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小偷進家門把家翻得亂七八糟的,但沒偷到錢

2021-03-03 22:57:43 字數 2438 閱讀 1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上天在提醒你了 出門別忘記關門 最近賊很厲害等 呵呵 望採納

昨天晚上夢見家裡進了他小偷 ,我回來的時候門開著一點,家裡被翻的亂七八糟,但是沒丟東西,進門還看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見來小偷意味著:

選擇約會的朋友,戀情容易發生質的變化。年輕的朋友尤其應該細細體會這點暗示,因為它往往與你人生的轉機有關,而且是悲喜未卜的轉機。

夢見來小偷的吉凶:

基礎堅實,境遇可稍得安定,而有一時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身心勞苦,故而易生腦、肺疾等病。【吉凶互抵】

3樓:冷言冷語

在你煩亂時注意一下會有新的驚喜

4樓:貴大心裡學學霸

這夢是相反 的,沒有好壞可說

請問夢見小偷把我房間翻得亂亂的,但沒偷走我的東西

5樓:春雨綿綿我就是

·夢小偷和土匪 - 生意一定會蒸蒸日上

·夢想小偷或土匪襲擊自己 - 表示事故。

·夢想中的家被劫 - 你的愛是很難這樣做。

·夢想成為一名小偷追趕 - 將有凶事發生。

·夢見追趕小偷不激烈的市場 - 乙個夢想抓住乙個小偷到繁華的集貿市場和忽視小人方可能誣陷。

·強大的夢想小偷破門而入主家 - **的強盜夢進屋,好好看看其家庭經濟的弊端,要小心破產的可能性。

·夢見大和小偷同行吉利 - 夢見與小偷同行,並且沒有任何突發事件,主要的**。

·夢見己身尋求撥打** - 夢見自己看見小偷,大喊,希望即將實現。

·夢想抓住乙個小偷誰看到了線 - 乙個夢想小偷驅逐的道路,主要下來。

6樓:迷戀風雲

我夢見我突然買的起寶馬,可醒來什麼都沒,唉夢都是逗人的

夢見小偷來自己家裡偷東西把家翻的亂七八糟

7樓:愛:)還值不值得

您好,去周公解夢查下就知道了

8樓:幸福伴左右

夢是反的證明你家不會來小偷

夢見半夜家中的門沒關好在一家人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錢包裡的錢被盜了

9樓:櫻花樹下

其實我早上看見你這個問題了 但是我想了半天沒回答但是你又來求助了 我就有話直說了吧 不一定對 因為是根據周公解夢來的你就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吧:

夢見被盜,不祥之兆。

女人夢見家裡被盜,意味著丈夫可能會變心。

男人夢見家裡被盜,預示著事業不穩定。

記得給我下吧 平時真不原因回答這種問題 費力不討好的……

夢到自己家被盜,東西丟了很多,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但不見賊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家裡被盜,不見賊:事緩則圓,收拾往日強勢的作風,給人方便就是給自己方便,與人合作會有所得

2、創業者夢見家裡被盜,不見賊主近期財運:財運平穩,多為正財,業績的紅火會為你帶來樂觀的收入。雖然投資機會較多,風險也增大,容易因為判斷失誤而破財。

3、辦公族夢見家裡被盜,不見賊則工作業績:運勢普通,計畫和行動有脫軌的現象,想得很多,對標新立異的方案更有興趣,實施起來卻往往遇到不少困難,感到不知所措。

4、畢業生夢見家裡被盜,不見賊則面試求職:求職運勢回公升,一開始較為沉悶,由於朋友的幫助,形勢會出現轉機,人際技巧對求職成功較關鍵。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找你麻煩

工作太疲憊好好休息調養自己。

做夢夢到家裡被盜 小偷翻得亂七八糟後發現只有自己平時存的零錢被盜走了?這是什麼徵兆啊..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乙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總夢見離奇的夢境話,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

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而總做一些噩夢的話,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夢見家裡被小偷翻的亂七八糟好像是白天可是在床上睡著的兒子

孩子上學中間可能遇到難題,你要到學校看一下。希望你能採納 調整心態,多關心孩子 夢見家裡被小偷翻的亂七八糟確沒有偷錢 夢境裡的事一般來說都是反的 都怪你懶惰不會勤勞致富。夢見我在睡覺,醒來後發現家裡被小偷翻的亂七八糟,還把我的錢包偷走了。20 夢見小偷,暗示你最近情緒不太穩定,財運有起落。但是商人夢...

夢見取款機吐出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錢會收回去 賬戶會生成一筆疑問記錄 需要手工去核算 錢是回的回款箱 不回到付款現金的箱子裡的 夢見自己取錢時取款機吐出好多錢是好是壞呢 周公那時候沒有取款機呀 我也夢到了從玩牌起到最後一直輸到精光 夢見取款機裡一下吐出好多錢,拿都拿不完是什麼意思提款機壞了,我想打 報警,結果 打不出110 夢見取款...

周公解夢夢見店裡進水了潮濕亂七八糟的

正常,乙個正常的能,我是個睡覺肯定都會做夢的人,而且醒來會記得很清楚,各種奇怪的夢都做過,也自己分析過,沒事,我也是做生意的 現代周公解夢大全夢見店被大水沖走 夢見被水沖走 1 夢見自己被水沖走,吉兆,身體會健康。2 夢見錢財被水沖走,是發財的預兆。3 夢見自己掉在洪水裡,意味著情感上會出現困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