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摘了很大石榴?還有摘核桃?求風水專家為我解夢謝謝

2021-03-03 20:35:20 字數 2663 閱讀 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摘石榴說明多子多福,家裡要添丁了。

摘核桃是這孩子將來會很有出息。

2樓:天師除邪

此夢主兒女之事,若有孕婦雙包胎,一男一女延生

夢到摘核桃是什麼意思

3樓:休彡

夢見核桃肉,預示吉祥如意。

夢見蟲蛀過的核桃仁,提醒你小心被欺騙。

夢見自己砸核桃,預示你目前的努力,將會取得成功。

夢見吃核桃仁,預示病情將會好轉,或身體健康。

夢見採摘核桃,預示可能會有災禍降臨。

夢見送別人核桃,預示你可能會贏得新的聲譽。

夢見接受核桃,預示你可能會失去朋友。

原版周公解夢:

採集核桃,主災難。《周公解夢》

夢核桃。此夢主有遠方或闊別經年者來謁,或欲借居,但志向異,終難契合。《斷夢秘書》

人送核桃,失朋友。《周公解夢》

4樓:億亨張航

沒意思 生活不會因此改變什麼或發生什麼

夢見摘橘子、摘核桃,請周公解夢!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鱷魚,意味著受苦。夢見擺脫了鱷魚,會避免重大的危險。夢見鱷魚會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與強人為敵,或與背信棄義、損害過自己的人為敵#

夢見摘很大的石榴怎麼解?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以下的回答

夢見石榴,是吉兆,意味著聰慧的你將充分開發自己的天賦。 男人夢見石榴,親戚朋友會相聚。 老人夢見石榴,晚年幸福,身體健康。

已婚女人夢見石榴,會喜得貴子,生男孩兒。 夢見吃石榴,預示你將對別人的個人魅力佩服得五體投地。 夢見情人送給自己一顆石榴,預示你將因為被女人的魅力所惑,而落入精心設計的圈套,幾乎出軌,但內心的力量將幫助你安然地掙脫**。

夢見自己採摘番石榴,摘了乙個又有乙個長熟番石榴。求大家為小女子我解解這夢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夢裡出現的東西都是白天想的事情。樓主可能是白天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好或者沒解決往後拖延了,所以出現那種情況。我也不是專業解夢的只是看過那方面資料,可能有差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石榴是祥瑞,能發大財。夢見吃石榴,身體健壯。病人夢見吃熟石榴,病情會惡化,夢見賣石榴是不幸的徵兆。

商人夢見賣石榴是吉兆,收入會巨增。夢見得到石榴,會繼承一筆遺產。失業者夢見給**送石榴,夢見給朋友石榴,會受到人們的喜歡。

未婚男子夢見給戀人石榴,能找到好工作,並能得到她的愛,並會嫁給自己。夢見給仇人石榴,會遭到敵人的強烈反對。夢見從桃樹上摘石榴,不久的將來會得到好處。

但是夢見腐爛的石榴,不論幹什麼都不會成功。病人夢見有人給他石榴,只有求助神的幫助才能恢復健康。夢見丟失了石榴,生意不順利。

男人夢見吃了腐爛的石榴,意味著將來要仰人鼻息,靠人施捨來維持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我就幫你解釋吧。你玩農場玩太多了。

周公解夢,夢見樹上很多石榴乙個比乙個大 ,我摘了小的扔了又去摘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石榴,是吉兆,意味著聰慧的你將充分開發自己的天賦。

男人夢見石榴,親戚朋友會相聚。

老人夢見石榴,晚年幸福,身體健康。

已婚女人夢見石榴,會喜得貴子,生男孩兒。

夢見吃石榴,預示你將對別人的個人魅力佩服得五體投地。

周公解夢夢見好多核桃樹還有核桃!而且還摘了乙個

11樓:真#誠

夢見摘核桃,是要添丁。

12樓:江川不渡

那說明你缺乏智慧型,要多吃核桃補補腦

夢見偷蘋果還去摘,結果還摘了好多的石榴?有誰會解夢說下是什麼意思.....

13樓:水瓶妙妙

蘋果主財,夢見很多熟透的蘋果,意味著夢者會得到意外之財。

夢見石榴,是吉兆。男人夢見石榴,親戚朋友會相聚。已婚女人夢見石榴,會喜得貴子,生男孩兒。老人夢見石榴,晚年幸福,身體健康。

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操爆仙吧專用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15樓:夢為何物

樹上果--**。偷--暗分享。

夢見摘了許多很大的西葫蘆,周公解夢,夢見摘了三四個西葫蘆是什麼意思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周公解夢,夢見摘了三四個西葫蘆是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贈送葫蘆,表示夥伴關係良好。夢見葫蘆藤纏繞,可能會遇到一連串不太好的事。病人夢見葫蘆,病情會加重。商人夢見葫蘆,生意...

夢見摘石榴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摘石榴吃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1 夢見摘石榴,祥瑞,會有好訊息。2 男人夢見石榴,親戚朋友會相聚。3 老人夢見石榴,晚年幸福,身體健康。4 已婚女人夢見石榴,會喜得貴子,生男孩兒。5 夢見吃石榴,預示你將對別人的個人魅力佩服得五體投地。6 夢見情人送給自己一顆石榴,預示你將因為被女人的魅力所惑,而落入精心設計的圈套,幾乎出軌,但...

夢見我兒子摘樹上的青核桃,夢見在樹上摘青皮核桃好嗎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相反的,白天不要想太多,適當做些運動來充實白天的生活,這樣晚上睡眠質量會得到提高,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在樹上摘青皮核桃好嗎 夢見樹上摘青皮核桃意味著 有著豐盛氣息的日子。即使沒有花什麼大錢,但氣氛就是覺得豐富又滿足。多留些時間給親愛的人,坐下來好好聊聊,奢侈地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