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王之王楚留香獵魂覺醒這三款rpg遊戲哪個好玩

2021-03-03 22:54:45 字數 1547 閱讀 8948

1樓:z你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獵魂覺醒,更加的熱血

2樓:森林有情羊

萬王之王已經涼了,楚留香還可以,我玩了有一年多的時間,缺點就是太費時間了,不適合上班族,裂魂覺醒下過一次,玩過之後直接刪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感覺吧

要說沒有充足時間玩,其實最好還是玩掛機類的手遊,至於小氪還是不衝純粹看遊戲好不好玩,掛機類的太多了,我給你推薦一款類似pc單機《修仙模擬器》的江湖群俠傳,回合制的q版,但是畫面很優秀,仙劍奇俠傳也不怎麼費時間,總之就是很符合我的口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喜歡楚留香誒網頁鏈結,主要是因為它是國風的啊,而且劇情很豐富,世界很龐大,所以感覺還行的。

楚留香和獵魂覺醒哪個好玩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楚留香已

經廢了,只有畫面而已。玩法太多是個大阻礙,你不肝回不花錢就跟不上了。論可玩答性我覺得它連混沌與秩序都比不上,現在的遊戲乙個比乙個花哨殊不知太累了就沒人玩了

天天吹自由 我以為不肝 像混沌那樣 打打競技跟跟副本就能湊齊神裝 跟大部隊打更難的副本 乙個遊戲連平民玩家都沒有的話 只會死得快

楚留香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是rpg還是什麼?

5樓:春天梨的熊

《楚留香》是武俠rpg手遊。

《楚留香》於2023年2月1日全平台正式公測。以古龍先生的《楚留香新傳》為世界背景,講述了盜帥楚留香經歷的系列查案故事。

玩家可扮演華山、武當、雲夢、少林、暗香、滄海等職業,協助楚留香一起查案。遊戲擁有命格系統、寶石系統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了華山論劍、天下會武、烽火雁門關、勢力紛爭等pvp玩法。

擴充套件資料

《楚留香》背景設定:《楚留香》依據古龍正版ip的《楚留香新傳》**改編,玩家在遊戲中還原**中江南千金「借屍還魂」案。

薛家兄弟之間令人唏噓的恩怨情仇,胡鐵花和楚留香的生死之交等,劇情大多採用多結局的設定,玩家的選項除了改變命格之外,甚至可以影響劇情結局與走向,左右npc的生死。玩家可扮演華山、武當、雲夢、少林、暗香、滄海等職業,深入遊戲去查案。

《楚留香》角色設定:遊戲中玩家可以建立乙個男性或女性角色,通過捏臉系統對角色形象進行微調,遊戲裡的職業共有華山、武當、雲夢、少林、暗香、滄海6種,不同的門派使用的**裝備各不相同,並且各職業有著自身特有的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來說就是3dmmorpg手遊,簡單的來說就是武俠動作遊戲,可以下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

《楚留香》和《獵魂覺醒》我都喜歡,可是,時間有限……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有限就氪金,楚留香是端遊玩法非常費時間。

獵魂就非常費時間了,大部分材料靠肝。

關於rpg遊戲《楚留香新傳》

8樓:蹀躞黃昏

還要和客棧門口冒充自己的小賊談話就可以繼續發展劇情~對話完回去富貴人家應該就有人的了

萬王之王1萬王之王2的若干問題,萬王之王2問題

萬王1 2是北京華彩公司 研發團隊一直是雷爵 萬王之王2問題 賞金獵人的任務得在誰那接在誰那交,一開始 區的光明工會和黑暗工會門口都有乙個賞金獵人,很容易弄混了。工匠加成功率就是加錢或加新增物 誰有萬王之王1的二轉職業的詳細介紹啊?兄弟急用啊 1108020299kok國服重開了,直接加裙一起玩吧 ...

《龍族》黑王,白王,青銅與火之王,大地與山之王,天空與風之王

黑王尼格霍德,白王赫爾佐格,青銅與火諾頓 康斯坦丁,大地與山耶夢加得 芬裡厄。剩下兩個王並沒有出現過,無從知曉名字。大山與山之王,芬裡?耶夢伽得 卡賽爾學院不是有個安珀館麼,我猜安珀是某個龍王的名字。因為還有諾頓館和奧丁館 青銅與火之王諾頓,康斯坦丁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

被尊稱為「萬王之王」的大流士,是通過什麼樣的手段登上王位的

萬王之王 的大流士之所以能夠登上波斯王位,是因為當時新上任的皇帝是假冒的。所以大流士一世和其他六名波斯貴族發動了一次政變,那麼殺掉這位假冒皇帝有七人,最後卻是大流士一世登上了王位,那麼他是如何成功上位的呢?大臣歐塔涅斯的女兒進宮成為了王妃,她發現新皇帝沒有耳朵,所以將這件事情告訴了他的父親歐塔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