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打工了,我都需要帶什麼,外出打工需要帶什麼

2021-03-03 22:47:18 字數 5520 閱讀 8255

1樓:百度使用者

帶著自己的理想。這樣你才會有動力。求採納

2樓:假面騎士丐

出去打工 最重要的是你的身份證一定要帶在身 上千萬不能丟了,還有就是學歷證書,錢,求職書都準備好, 簡歷啊,要是出遠門的話你的換洗衣服啊都要帶幾件的

外出打工需要帶什麼

3樓:熱心網友

身份證、現金、衣服、被褥、日常用品。

建議不要帶太多東西,攜帶不方便,有可能丟失,可以到達目的地再買一些東西。

在車站之類人多的地方,要保護好貴重的東西。如果有同鄉比較要好夥伴一起出來更好,可以互相照應。

擴充套件資料

居住情況:

1、外出進城務工人員仍是以雇主或單位提供住宿為主

從近幾年外出進城務工人員居住情況的變化看,呈現出與他人合租住房比重上公升、獨立租賃住房比重下降的趨勢,另一明顯變化態勢是務工地自購房比重下降、鄉外從業回家居住比重上公升。

2、四成外出進城務工人員雇主或單位不提供住宿也沒有住房補貼

從外出受僱進城務工人員的居住負擔看,49.5%的進城務工人員由雇主或單位提供免費住宿;9.2%的進城務工人員雇主或單位不提供住宿,但有住房補貼;41.

3%的進城務工人員雇主或單位不提供住宿也沒有住房補貼。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洗衣服,身份證,畢業證和一些現金,根據個人的情況不同帶一些工具、日用品和被子等。

注意事項:

1)在外注意安全,保重身體; 需要在出門前準備點資金在身,以防止找不到工作連飯都吃不上.., 其次,把自己帶的錢一定要保護好,不要讓人給劫了!

2)帶上身份證件和學業證書,不管你是高中還是初中文憑,都記得要帶上! 進廠都需要!

3)如果從來沒有出過門的人,則最好出發前與熟人取得聯絡,或者託人家先幫忙聯絡廠家,這樣的話,不至於出去後幾個月還混不進廠,當然有能力的人一般都會很輕鬆找到職業的. 如果你沒有熟人,想去某個城市的話,你可以先在網路上搜些那個城市的資訊,查好做車的路線,輸入"最新列車時刻表"然後進行站站查詢,搞清楚自己做車的路線;

4) 如果有好的夥伴同行則更好,可以有照應.

5)進廠後虛心多學習,要找個適合自己做的,也相信自己能做好的工種,就一定能混口飯吃並掙到錢.

6) 最自己要有信心,其實很多任務廠都需要人,就看你的表現了,有能力的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只要自己去努力爭取而不是等待!

7)拿到工資要每個月存點下來,不要一年到頭,全花光了,那是很失敗的打工!

8)不要惹事生非,要穩重行事! 不要學壞,不知道自己姓什麼!

9)要當心受騙,形形色色的人都有,要自己多個心眼,學會保護自己!

10)要找合適的時間給家人打**報平安!

11) 要團結周圍的同事,剛去不要張揚,否則絕對沒人願意教你

其實,要注意的方方面面太多啦,一下子說不完的,我祝福你一路走好,一路順風,找到理想的工作,收穫屬於你的財富!

5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洗漱用品、換洗的衣服還是要帶一些的。窮家富路,帶些錢,應付緊急情況。

在車站之類人多的地方,小心被偷東西。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不要上當受騙。如果有同鄉信的過的夥伴一起出來更好,可以互相照應。

還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錢!身份證!注意, 與他人發生衝突時,要保護自己,不要拿身份證去火車站,網咖,那樣的話,就讓警察輕鬆拿下!

主要是工資問題會與老闆發生矛盾,自己不幹,要拿工資 ,老闆不給,你打砸東西,老闆報警,警察會抓你,不會抓老闆,這就是不公平 的社會!

7樓:社會你譚譚

首先,要帶被褥、部分現金和銀行卡(銀行卡最好是國有銀行的,因為網點多,取現金方便)、身份證(晚上住宿登記用)、學歷證書(有的單位要看學歷)。

其次,就是帶些日常用品了,手機不能忘吧,備用電池,充電器,牙膏牙刷,梳子,毛巾,洗面奶(比帶香皂方便),水杯(別用賓館提供的杯子)。鏡子,洗髮水和沐浴露帶著佔空間,賓館一般都有,再說了,小包裝的產品隨處可購買,很方便。男性還有剃鬚刀,女性還有化妝品和護膚品,如果時間長些,還要帶換洗的內衣褲,洗衣粉不用帶,用時可以給賓館服務員要。

還有件不大不小的事,就是:衛生紙最好還是準備點,內急沒有時,也很尷尬。

出門在外要注意的問題:

住賓館時,要離汽車站和火車站遠些,沒事也不要到這種地方閒逛,不在這地方消費。賓館要臨街,門面乾淨大方,服務員說話專業得體。這些表面現象很能體現內在的質量和服務。

退房時不要忘了退押金。吃飯時,看哪家飯店的人多就進哪家的門,準沒錯。備些零錢,坐公交車時用得著。

不要想著沾什麼便宜,要確信這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上也不會掉陷餅。地上的錢包不要撿,眼明手快的人多的是,別人不拾是有原因的。如果是三元五元的,裝著繫鞋帶也要撿起來。

不要買些來路不明白貴重物品,不要和陌生人深聊,更不能透露個人的詳細資訊。換外幣,易拉罐中獎等一些小兒科的技倆就不用提了。

公共場所,不亂扔垃圾,不隨口吐痰,不抽菸,這不僅僅是文明禮貌的問題,還和罰款直接掛勾。

我明天就是出去打工了,大家給我說下要注意什麼

8樓:春羽乘風

你是成年人了,出去該帶什麼該注意什麼都心知肚明,路上注意安全就0k了!一路順風,,

9樓:帥的魔法了

帶上錢,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就去面試,不要猶豫不要拖時間,因為生活費很貴的

10樓:離__度

帶上錢帶上錢帶上錢!

