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被雨淋溼了,夢見下雨老公被淋濕了

2021-03-03 22:59:11 字數 2180 閱讀 2795

1樓:思任我行

樓主,這個是好夢,可能會有意外之財,真心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淋雨、淋濕」,

夢見淋雨,並自己已經被淋濕,意味著自己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現財富。夢見因房屋漏水而被雨淋溼,需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尤其是消化系統。

夢見下雨老公被淋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最近吃飯吞嚥不順暢,我很擔心晚上做夢老公在自家院子裡挖土幹活下起了雨淋溼老公的後背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和同伴的利益分配。你和別人都不是傻瓜,合理公平的做法才能讓雙方都滿意。你要控制好自己的私心了。

周公解夢老婆夢見老公被大雨全身淋濕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被大雨全身淋濕-解夢:

吉凶指數:96(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接二連三的不穩天氣讓精神也低落不少。再加上手邊累積的工作量讓人忙碌不已,如果天氣還是有些不穩定那麼外出時更要小心別淋濕或涉水,不論如何進入冷氣間時要保持身上是乾燥情況,以免受涼感冒了喲。

豐富一點的中餐,good!

夢見老公被大雨全身淋濕-吉凶: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但因成功運不吉,是以難於再伸展,或陷於不測之災難襲來之慮,若無兇數則可免憂,亦可康健無病。【中吉】

夢見老公全身被水淋濕了,還在滴水

6樓:最後天使毀滅

夢境解釋:

對待別人恩惠的態度,決定著你下一階段的運氣!這兩天就是接到別人給予的滴水之恩,又或者是小小的指示,都要回贈由衷的感謝,這樣才能保證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別人的幫助可以源源不斷地到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老公是怎麼樣死的

夢見老公在雨中淋濕了衣服 m.sosuo.name

8樓:year幸運寵兒

吉凶指數:83

夢見下雨,要依照夢者感受降雨量的大小程度,來判定夢者心中感情的濃烈度。

夢到在下雨,表示你的心中似乎有期待,只要雨中沒有暴風,都是好的預兆,事情將能順利解決,而未婚者表示能結交到好的物件。

夢見下著雨,要依照夢者感受降雨量的大小程度,來判定夢者心中感情的濃烈度。夢境中是暴雨、驟雨、大雨,則表示夢者正在忍受自我無法控制的感情的支配,可能由此而變成半狂亂狀態。夢見室外大雨滂沱,而夢者卻置身空無一人的房屋之中,無任何夥伴,這提示夢者在強烈的情感表達中迷失了自我。

同樣,適度的降雨表示的是適度的情感表達,是一種理智的自我抑制。下雨還表達著有關**活動的象徵,所以中國古代的文學作品中,把男女之間的**活動稱為雲雨之歡。在夢境中突然落下傾盆大雨,或夢中並沒有下雨,夢者卻衣服濕透,這種異常的現象象徵著夢者不自然的**行為。

夢見鞋被雨淋溼了,暗示愛情有些停滯,約會時要多想些新鮮的點子,最好避免以前常去的地方,贈送禮物的方式也要有些新意才行。

夢見下雨淋濕自己,要注意和同伴的利益分配。你和別人都不是傻瓜,合理公平的做法才能讓雙方都滿意。你要控制好自己的私心了。

建議你多和大家討論,好運氣往往也會跟著來。單獨行動的話,估計會遭遇不少的意外,你如果無法避免的話,要做好各種防備工作/學業了。

夢見老公在外面雨淋濕身

9樓:笑看風雲

夢見淋雨,並已經被淋濕,意味著自己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現財富。

夢見因房屋漏水而被雨淋溼,需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尤其是消化系統。

老婆夢見老公被大雨淋得稀淌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只是潛意識的擔心在夢中的反應而已,沒有什麼實際的意思。

夢見老公有好多雙鞋還被雨淋溼了

11樓:夜遊朝

根據我長期的經驗來判斷:應該是不白天的精神壓力太大了吧.!.過於疲勞。

應多注意點休息,白天可以多 和點水或茶,晚上休息的時候喝點酒 在我們這裡夢是反的 不好的就是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要遇到麻煩或出軌了

13樓:小☆飛

說明你高潮來的太多!

夢見下雨淋濕了自己的衣服,夢見下雨淋濕了衣服,怎麼解?

好現象,說明某種好事就要輪 淋 到你身上了。夢見下雨淋濕了衣服,怎麼解?夢的意思 夢中下雨,多代表壓抑的負面情緒在渲洩 另外,雨也代表阻礙 但是,如果夢中的雨讓你感覺到快樂或浪漫,則可能暗示愛情的滋潤衣服,象徵個人形象,與整體狀態 被淋濕,表示受到了環境,或情緒的影響 解夢 夢到下雨 是感到生活的某...

夢見下雨淋濕了地面,昨天夜裡,夢見下雨了,淋濕了我,怎麼解釋呢?

這代表你的潛意識你很想改變目前的生活,你想要拋開舊有的東西,也有可能現在的你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想要去除束縛,去尋求屬於自己的路。近日的你有怠工的情緒,制定乙個可行性強的實施日程是不錯的辦法哦。你也需要一定的壓力了。夢見下雨淋濕了地面 夢的意思 夢中下雨,多代表壓抑的負面情緒在渲洩 另外,雨也代...

夢見下雨把棉花被淋濕了,夢見下雨房子漏雨把被子給淋濕了是什麼

夢見下大雨,意味著事業會遇到障礙,提醒夢者即使處在蟄伏期也應該繼續儲存能量,以便在適當的時機掌握機會,採取行動,一舉成功 夢見在路上下了雨,表示夢者在工作中,將有很多機會,只要抓住機會就將提公升財運 夢見雨天外出,則可能表明夢者會得到幾天愉快的假期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代表著幸運即將來臨,將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