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車上拉著兩個女屍,昨晚夢見我的車上拉這死人,都發臭了

2021-03-03 23:02:09 字數 2074 閱讀 1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車上拉著兩個女屍意味著:

這兩天行程有點趕,會到不少地方。多和對方一起去參觀展覽或**會,能增進你的感情。不要受到朋友的蠱惑或勸誘,而作出不當的投資和理財計畫。

你提出了不少好的點子和新的創意,都很能獲得別人的支援和認同。

夢見我車上拉著兩個女屍的吉凶:

以堅志毅力,克服艱難,達成功擴充套件,身心皆健,若生辰之原命喜金水者,得此名獲。但人、地兩格其一是凶者,則雖也能成功發展於一時,但終因急變而逐漸的沒落崩敗或失和、孤立或遭遇危身災險。【中吉】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昨晚夢見我的車上拉這死人,都發臭了

2樓:成傑

夢見喪事出殯,預示夢者時運會不斷上公升,若再夢見棺材,還暗示夢者財運也會上公升,要好好把握住這樣的機會。

夢見自己穿孝衣,預示夢者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死人埋葬,意味著逆境和不順心的事情都將過去。

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3樓:百度使用者

周公解夢上說是暗示你應該用前人的經驗方法做事。

4樓:雲狐珂珂

我昨晚夢見我豔遇了,一帥哥,還是一殺手,一直想殺我

5樓:做的光明

夢都是相反的,有好事

夢見別人用車拉發臭的女屍,讓幫忙抬,我聞到味想吐

6樓:衝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7樓:溫熱汙染

好恐怖!乙個夢而已,別太在意,別去想

夢見女屍 5

8樓:令狐笨鵝

表示你的睡眠質量不高,最好是醒了便一下子就記不起夢裡的情景~~

夢見坐車車上裝了好多女屍,然後我就下車了,停車的時候發現屍體掉了幾個,又被車上的人抬走了,我下車

9樓:桂綸鎂

解夢:吉凶指數:82(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晃來晃去沒什麼目標一天就過去的感覺。就算自己沒什麼幹勁也就罷了,公眾的事情可別因為自己的怠惰而影響到別人了。此外這兩天最好不要抱著欺騙別人的心態,想要扯謊蒙蔽反而適得其反的預感。

腰部有扣環的服裝,有讓你處事謹慎些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燒紙幣送鬼一程,託咐一聲,不要找你。

夢見一輛車上拉著棺材跑太快把棺材裡的死人甩出來了,有兩個死人,然後車上的人又把死人裝進棺材,求解!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人一般都是吉兆,不是什麼壞事。還有,解夢你的把細節說詳細啊,什麼天氣,白天還是晚上,在什麼路上,山路還是城裡,人的樣子,周圍給你的感覺,是恐懼還是無所謂.這都不一樣,特別是感覺。

不過夢到死人一般都是好事

12樓:

1、女人夢見棺材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破解的詮釋是女人夢見新棺材家庭會美滿。 2、 夢見將私人裝入棺材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破解的詮釋是吉兆,近期會有意外之財到來。 3、夢見棺材和死人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破解的詮釋是夢見開啟棺材和死人說...

13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乙個很不好的徵兆

做夢見棺材,見到的是乙個車上拉了兩個棺材。做這樣的夢好嗎

14樓:百度使用者

不好,裡面多半是鬼。近日運勢不好。

夢見我的車上拉了幾個大胖子

15樓:千千號

夢見大胖子意味著:雖然平時獨來獨往慣了,但今天卻希望身邊有人陪伴。單身者的戀愛運持續加溫,情侶則感情轉為濃烈。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

夢見我和兩個男人打架,夢見和兩個男人打架

說明你很累,而且你內心矛盾,你想得到休息,你近期遇到了瓶頸,想解決不容易,要放寬心態 夢見和兩個男人打架 夢見看到人打架 很快會分家。獨身的人夢見看到人打架 主近期愛情運勢 成功,但要多為對方設想,避免我行我素。求學者夢見看到人打架 說明考試有好成績。已婚者夢見看到人打架 預兆有機會旅行,可行。夢見...

夢見自己打兩個女人,周公解夢夢見我抽打兩個女人

那你注定一生有兩個女人。今天的你特別容易受到長輩,尤其是父輩的影響呢!就算覺得他們的意見未必對,你也會因為自己沒有肯定的想法而迷糊地答應下來。如果這些意見只是關於小事的話,那順從也沒有緊要 但若是與你人生抉擇有關的話,勸你還是慎重考慮,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周公解夢夢見我抽打兩個女人 本性屈從於實際的...

夢見我和兩個夥家一人喝酒,夢見我和兩個夥家一共三個人喝酒?

夢中之路一起走。喝酒叨菜。不錯的夢。夢以心中想。夢到什麼都正常。蒙自中華傳統文化。博大精神。好好學習,努力工作吧!孝順父母,善待朋友。努力拼搏,掙錢吧!這個更重要。祝你幸福快樂,萬事如意。夢見我和幾個男人喝酒是啥意思 夢見喝酒 飲酒會招財,夢中的酒也象徵著矛盾。做夢夢到喝酒是不會醉的,但如果你在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