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地1至2天,該帶什麼,我要去外地乙個星期,需要帶些什麼?

2021-03-03 22:47:18 字數 3369 閱讀 7425

1樓:大鹿萌欸

一到兩天的話時間很短,東西介意不要帶太多了,帶太多了也沒有用,帶點洗簌用品,帶一套換洗的衣服就好了,其他什麼的看個人習慣,出去了少了什麼還可以買的。

2樓:幸運的楓陽

換洗衣服,銀行卡,路上費用,水,少量吃的,化妝品,梳子,鏡子

3樓:露頭荷花

出門記住這句話「伸手要錢」

伸——身份證

手——手機

要——鑰匙

錢——錢包

我要去外地乙個星期,需要帶些什麼?

4樓:朕死翹翹了

換洗衣物,手機,充電寶,電腦,這還要看你去**,

5樓:小丑魚鄧海鵬

換洗的衣服,洗漱用品,零錢,銀行卡,現金不要帶太多,手機充電器,雨傘,男生的話就差不多了

6樓:藍色多瑙河

備用的衣服,鞋子,旅行箱,當然,最關鍵的還是錢要帶夠!

7樓:冰雪紫蘭

若有足夠的錢,可以什麼也

第一次去外地工作要帶什麼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1、身份證千萬別忘了!

2、銀行卡(裡面有錢的那種哦);

3、常被腸胃藥,氟哌酸或保和丸等等;

4、至於其他的生活用品就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5、建議多關注當地文化、地理環境、習俗等等,去了後的第一點是入鄉隨俗。

6、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還是有點小激動的!!!心理準備最重要!準備好多交幾個當地朋友。離家遠了朋友就很重要了!朋友會幫你盡快融入當地文化!

祝你一路順風,快樂開心!

9樓:愛別離

必備:身份證、文憑

生活用品不必要帶了,帶夠銀子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拿到啊那怎麼做啊

乙個人去外地需要多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外地,我知道帶甚麼,首先身份證一定要帶,不然不能找工作,其次錢不要帶的太少起碼兩千 或一千五左右,生活必需品,因為到外地再買就等於浪費你的生活費,還有做好吃苦的準備,最後提醒一點,錢不能少!

12樓:孫祟峰

隻身去外地,最好有親投親,無親靠友。如果你是女孩子,要特別小心,別相信甜言蜜語,不要輕信他人,對陌生生你要先把他看作壞蛋,慢慢了解,千萬別求工資高,凡高薪招聘女孩都是陷阱,不要相信錢好掙,天上能掉餡餅。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偷,千萬要注意錢財。我給偷過,還好卡還在

14樓:一念之間感悟命

注意身體好好吃飯一日三餐 注意小偷 遇事淡定 遇人多留個心眼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安全,財產安全,別往人少的地方走,遇到不對勁的人往人多的地方走,包裡最好備有警報器。

出門旅遊需要準備一些什麼,不是很遠,大概需要1-2天左右的行程。需要爬山過河

16樓:冷月·長弓

1,水是必須的

2,雨傘,手機備用電池前攜缺(充好電的)。

3,常用慧辯的藥品(防止感冒類、止疼類、消炎類)、消毒噴劑、創可貼等。

4,換洗衣物,驅蚊蟲產品。

5,最好帶一雙涼鞋,因為你要過河。隱啟

6,最後不要忘了rmb (這個最重要)

17樓:蘭博基尼安琪

防曬霜、運動服或休閒服飾。太陽帽。運動鞋。

18樓:以楓

夏季出笑皮和行,主要是防曬和防雨。還有就是防蚊和防止吃東西腹瀉。至於路上暈車啥的,去哪都可能握氏有。

還是說出碰盯目的地才會有針對性的準備。

第一次打算出遠門去外地,應該都帶點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嗎還是工作,身份證錢是必須帶的,洗漱用品,看你去哪多少天帶換洗的衣物

