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寬和梅婷在上海演過電視劇集叫什麼

2021-03-03 22:47:19 字數 3591 閱讀 569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心網》

主演:常寬、梅婷、滿江、周迅等。

幾年前梅婷和常寬演了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好像是關於什麼尋找海角紅樓的

2樓:風の千葉澐

很多年前,周迅和梅婷曾經合演過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3樓:

電視劇集《心網》

主演:常寬、梅婷、滿江、周迅等。

我想找多年前~梅婷...常寬...滿江演的電視劇集~叫心網~又名e網情緣!

4樓:混混趙

我能給你個**看的位址 在優酷上

問滿江和梅婷演過的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網,又名e網情緣(20集)

主演:周迅 梅婷

常寬 滿江

常寬、梅婷、滿江、羅湘晉、嚴寬、周迅、曹衛宇聯手《心網》,詮釋全新視角、全新青春愛情萌動的都市言情故事。日前,歌星、影星們正忙著在上海「織網」。

《心網》講述了僑居法國的華裔私家偵探馬力受富商卓越委託,許以優厚酬金,找回卓失落上海多年的女兒卓寧的故事。馬力以他神奇的破案方式與幹練成熟的魅力,贏得其助手華蔥、卓寧閨中**靚麗的密友江路、路的結拜長兄成功尊敬的同時,也贏得了以小飛俠著稱、獨來獨往的卓寧的愛情。其間華蔥對小老千小魚兒的真誠之愛,令小魚兒騙鉅款得手後幡然悔悟。

走馬燈似地換男友,外表開放型的江路其實對每一段愛情都很認真,被****拋棄後才知成功對自己的真心,馬力歷盡波折使卓寧對其父冰釋前嫌的同時也暴露了自己的起初身份。美麗純潔的卓寧得知她與馬力的愛情竟因一場刻意安排而起,深感受到欺騙。馬力為得真愛,放棄豐厚酬金,引出另一偵探阿祖的介入。

在眾人的幫助下,馬力與小飛俠卓寧有情人終獲真情。

《心網》是一部都市言情劇,都市青年的苦惱與歡樂都能在這張網中找到,它是一張用愛心與真誠編織的網,濾去很多人間汙垢,網住些許人間真情。該劇由北京電影學院電視劇集製作中心與北京亞華文化諮詢****聯合攝製,青年女導演劉婷執導。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城市》——電視劇集《心網》片頭曲

有部挺多年前的青春偶像劇,主題曲有句是「我就是這樣愛你,我就是這樣...」什麼的,哪位知道叫歌名麼?

7樓:小苗乖乖

那個偶像劇叫做《心網》,是梅婷、常寬演的

歌曲是《戀愛中的城市》

詞 曲 演唱:滿江

這是乙個戀愛中的城市

就從你終於對我微笑了的

那一刻開始

每條街每一棵樹的位置

都那麼的合適

彷彿一切

都是為了愛而設定

我就是這樣愛你

我就是這樣想著你

我不能住在戀愛的城市

卻只有自己和影子

在戀愛中的城市

誰都可以勇敢表示

不會有人笑誰太傻太痴

就讓我能寵你愛你一輩子

這是乙個戀愛中的城市

微雨後的空氣醉的我突然

想為你寫詩

想和你一起聽城市夜晚心跳的聲音

送你回家才半小時

已經開始相思

我就是這樣愛你

我就是這樣想著你

我不能住在戀愛的城市

卻只有自己和影子

在戀愛中的城市

誰都可以勇敢表示

不會有人笑誰太傻太痴

就讓我能寵你愛你一輩子

哦戀愛中的城市

這是乙個戀愛中的城市

8樓:酷我江山

歌的名字是《戀愛中的城市》是電視劇集《心網》主題曲 演唱者滿江也是劇中的角色之一

僑居法國的華藉私家偵探馬力某次受富商卓越的委託替其找回流落上海多年的女兒卓寧,越交給力唯一的線索只是寧的乙個電郵位址和透露寧曾表示要到上海,解開母親臨終時所說的一句找尋「海角紅樓」的秘密,但是並沒有人知道「海角紅樓」是什麼。

力在上海有一助手華蔥,也對私家偵探工作有濃厚興趣,初時對力並不十分欣賞,但力的處事方式漸漸令其折服,期間蔥認識的小老千小漁也是由力識破,但力並不想傷蔥的心而向蔥隱瞞事實,但是這初戀卻給蔥帶來了成長期中的無奈。 力憑電郵位址略施小技很快便與寧取得見面,而且成功地進入了寧的生活圈子,也從而認識了寧的一班朋友如少女江路和其結拜長兄畢成功。寧本對功有好感,但功卻一直戀著身邊男友如走馬燈的江路。

力的介入過程中,力知道寧對父親卓越有極大的成見,認為母親的病死與越在外的拈花惹草有關。力與寧相處期間發覺寧性格活潑,平易近人,唯太過容易相信別人,且處事輕率,力逐步設局令寧矯正缺點,寧亦開始對力產生好感,但此時剛與路戀愛由濃轉淡的功卻向寧示愛,然而寧已對功的感覺熄滅,斷然拒絕。

力與寧逐步追查「海角紅樓」的秘密,發現原來母親在重遇青梅竹馬的卓越前竟認識了舞台劇演員林海棠,寧竟是棠的親生女,越本來想將此秘密永遠埋藏,但當知悉自己身患重疾來日無多,決定尋回女兒告之一切,但此時力與寧發生戀情,力不想任務完成,故越再找來另一私家偵探亞祖帶寧回法國,力恐怕祖識穿自己身份而令寧誤會,不惜向越請辭,但當寧知道自己真正身世而對越前嫌盡釋時,卻識破了力來上海的真正目的,一陣晴天霹靂的感覺讓她感到原來與力所有的感覺都是乙個**,而陷於崩潰,但其實力何嘗也不是付出了一生中從未付出過的真愛?上天又能否將他們的重重誤解來乙個緣份點破呢?

9樓:楊

《心網》,梅婷、滿江、常寬、嚴寬、曾黎演的,你說的那歌是滿江唱的,裡面還有周迅客串

10樓:想ni了怎麼

戀愛中的城市。滿江的

11樓:粨一

滿江的《戀愛的城市》

誰還記得一部電視劇集,叫做快樂小飛俠,梅婷主演的,當時梅婷還只是個黃花大閨女啊,誰有**位址

12樓:木火土金水

心網由劉婷導演,

來李志輿, 嚴寬源, 滿江, 常寬bai, 梅婷, 劉婷, 袁圓,曹衛宇隱此, 羅湘晉主演du

卓寧(梅zhi婷飾)性格表面活潑開朗

dao,雹哪平易近人,對金錢物質從不斤斤計較,也很容易相信別源攜碼人而導致吃虧,身兼多種職業,交遊亦廣,在上海期間自冠以「小飛俠」外號。

嚴寬是誰哈?他都演過哪些電視劇集?名稱是啥??他唱過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嚴寬(2023年1月24日-),中國內地演員、歌手,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為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這位鎮搏上戲高材生不單演技上佳,更擁有深邃完美的五官輪廓和得天獨厚的貴族氣質。出道至今,他與很多知名演員合作過,在多部影視劇中成功塑清滲造了各種角色,他也成為很多觀眾認可的優質偶像。

2023年,他憑藉《最後的格格》、《金色年華》等熱播劇中的出色表現,榮獲08中國最具人氣演員大獎。同時,他也順利實現自己最初的夢御正祥想,發行了個人首張原創大碟《下一站天王》,從演員成功轉型為歌手,並因此榮獲最具實力演員跨界歌手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