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帝豪的車架號標籤貼紙不在左三角窗

2021-03-03 22:48:46 字數 2168 閱讀 6325

1樓:青衫莫凌丶

正常 看前擋風玻璃主駕駛位置下面的車架號 一樣就ok

新買車三角窗沒貼車架號牌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貼也沒有事,車架號在前檔的擋風玻璃右下角,從車外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我上牌時,看到別人都是有車架號的貼紙,但我的車沒有,還是現場用紅色的印藍拓出來的呀?

3樓:愛木梯

有的車型有,有的沒有這很正常。我上一輛車,**和架號貼紙都沒有,,現在這台**和帖子就都有,分廠家吧。或者4s店。

4樓:0o小**

有的出場的時候就是帶著發動機號 大架號和**。比如奧迪a4 a6 q5 進口車一般不帶

新帝豪車架號l6t7824s2en156819有哪位高手知道這都代表什麼啊

5樓:凱旋飛飛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來為您解答自

!根據您給出的17位車架碼查詢以下資訊,請您自行核准!

年代 2014

廠家 浙江吉利汽車****

車型 帝豪ec7

車身形式 3廂4門

發動機 1.5l jl4g15d型 汽油發動機 功率:78kw動力系統 前驅手動變速器

車輛長度 車輛》4.6~4.8m

吉利帝豪車架號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副駕駛位開啟門就能看到,b柱下面,發動機艙和擋風玻璃左下角應該也有。

新帝豪l6t7824zohn190426,哪位大神能詳細解釋一下這車架號的?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車架號,也叫車輛識別**,為了識別而指定的一組字碼。是由17位字母、數字組成的編碼。車輛識別**經過排列組合,可以使同一車型的車在三十年之內不會發生重號現象,具有對車輛的唯一識別性,因此可稱為"汽車身份證"。

二、車架號的位置

1、除掛車和電單車外,在門鉸鏈柱、門鎖柱或與門鎖柱接合的門邊之一的柱子上,接近於駕駛員座位的地方;固定在儀表板的左側;固定在車門內側,近駕駛員座位的地方。

2、應當是除了外面的車門外,不移動車輛的任何零件就可以容易讀出的地方。

3、我國轎車的vin碼大多可以在儀表板左側、風擋玻璃下面找到。

4、機動車行駛證上,新的行駛證在「車架號」一欄一般都列印vin碼;

5、其它地方:如保險單上、發動機室內的各種銘牌上、駕駛員側車門柱上等。

三、車架號的意義

1、車架號猶如人的指紋,可以從車架號上了解這個車的許多資訊。比如生產地、車輛型別、年代、組裝資訊。如果車架號的鋼板損壞,車主千萬不可自行切割帶車架號的鋼板。

必須儲存車輛的受損模樣,直接把車開到車管科進行認證,證明帶車架號的鋼板確實損壞了,然後,車管科會根據實際情況來處理。

2、車架號如何識別:

1-3位:代表生產地、車牌、型別;

4-8位:代表車輛的特徵;

9-11位:代表檢驗位、車輛年款和裝備廠;

12-17位:代表順序號即車架號後六位。

帝豪gs車架號在什麼位置可以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國轎車的vin碼可在駕駛員側的前擋風擋玻璃下面找到;

2.機動車行駛證上,新的行駛證在「車架號」一欄一般都列印vin碼;

3.其它地方:如保險單上、發動機室內的各種銘牌上、駕駛員側車門柱上等。

吉利新帝豪車架號後五位數為25541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提問!請你閱讀如下提示,排除煩惱。謝謝!

1,吉利2014款新帝豪車架號(就是vin碼)後5位數25541是表示生產下線的整車流水號(通俗的sn碼)

2,就是你這輛車是吉利2014款新帝豪ec7車型生產下線的第25541輛。沒特殊意義,5位數順排的。

3,從00001到99999,每輛車乙個vin碼,全球獨一無二,利於廠家資料管理,便於管理車主與保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架號末6位是指您的行駛證上車輛識別代號末6位數。

電動車的發動機號和車架號在哪個地方?

龍頭管位置。電動車車架號在 龍頭管位置。踏板上方10公分處,取掉那塊2乘8公分的塑料蓋就看到了。大多數的電動車車架號在龍頭管的位置,也有一部分電動車在腳踏上方的鋼管上。電動車的車架號與汽車的車架號是一樣的,這一車架號相當於電動車的身份證號碼。親 x09 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好呀!很高興為您解...

宇通ZK6107HB型號的客車車架號在什麼位置

宇通zk6107hb型號的客車車架號在右貨箱內大樑上。宇通zk6113hw豪華型客車的車架號在大樑上什麼位置 一般在右邊,彎腰仔細觀察一下就能發現,有點痕跡的地方就用抹布抹一下,很好找的。宇通客車車架號 這款車車架號在前擋風玻璃左側下面位置 右前輪內側大樑名牌上端 在車輛的行駛證上面應該就是有標註的...

二手車的車架號改動過可以要嗎

盡量不要,事故車,原車架號撞擊受損,必須變更車架號維修過的車輛和沒維修的情況還是很好分辨的。1 如果車輛在4s店維修過通過車架號是可以查到的。2 看噴漆的顏色,後期修理車輛和原廠噴漆顏色是有區別的。3 焊接技術不同,焊接使用的裝置不同,焊點不同,可以左右做一下對比。4 可以通過保險公司查詢車輛出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