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公做了同樣的夢,我和我老公昨晚做了同乙個夢

2021-03-03 20:35:20 字數 7178 閱讀 6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日常思維的一種**反應.從你和你老公的夢不難看出你的驚訝之情,你居然和你老公夢到了同乙個人.俗話都說同床異夢,你們同床同夢不證明你們關係很好嗎?

2樓:

小心真兇,小心真兇,讓老衲給你算一掛,反過來就對了,胸真心小啊,,,,,

我和我老公昨晚做了同乙個夢

3樓:愛擱淺佳佳

我也是,不過我的能不好。希望像你說的夢是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這更說明你們婚姻美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明乙個問題,那就是你們的心靈是相通的,彼此都很在意對方,怕失去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我夢到被大蛇吃了,結果過了幾天中了3000元獎金。你倆肯定會日子越過越好,夫妻越來越恩愛。

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公做了同樣的夢!

7樓:那一夜_烟花落

這是好事,說明你們心有靈犀。再說,夢到的又不是什麼壞事。國慶帶他回你婆家去一次又怎麼滴,看看老人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很擔心你老公回家?你老公回家後就不會出來了嗎?還是你們的事會吹?

這種夢有兩種解釋:1.擔心老公回家.

2.希望老公回家.看你最後一句,似乎是擔心.

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感情經得住考驗,就無所謂,不必擔心.要相信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好夢。好好珍惜你旁邊的那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限制級的夢吧,那樣夢想立刻可以成真

我昨晚和我老公做了同樣乙個夢,夢到同樣的乙個女人搶我老公,什麼意思啊這是 10

11樓:孫春燕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這樣的問題存在,那麼你就有可能會做這樣的夢

昨晚我和老公做了同樣的夢,夢見他跟別的女人走了,意味著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日常思維的一種**反應。從你和你老公的夢不難看出你的驚訝之情,你居然和你老公夢到了同乙個人。俗話都說同床異夢,你們同床同夢不證明你們關係很好嗎?你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你和你老公應該最近都談論到了他的前女友或者是見到她本人了。但是你們的看法都不盡相同,你潛意識覺得你老公還是跟她藕斷絲連的,或者嫉妒以前他們關係很好,所以你做夢才會夢到你老公跟他前女友走了。但是你老公的夢我打賭不是同一內容,作為男人如果不是太大傷害都是會包容女性的,他應該是其他內容的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們最近遇到了你老公的前女友的關係吧,你老公嘛——也許是想到了從前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的事;而你——也許是因為太愛你老公,不想失去他而有些多心了。沒事的,因為你和老公都把做了的夢都講了出來,就說明,你們之間沒有秘密。什麼事都將出來,自然就會解決的。

14樓:上官大大

槍斃?送他?等他?別的女人?你自己走了?意味著這是個夢、

15樓:可憐的

夢是相反的,有的時候,夢是自己的大腦累,而製造的,其實 不要在乎並沒有什麼的,其實我每天都做夢 比你的奇怪多了 ,沒事的!不要去想他就沒事了

我和老公做了乙個相同的夢,都夢見我生了兒子。是什麼意思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老公太喜歡男孩了所以也影響到你 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健健康康 懂事乖巧 就好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還是祝你心想事成生個健康快樂的龍寶寶 採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想,夜有所思。祝你們心想事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昨晚跟我老公做了同乙個夢,大胖兒子,,,同問,,

和老公做了同樣的夢??

19樓:北京老年公寓

是的,說明你們倆溝通好,性生活美滿

20樓:可愛豆豆

不是吧?這麼奇妙呀。呵~~~會不會是你們晚上沒有蓋被子睡覺啊?

21樓:南城丫頭

lz好,出生:公元2023年5月18日13時23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六年四月初十日未時

當月節氣:立夏(5月6日3:38); 中氣:小滿 (5月21日16:36)

生辰八字:丙寅年 癸巳月 壬戌日 丁未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狗,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6歲3月4天上運,逢壬、丁年的立秋後第17日(公曆8月25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偏印   正印

大運干支: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交運年份: 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交運年齡: 7   17   27   37   47   57   67   77

四、生日密碼

5月18日 行 動 派

宮位:金牛座27-29

金牛座三

固定的土象

不管他們想像力多麼豐富,5月18日出生的人也是很實際的。他們希望不要太過複雜或太多曲折就能把第一件事情妥善處理完畢。當受到忽視或別人心存偏見的時候,他們才不乖乖地忍氣吞聲!

但是這種直言不諱的個性卻可能讓他們惹上麻煩,話又說過來,他們鄙視不講理性,喜歡清晰、合邏輯的處理方式。在家庭中,5月18日出生的人是全家代表理性的聲音,不過,這也表示他們為人父母時,在小孩眼中可能會變成理性的**因為他們知道什麼對孩子最好,孩子一犯錯就會被罵得焦頭爛額,這點應謹記,小心避免!

