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田裡長了很多麥穗

2021-03-03 23:00:40 字數 2614 閱讀 7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種麥熟,大吉。《敦煌本夢書》

2樓:無有有元

還是多觀察一段時期吧別風吹草動就覺得是……畢竟這就算是風吹了也不是草動(動也極少)而是麥子動啊

周公解夢女人夢到田裡長很多棉花苗

3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已婚男子夢見剛發芽的樹苗,生活幸福,無憂無慮。小夥子夢見剛發芽的樹苗,會娶一位美貌的妻子。

少女夢見剛發芽的樹苗,會嫁給一位英俊的小夥子。囚犯夢見發芽的樹苗,會釋放出獄。學生夢見發芽的樹苗,考試會成功。

商人夢見剛發芽的樹苗,是祥瑞,不久的將來生意能獲大利。夢見枯萎的樹苗,象徵著憂愁的失望。夢見給樹苗澆水,是好的徵兆,所從事的工作能得到好處。

夢見砍伐樹苗,會受到仇人的騷擾。士兵夢見砍伐樹苗,要去打仗,但能死裡逃生。夢見嫁接樹苗,會長壽,子孫滿堂。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花,是有好運和發財的吉兆。夢見鮮花,幸福將與自己長在。

夢見自己花園裡的花全部枯萎,會大禍臨頭。夢見花更加好看,是祥兆。夢見有人毀花,會遇到災禍。

夢見鮮花,是吉祥、幸福和歡樂的徵兆。夢見採摘鮮花,生意興隆或家庭幸福。夢見採摘枯萎的花朵,是不祥之兆。

夢見採摘時,花朵完好無損,拿到手裡卻調謝了,意味著願望實現不了,經濟要虧損。夢見戴花環,是高公升的兆頭。夢見有人給自己送花環,預示婚姻幸福,擅長文學。

夢見頭戴花冠,要當地區領導。夢見手裡的花掉落,會患惡疾。病人夢中聞到花香,身體會**。

夢見鮮花被踩在腳下,災難和死期會降臨。夢見花束,意味著有所獲,能交好運。戀人夢見花束,愛情會更深。

戀人夢見約會時花束掉落,關係惡化。夢見花束的花朵枯萎,願望不會實現,戀情會中斷。

因為提問者所說的no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地雷復 坤上震下

復:亨。 出入無疾,朋來無咎。

反覆其道,七日來復,利有攸往。彖曰:復亨;剛反,動而以順行,是以出入無疾,朋來無咎。

反覆其道,七日來復,天行也。 利有攸往,剛長也。 復其見天地之心乎?

象曰:雷在地中,復;先王以至日閉關,商旅不行,後不省方。

上六:迷復,兇,有災眚。用行師,終有大敗,以其國君兇;至於十年,不克徵。曰:迷復之兇,反君道也。

六五:敦復,無悔。象曰:敦復無悔,中以自考也。

**:中行獨復。象曰:中行獨復,以從道也。

六三:頻復,厲無咎。象曰:頻復之厲,義無咎也。

六二:休復,吉。象曰:休復之吉,以下仁也。

初九:不復遠,無只悔,元吉。象曰:不遠之複,以修身也。

解卦:地雷復(復卦)  寓動於順

中中卦象曰:馬氏太公不相合,世人佔之憂疑多,恩人無義反為怨,是非平地起風波。

這個卦是異卦(下震上坤)相疊。震為雷、為動;坤為地、為順,動則順,順其自然。動在順中,內陽外陰,循序運動,進退自如,利於前進。

事業:已經渡過了困難時期,開始進入積極行動的階段。但務必抓住時機,當機立斷,卻不可急躁,且應時常反省個人行動,嚴於修身,勇往直前,可望成功。

經商:可大膽投資,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坦誠合作,開啟市場,勿因挫折而退縮。更可以打入外地,堅持商業道德,循序漸進,一定會有所贏利。

求名:時機正在成熟,不要急於求成,繼續奠定基礎,機遇一旦到來,務必要抓住,必將轉運。最忌自傷意志。

外出:無災無禍,且有收穫。

婚戀:順利。但切不可性急,應冷靜考慮。家庭的美滿幸福,靠嚴於律己維持。

決策:性格活潑,精力旺盛,但因急躁情緒會造成事業損失。一定要冷靜思考,勇於改正錯誤,必能重振事業。

此時應抓住時機,明確方向,靈活機敏,腳踏實地改變處境。一旦出現意外,宜當機立斷,暫行退讓。如能準確駕駛自己,努力奮鬥,成就事業十分順利。

夢見在田地裡剪麥穗好不

4樓:匿名使用者

身在禾中大吉利。《周公解夢》

割收田禾家已安。《周公解夢》

夢見田裡長了很多菅草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虛幻的

不是真的

一般來說

夢裡面是凶兆的話

說明思想壓力大

想多了在現實中要小心一點

謹慎一點

夢裡面是吉兆的話

說明很順

心裡很輕鬆

在現實不要太驕傲

悠著點總之,夢不可全信,也不可輕信,

把握自己,活出精彩和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夢見田裡長了很多南爪

6樓:enjoy無聊

夢,是睡眠的伴侶。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當人入睡以後,有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生理基礎。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夢什麼的,醒了就算了吧

求解夢夢見自己家田裡正在建廟,周公解夢夢見自家田裡被栽了一棵大樹夢見自家田中間被栽了一棵大樹,樹枝四周伸展差不多覆蓋整塊田

大吉大利之兆,你可能要公升官了,或將來要公升官。您將迎接乙個新的心靈上的大震撼,乙個讓您感受頗深的心靈之旅即將 周公解夢 夢見自家田裡被栽了一棵大樹 夢見自家田中間被栽了一棵大樹,樹枝四周伸展差不多覆蓋整塊田 你有貴人保護,有善神 盡他們的範圍保護保佑著你!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家田裡有水開始是濃的一下變...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頭上長了好多白色蝨子

吉凶指數 78 夢見自己頭上長了好多白色蝨子 早上一大早的開始將是這兩天全天運氣決定關鍵時刻喔。不分尊卑,對誰都以最開朗的聲音打招呼,運氣明亮就在自己的行動上掌握。不過這兩天整體而言受星象的牽制較大,對需要做出判決的事情這兩天受外力牽制或誤判的可能性大,重要決策可以延期的話最好就改天吧 僅供參考 夢...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結婚,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結婚什麼預兆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 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