,但是有錢的都是乙個熊樣,你說能不仇嗎?

說明一下:我是做服務行業的,所以我討厭那些有錢鬼那種蔑視的眼神。

15樓:劍氣三千里

作個水果超市,品總豐富。薄利多銷

我突發奇想做地攤生意

16樓:元豐小站

地攤生意要想好,得滿足三個條件。1.新奇,和別人不一樣2.

**不能太貴,最好在30元以內 3.受眾人群為年輕情侶,小孩兒最好。 前段時間,我哥做的乙個小專案,生意還不錯,好的時候,每天也能掙三百多。

如果你感興趣,我可以幫你問一下

我想擺地攤,專賣一元小商品的那種,就是不知道到**批發,網上有個一元網,不知道是真是假……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元還不如6元,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賣一元得多大的**啊?撐死一天賣200件,能賺多少呢?

我想擺地攤哈爾濱哪有一元兩元五元或稱

賣小商品就去金太陽和透籠市場批發。賣衣服就去紅博地上褲子城,金街批發市場,大世界服裝批發市場。擺地攤衣服兩元五元到那個進貨 我想擺地攤賣服裝,哪位大神知道哈爾濱服裝批發市場?只要批發的,我想去拿貨 五常那邊好像有幾個,但是 擺攤的話,還需要多壓價。我批發,不過不在哈爾濱。一手貨源 地攤拿貨可以找昊鑫...

一元一件地攤貨那有批發

看到很多回答都是答非所問,現在隨著物價水平提高,一元一件的商品越來越少,更多的是二元 五元的,你如果還是想要購買1元的。那麼就需要有一定的批發量,你可以上義烏小商品市場的線上平台看看 義採寶看看,那邊的小商品 應該有合適你的。有要批發 的嗎?100起批,是尾貨,10元一件噢!很大乙個賣場,不好找,在...

地攤生意,賣什麼最賺錢,我想做兼職,求大佬指點迷津,真誠感謝

你想做生意總得先做市場調查呀。多跑幾個客流量大的市場。看看什麼生意比較火,顧客都愛買哪些東西?因為各地的實際情況不同,消費觀念不同。生活習俗不同。你只有靠自己實際調研才知道。先觀察一下人家都是怎麼做生意的,採用哪些銷售方式。慢慢觀察一段時間,不要盲目投入。同時你還要考慮到一些不可抗因素。比如天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