5月18日出生的人要特別小心,在他們會被誤導投入某件事時,結果會變得像那些被他們批評的人一樣不講理性。偏偏他們又不知道自己的這個部分,所以當別人告訴他時,將會難以接受,而要他們改變就更是難上加難了。因此當他們盲目執著時,反而會掉進自己製造的情感陷阱裡。

5月18日出生的人者對生活的各層面都有高昂的興致,探索、試驗、品味生活,對他們而言無一不是樂趣。他們的個性裡帶著某種難以言喻的完整性,當你遇到他們時,你會覺得自己遇見十分完整的人。這可能是因為5月18日出生的人在改善社會前,能把自己的一切都弄得井然有序。

如果在他們年輕時還存有疑惑、不堅定,他們也會在成長後找到答案。他們會把生命定義成乙個不斷掙扎的過程,這種掙扎可能是對生活的,也可能是內心成長的掙扎,於是衝突矛盾變成他們生活的方式,發掘問題並能克服它也變成家常便飯了。所以,要他們休息便難如登天。

雖然5月18日出生的人是「完整」的人,他們還是有無法實現夢想的遺憾。他們為社會、家庭整天忙碌,自己個人的需要卻反而被壓抑下來,變成不快樂的**,偏偏他們對潛藏的痛苦又很遲鈍。在必要時,朋友和家人就可以成為一面鏡子,多多鼓勵他們將挫折發洩出來。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5月18日出生的人受數字9(1+8=9)和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其他數字有強大的影響力(任何數字加9,會回覆原本的數字,例如:5+9=14,1+4=5;任何數字乘上9,會得出9,例如:

9*5=45,4+5=9)。也因此5月18日出生的人對身旁的人有著很大的影響力。火星強盛的精力加上平和的金星(金牛座的主宰行星)倒是個奇特的組合,這兩者的結合會產生一股強大的磁力和性慾傾向,而當這種慾望受挫時,就可能會對5月18日出生的人造成傷害了。

健康 平衡火星和金星兩者的力量,對這天出生的人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事,避免過度壓抑慾望是解決的辦法之一。這天出生的人對**多半會有很大的要求,這種需求多半可借助其他感性的方式得得滿足,例如分享情感或關懷。如果因為個人需求得不到滿足而發怒時,便容易有一大堆的症狀伴隨著產生,包括神經緊張或肌肉失衡等等,最糟還可能有中風、高血壓,或其他血管疾病,飲食上部分素食或全素食會有助於降低這些危險。

這天出生的人也應該安排出休息的時間,要有規律的睡眠時間,如果晚上睡不著,睡個午覺也是很重要的。

建議 放慢腳步,好好認識自己。定期安排假期遠離繁忙喧囂的世界,重新充電。學習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接受它的引導,而非刺激、操控。

試著包容、接納他們人,即使你無法忍受他們的想法,也要試著培養容忍心和接受心。

名 人羅素(bertrand russell)英國哲學家、數學家,著有《數學原理》,同時也是和平主義者、無神論者。2023年以《為什麼我不是**徒》一書獲諾貝爾文學獎。

香港演員周潤發,以電視劇集《上海灘》成名,其後以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成為華人巨星,現進軍好萊塢主演《替身殺手》等片。

瑪格芳登(margot fonteyn),英國芭蕾舞者,以42歲高齡與紐瑞耶夫合演《吉賽兒》芭蕾舞劇,而躍公升為芭蕾舞團首席女星。

保羅二世(john paul il)現任教皇。

雷吉傑克森(raggie jackson),棒球外野手,有「十月先生」之稱,曾獲四次全壘打冠軍、最有價值球員,並因5支全壘打而連續登上「最有價值球員」寶座。

法蘭克卡普拉(frank capra),美國電影導演、製作人,擅長在即興的喜劇凡人的生活感情,作品有《一夜風流》獲奧斯卡金像獎,並執導過《百老匯萬花筒》、《浮生若夢》、《風雲人物》等片。

塔羅牌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8張是「月亮」,主要代表夢境、情感和潛意識的世界。傳統上月亮的形象是女性的力量和情感的化身。因此,牌面正立時的意義是敏感、體諒與感同身受。

牌面倒立則表示情感上的順從、被動和缺乏自我。

靜思語這次一樣也會度過!

優點 忠誠、理想主義、具責任感。

缺點 接受度低、自我否定逼迫。

五、 近月運氣

2023年 1月 6日~2023年 2月 4日:

乍雨乍晴春不定,花開花落兩無情。

損財,辦事生挫折,防沖體生暗疾。

十神為比劫: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本身的思想言行、陳規陋習、決策計畫,以及朋友、同輩、兄弟姐妹等有關。

吉象:理想遠大,進取心強,有主見,敢於與不良現象作鬥爭。

凶象:不容易聽取別人的意見,固執已見、獨斷專行,多招惹誹謗有傷名譽。做事沒有恆心,說的多做的少。易染上酗酒賭博等惡習。男性要防婚變,女性婚期早不利。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3月 6日:

