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省內,為什麼用完的是國內流量,省內流量沒用

2021-03-03 22:56:15 字數 2672 閱讀 5679

1樓:瑛夫科技

國內流量完了!才用省內的,我的也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流量25,要的私

用完省內流量,怎樣才轉換和使用國內流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號碼用什麼流量是有優先順序的,這個改不了。

我的號還是先用全國流量,然後才是省內的流量,太坑

4樓:露露零食店

你好,用完省內流量,手機卡就會自動才轉換和使用國內流量的,是不需要手動進行轉換的。

5樓:情趣生活

外省流量只能你到了外地使用了,才能用掉,

省內流量沒用完,怎麼用國內流量。

6樓:唯愛一萌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一般來說使用流量是系統自動為您統計的,當您出省就會自動使用國內流量,而在省內則是先使用省內流量,省內流量使用完後就使用國內流量,您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直接到安徽電信網廳提問,會有更加專業的客服為您解答。

7樓:亂答別生氣啊

到了外地自然就變國內了

我的聯通**在省內把省內流量用完了可以接著用國內流量嗎?

8樓:中國聯通

可以的,國內流量是除港澳台都可以使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你在省內,優先使用**內的省內流量,省內流量使用完後,可以在省內再使用國內流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國內在那都能用,除了國外。

開流量為什麼用的是國內流量 而不是省內流量?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省內流量包只能在號碼歸屬省內使用。

請確認您的號碼歸屬和使用地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現在是不是不在你手機號卡所在地呢!如果是的話,就可以解釋了,省內通用流量是只能在手機號碼歸屬地所在省份內,才能使用的,否則是無法使用的!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3樓:scarlet丶sky灬

開的都是國內流量,省內一般都是**或者活動才有的

我省內流量用完用國內的嗎?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流量產品的產生流量次序是:免費流量包—**內流量包包—流量可選包—流量加餐包。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

zhi在本地使用手機上網,

dao優先使用內省內流量,省內流量用完才容用國內上網流量。詳情請撥打10000號諮詢。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我的**裡有省內和國內流量。國內流量用完,省內流量沒用。流量疊加包能生效嗎?

16樓:好feel伊裝

一樣生效的。要流量麼?

17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生效。如果您需要辦理流量加餐包可以登陸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現在有8折流量包活動,週三還有5折特惠日,更多驚喜盡在網上營業廳。

國內流量怎麼用?使用完省內流量就是國內流量麼?

18樓:中國聯通

如你的聯通手機卡在省內上網優先使用省內流量,省內流量使用完後則消耗國內流量的。

19樓:勾勒完美的驕傲

國內流量是指在國內各個省市都通用的!相對應國內通用流量的叫做本

地流量,本地流量顧名思義是只能在本省市內使用的流量!手機上網時會如在本號碼的省市內就會優先使用本地流量,在漫遊時就會優先使用國內通用流量的!

我的省內流量用完後是扣費還是用國內流量?

20樓:天空阮站長

省內流量用完了,會在用國內流量,你流量都用完了後,才開始扣費。

21樓:中國聯通

如你在省內使用流量,優先使用省內流量後再使用國內流量,超出流量使用再收取相應的費用。

22樓:誰誰誰的愛

我使來用的是湖北聯通號碼自,國內流量主要看你**資費裡面準確描述是「國內流量」還是「省外流量」,如果是國內流量在全國範圍內都可以使用,如果是省外流量就只能在外省使用。一般情況下,如果同時有省內流量和國內流量時,在省內使用先使用省內再使用國內,當然也有少數情況例外,具體使用順序請你以聯通客服諮詢為準。

23樓:新疆中國聯通

我用的是新疆的號碼,**裡面有國內流量,還辦理了省內流量包,我在新疆用的時候就先用的是疆內的流量,才用國內的流量,不過我們辦理的業務可能不一樣吧,超出流流量費好貴的,還是問一下客服吧,這樣保險些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省內的用完後,再用是國內流量。我的手機資費**是這樣的,你最好打給客服問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扣市內流量,再扣國內流量。超了後另外扣費

我省內流量用完用國內的嗎,省內流量用完了,可以用國內流量嗎?

您好!流量產品的產生流量次序是 免費流量包 內流量包包 流量可選包 流量加餐包。您好,首先 zhi在本地使用手機上網,dao優先使用內省內流量,省內流量用完才容用國內上網流量。詳情請撥打10000號諮詢。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

為什麼聯通卡流量是先用國內流量再用省內流量

聯通手機卡的國內流量可以在全國範圍內使用。如果手機 內同時有省內流量包,那麼在號碼歸屬省內使用,優先使用省內流量包的。省內流量包使用完後才會扣國內流量包。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

國內流量個省內流量先用的是那個,手機國內流量和省內流量能否設定哪個先用

如果你是在本省的話,是會先消耗省內流量的。如是在省外使用,使用的是國內流量。手機國內流量和省內流量能否設定哪個先用 省內流量和國內流量的區別 省內流量只能省內用,如果出了省外就算漫遊,需要另收費。國內流量只要在國內都可以用,不算漫遊。具體扣哪個流量 是由系統根據所處位置判定的,不能主動選擇。無法由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