20樓:上思農場

錢手機身份證必須要帶其它的你看著辦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充電寶,手機隨時保持有電、聯網狀態,

隨時導航,按導航走

男朋友去外地回來才幾天又說和朋友去外地有點事情要1,2天才回來剛好還是在情人節這天說去外地,我感覺... 40

22樓:小魚小魚雙眼皮

如果不相信就跟他說你也要去,看他帶不帶你去,他如果不同意就使勁耍賴,然後就說委屈,說情人節他都不陪你,看他反應,有沒有愧疚感會不會安慰你

23樓:yg秋的天空

最好的辦法就是與他一同去,以驗證你的懷疑。

24樓:瓊步塾雨

我覺還是和他說清楚吧,畢竟男女朋友間不能有什麼猜疑,這樣會使你們心的距離變遠,而且沒什麼也在乙個人的想象下變成了有什麼,你可以對他說;『我是愛你的,我們之間不應該有什麼隱瞞,如果你還把我當你的女朋友的話,如果哪一天你愛上了別的女人,請你告訴我我寧願離開,我不想被騙,我可以離開 祝你們幸福,但 我想活的真實,如果你還愛我 就給我你的全部,否則我什麼也不要。

我22號去面試導購,26號今天才通知我,因為通常如果需要,1到2天就會有結果,我等那麼久,我以為沒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理想的單位應該去看看,面試不能說中間沒一點變故,也應該量解一下面試方的不足之處

26樓:菜場賣肉

如果沒有合適可以去呀!既然打**給你了就是面試通過了,要到店裡去實習了

27樓:公尺公尺粒

可以去啊,是她4天之後才讓你去的又不是你去遲的,可能缺人吧,工資待遇休假加班補助一定要問清楚

28樓:五阿

如果工資都沒談去了幹什麼呢,還是要把工資這些都談好了再去吧,望採納!

29樓:手機使用者

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正常!

有男生第二天要去外地玩,問女生要不要禮物,這說明什麼?前提他有女

30樓:想要成功的橙子

那就要你自己衡量了,有時是不是你自己像太多?你們平常是哥們兒關係嗎?我有朋友去都會帶禮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恩。他呢可能是對你有點意思了,小心哦

32樓:愛輝

要麼是關係很好的朋友,要麼就是他喜歡上她了

別人請客吃飯,我該帶什麼禮物,同事請吃飯,我要帶什麼禮物好

禮尚往來,送點實惠的日用品!只喝啤酒帶酒也是白費啊。給他孩子買點禮物吧 他女兒應該不大吧,送點小孩子愛吃的 買點玩具的,像毛絨玩具之類的,小孩子應該會喜歡 買個禮盒吧,至少飯桌上他看不到裡面 同事請吃飯,我要帶什麼禮物好 要是平時的飯局,不用帶什麼禮物呀,等著你再請回來就是了。如果是同事生日或者什麼...

1 女友生日得送什麼?(要浪漫的)2 接吻一般去哪?(不尷尬的)

有沒有打耳洞,打的話送個耳環.一般可以送個項鍊,不一定要貴重,有份心意就行.或者在蛋糕裡藏個戒指.接吻,要在無人的情況下 吧.你家或者她家.開房的話個人覺得太唐突,要一步步來的.1.送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 2.老地方 作為我來說,我喜歡項鍊,戒指太重視,不適合生日,項鍊 花就ok,不知道你女朋友跟我愛...

後天姐姐要結婚了,讓我做伴娘,我該穿什麼去

你當伴娘,你姐姐沒有給你準備衣服嘛?這個最好是跟你姐姐商量下,讓她定比較好 伴娘裙子或者套裝最好 也可以穿婚紗,但不戴頭紗 婚紗店不是有伴娘服租的嗎?姐姐要結婚,讓我去做伴娘,我體型較胖,我要如何穿著?穿個高腰的抹胸長裙,裙子最好到腳踝的。帶個披肩會顯得胳膊瘦一些,白色的高跟鞋,姐姐要結婚,讓我做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