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送我白色衣服,夢見別人送我白色衣服

2021-03-03 22:57:43 字數 2874 閱讀 2303

1樓:騭籱

您好,這有不祥的徵兆,(送您紅衣服才是吉祥的徵兆)

您最近將會遇到一點麻煩的事情,但您能夠輕鬆地解決.

夢見 別人送我白色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外在之物。可以代表著乙個人人格中外在的表現,白色意味純潔,具體要看著白色帶給您的情緒咯,死寂的,愉快的等等。

某人送你一件白衣服,大概是您的潛意識告訴你,那人對你持有一種怎樣的表面看法,或是。也許你應該對「淳樸」持有怎樣的態度。關鍵得看你是否喜歡拿衣服咯。

ps:未經交流,辯證看之。

夢見別人送我一身很漂亮的白裙子解夢

3樓:哦嘜嘎的6是

夢見穿裙子,表示你希望展現自己的女性氣質。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穿裙子,通常表示丈夫對你很關心,夫妻恩愛,家庭和睦。

未婚女人夢見自己穿裙子,一方面表示你很受歡迎,喜歡你的人很多,可能很快就會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你希望引起心上人的注意。

此外,女人夢見自己穿著薄薄裙子,或者脫裙子,還象徵性欲。

夢見男人穿了女人的裙子,女人做這樣的夢,可能你心裡對周圍某些男人的做法非常不滿。

原版周公解夢:

夢著紅裙,吉。紅,喜色也;裙,群也。此夢正應所謂紅群爭看綠衣郎。得此夢者主婚姻動,喜事至。《夢林玄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穿裙子有不如意的預兆。

夢見自己穿裙子,預示著生活會不如意。

夢見別人穿裙子,意味著生活會很順利。

夢見紅色裙子,意味著夫妻會發生爭吵。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貴人會得到大家的關注與讚揚

我總是夢見陌生人給我換上白色衣服是什麼意思啊

6樓:伴柯

夢見陌生人給我換上白色衣服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陌生人不停向自己提問,或者盤問自己的私事,則表示你非常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暴露自己,那會讓你非常不自在。

夢見有穿著黑色衣服的陌生女子找你,如果是做生意的話,你會事事順利、萬事亨通。如跟女夥伴合作,你的生意會更成功。

夢見陌生人或者不認識的人是一種好的暗示,如果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但是「嬰兒」則例外)

夢見陌生人給我換上白色衣服,假期的到來對你而言就像是福神接近而來的象徵。各種有的沒的小訊息拼湊起來還真有引發不少機會的可能。從周圍交往的人們到路邊聽到的陌生人閒聊,耳朵張開一點就有好訊息溜進來。

而其中較年長的男性,情報get的目標!新年期間出刊的報紙也值得看看翻閱一下。總之,勤勞就能獲得回報,勤拜年有收穫!

7樓:李師傅

你潛意識裡希望穿白色的

8樓:手機使用者

有二種可能,分別是 可能帶來好運,也可帶來倒霉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應該就是你的愛人。

夢見別人給自己送衣服,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送自己衣服:不久會懷孕,能生乙個漂亮的男孩。職員夢見別人送自己衣服主錢財方面:

財運一般,支出往往超出預算控制。家中長輩對你的提醒和教導,將會幫助你更好地處理理財上的難題,不妨多和他們聊天。畢業生夢見別人送自己衣服預兆面試:

求職運勢一般,雖然有望獲得較多公司的青睞,但是的表現不太穩定,心思過分活絡更讓招聘方懷疑你的誠意。

做夢夢見別人穿白色衣服是什麼意思

11樓:蒼玉蘭閃煙

這個夢,本人的理解如下

穿軍裝的男人,表示乙個不錯的男人

在前面跑,表示並不能與你接觸,猶如天邊正慢慢飛遠的雁影而衣服反穿,是表示你感覺到他走錯了方向,改正過來是向你方向跑來才對穿反衣服也有點不自然,有種擔心的感覺

他跳過圍牆不見了,表示離開你所在的環境

夢的意思,要麼是錯過了喜歡的男子

要麼就是擔心喜歡的人不在身邊,有差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只是你睡覺時,胳膊

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穿白衣服的人代表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穿白衣服的人:漏財的可能性很大,而且越是放鬆警惕的時候,就越容易給小偷可乘之機。外出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好

求學者夢見穿白衣服的人預兆成績:成績好。

職場新人夢見穿白衣服的人則工作:工作採用討論的方式較為合適,博取眾長可以使你的成功機率增大。不過實際執行能力有些偏弱。

尋找工作者夢見穿白衣服的人預示找工作:求職狀態不錯,目標明確,思維清晰,但是較看重職位的薪水待遇,有望獲得高薪職位。

夢到別人給我買了一套白色衣服是什麼預兆?求高人指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水命,這個夢預示著,你的運氣要好轉;如果你是木命,這個夢預示著,你的運氣有點背。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誤解的人不會懷疑你了

16樓:寅虎

好象物件的媽,但是我也是倆個孩子的媽了

夢見別人送衣服就不給我送,夢見別人送我衣服好不好周公解夢

今天要做的工作 學業,往往需要和他人合作才能完成,而且在你的努力下,雙方都會得到各自所需要的東西。夢見別人送我衣服好不好周公解夢 說明別人對你的外表提出了些建議,或者是你希望對自己有所改變,從而迎合他人的目光。別人的衣服那是二手貨!好與不好就看對你有沒有用,你是否願意接受而已。這麼說明白了嗎?夢見別...

夢見別人送襯衫給自己,夢見別人送我衣服好不好周公解夢

你是自己看上了一件喜歡的襯衣,可又太貴了,自己捨不得買,說以你就在夢中見到有人給你送襯衫。夢見別人送我衣服好不好周公解夢 說明別人對你的外表提出了些建議,或者是你希望對自己有所改變,從而迎合他人的目光。別人的衣服那是二手貨!好與不好就看對你有沒有用,你是否願意接受而已。這麼說明白了嗎?夢見別人給自己...

夢到有人送衣服給自己,夢見別人給自己送衣服,什麼意思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別人給自己送衣服,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送自己衣服 不久會懷孕,能生乙個漂亮的男孩。職員夢見別人送自己衣服主錢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