一朝煙雨一朝晴,晴不多時雨又淋。

財運通,謀事有貴人扶持,幸運。

十神為食神:其表象範圍大多與開業遷居、文學寫作、自由職業、專業技術,以及子女、學生、下屬、性慾等有關。

吉象:學業事業較易進步和成功,天賦較易發揮。愛情也較易產生和進展,易交桃花運。女性較易懷胎生育。

凶象:聰明易被聰明誤,產生矛盾,引起官司訴訟。外表光華內裡平淡,防過度勞神而損身心;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男女要防矛盾和婚變。

2023年 3月 6日~2023年 4月 5日:

風雨淒淒正愁人,窗前寂寞有誰知。

防與人發生糾紛,官場交際防官非,生挫折。

十神為傷官:其表象範圍大多與理想追求、愛好特長、文學技術、公共關係、遷移調動,以及兒女、學生、晚輩、部屬、性慾等有關。

吉象:比平時有較高的智慧型和才能,聰明智謀多,在**藝術、愛好特長方面較易成功。

凶象:本性過度暴露,惹事生非好管事,易與人產生過節,孤獨寂寞。男性易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女性防婚姻不順利。

2023年 4月 5日~2023年 5月 5日:

一日愁來百事多,心中煩惱亂如麻。

運氣一般,小沖財,存款宜購置,守舊業較好。

十神為偏財:其表象範圍大都與商業、財產、金錢,以及父親、男性的情人、女性的婆婆等有關。

吉象:人緣好口碑佳,生意買賣比較順利,富裕發達。男性風流豪爽,易得女人喜歡。

凶象:本地求財不易得,財雖多但不易存下,婚姻感情易變。

2023年 5月 5日~2023年 6月 6日:

**久淹在泥沙,有日開藏世共挎。

威信高,收入高,順利。男性益妻。

十神為正財:其表象範圍大都與財產、金錢,以及父親、男性的妻子或女友等有關。

吉象:財運亨通,有比平時較多求財的機遇。父親較有利,或容易交上女友,姻緣不錯。

凶象:易引起財產或金錢糾紛,意外破耗。財多傷母剋妻,易發生感情破裂。

2023年 6月 6日~2023年 7月 7日:

如花開時便凋殘,恨殺無情風雨催。

衝財生挫折,不宜遠走求財。

十神為七殺: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武職、軍銜、訴訟、外敵、建築,以及兒女、女性的情人等有關。

吉象:做事乾脆利落,工作效率高,較易文成武就。俠義助人受人感激,名聲顯赫,有地位或有權威。

凶象:個性太張揚,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容易受損失。生活起伏較大,身體易受傷殘。女性早婚不利。

2023年 7月 7日~2023年 8月 8日:

玉兔催人投宿處,金雞喚客束行裝。

一航風順,財運通,有購置建設等好事,但好事中有小阻。女性益夫。

十神為正官:其表象範圍大多與職位、名譽、權力、事業競爭、上司,以及子女、女性的丈夫或男友等有關。

吉象:職位權力易穩固或上公升,官司易獲勝訴或平反,學業或事業較順利。男性較易獲得子女尊重。女性的丈夫較有地位或權威。

凶象:易遭誹謗財受損,易發生是非爭執,影響職位、名譽,兄弟姐妹易發生刑傷。女性之丈夫或男友易有不利事。

2023年 8月 8日~2023年 9月 8日:

飛符為患又為災,啾唧無端水破財。

有得有失,存款宜購置,平運。

十神為偏印:其表象範圍大多與學術研究、愛好特長,以及長輩、 貴人、母親等有關。

吉象:較易得貴人幫助,愛好特長易發揮,學術研究較易有成就。

凶象:學業或事業有波折,生活不安定,名譽有損,或母親有事。不利子女,易發生交通事故。

六、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31365希望對你有幫助!

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公做了同樣的夢,我和我老公做了乙個一模一樣的夢,這是代表什麼?是一種默契嗎?求解答

這是好事,說明你們心有靈犀。再說,夢到的又不是什麼壞事。國慶帶他回你婆家去一次又怎麼滴,看看老人嘛 你是不是很擔心你老公回家?你老公回家後就不會出來了嗎?還是你們的事會吹?這種夢有兩種解釋 1.擔心老公回家.2.希望老公回家.看你最後一句,似乎是擔心.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感情經得住考驗,就無所謂,不必擔...

我昨晚和我老公做了同樣夢,夢到同樣的女人搶我老公,什麼意思啊這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這樣的問題存在,那麼你就有可能會做這樣的夢 我夢見乙個女人來我家搶我老公。我老公沒有和那個女人走。那女人和我打起來了 你太愛你老公了,怕失去他,所以胡思亂想了,沒事。我總是做同乙個夢,每次都夢到老公和同乙個女人說話曖昧,什麼意思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

昨晚夢我和老公還有女人吵架了,昨晚夢我和老公還有乙個女人吵架了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 聲音 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研究夢的科學學科稱作夢學。中國是最早對夢進行研究的國家,早在弗洛伊德2000多年之前,我們就有一本關於夢的專著 周公解夢 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