我要去廣東打工了,需要帶些什麼?工資問題,?

11樓:請叫我_度娘灬

身份證,簡歷,畢業證,還有錢,保證前兩月的消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畢業證,身份證,伙食費

我想去杜拜打工,需要準備什麼

13樓:ydd如果可以

1、護照

護照是出國的重要證件,公安部門簽發給你的護照,你一定要認真核對自己的姓名,出生日期,性別,護照號,有效期,還有姓名的拼音是否都是正確的,若有發現錯誤,必須及時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進行更正,重新辦理護照,檢查護照內容正確後,在護照最後一頁上簽署自己的姓名。

2、工作簽證

出國勞務公司辦好出國打工人員的工作簽證時,都會出示給勞務人員檢視,你拿到工作簽證時要認真檢查簽證上的姓名,出生日期,護照號,簽證有效日期是否正確,若有問題,應讓出國勞務公司及時處理,以防在出境或到國外時,出現出不了國或者因橡纖簽證有錯被拒絕入境,如有途經其他國家,還要檢查是否已辦理了該國的過境簽證。

3、出國行李

根據勞務國家的氣候特點、穿著習慣,兼顧自己工種及勞務合同的期限,相應準備合適的行裝;行李中應準備適量的常用藥,但含有興奮劑成分的藥品禁止帶出,不能攜帶易燃易爆物品出境,還要注意根據航空公司對託運行李重量的規吵游定,盡量不超重,否則會支付一筆很貴的托運費;注意將目的地的位址和自己的姓名用英文醒目地標註在行李上。

4、出國機票

出國打工人員在拿到機票後,一定要認真核對姓名、航班號、日期、起點、中轉、終點等內容,如發現錯誤,應及時與勞務公司或者航空公司聯絡改正或更換,否則,有可能因為機票資訊錯誤而登不了機。

5.外匯

國打工前,應該到中國銀行換一些外匯,用以路途上,或到勞務國家後的前期生活費用,換外匯只要出示身份證,護照和工作簽證就可以在中國銀行換相當於5000美元以下的外匯。

6. 通訊

你應該了解一下從勞務國家如何打**會中國,或者,從中國如何打**到勞務國家,以便在你到達目的地後,及時和梁碰仿家人聯絡上,讓家人放心。

杜拜(阿拉伯語:دبي,英語:dubai)[1],現代化的國際大都市,阿聯酋人口最多的城市,中東第二富裕的城市,中東地區的經濟和金融中心,被稱為中東北非地區的「**之都」。

杜拜位於阿拉伯半島中部、阿拉伯灣南岸,是海灣地區中心。與南亞次大陸隔海相望,與卡達為鄰、與沙地阿拉伯交界、與阿曼毗連。杜拜常住人口約280萬人,本地人口佔15%左右,外籍人士來自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常住杜拜的華人有約34萬人,其他外籍人士來自諸如埃及、黎巴嫩、約旦、伊朗、印度、巴基斯坦、菲律賓等。

14樓:luky瑩子

你想找乙份什麼樣的工作?會英文嗎?有什麼工作經驗呢?有沒有辦理燃州護照呢伍腔?如果都ok的話,我盡量幫你看看吧皮橘蔽,怎麼聯絡你?

去日本打工需要帶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金、出行證明、護照、行李等就可以了。

在日本有許多中國

餐廳和中國企業,比如程式設計師、中廚、貨物、物流、電子等產品屬於日本潮流的行業。

日本介紹:

1)日本(英語:japan),全稱日本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北。國名意為「日出之國」,領土由本州、四國、九州、北海道四大島及7200多個小島組成,總面積37.

8萬平方公里。主體民族為和族,通用日語,總人口約1.26億。

2)3世紀中葉,其境內出現「大和國」。645年,日本向中國唐朝學習,進行大化改新。12世紀後期,進入幕府時代。

2023年,日本又向歐美列強學習,進行明治維新,迅速躋身資本主義列強行列,對外逐步走上侵略擴張的軍國主義道路,曾多次侵略中國、朝鮮等亞洲國家。二戰日本投降後,美國派軍隊占領日本。2023年,頒布新憲法,由天皇制國家變為以天皇為國家象徵的議會內閣制國家。

3)日本戰後奉行「重經濟、輕軍備」路線,於20世紀60年代末一躍成為遠東第一大經濟強國。20世紀90年代開始,其經濟陷入長期低迷,並面臨老齡化、少子化等嚴峻的社會問題,但目前仍是僅次於美國、中國的世界第三大經濟體。

4)日本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其資源匱乏並極端依賴進口,高度發達的製造業是其國民經濟的主要支柱。其科學研發能力十分強大,擁有大量的跨國公司和科研機構,每年科研經費約佔全國gdp的3.

1%,該比例位居發達國家榜首。此外,以acg產業為首的文化產業和發達的旅遊業也是其重要象徵。

5)日本在環境保護、資源利用等許多方面堪稱典範,其國民普遍擁有良好的教育、生活水平和較高的國民素質。至今,其仍較好地儲存著以茶道、花道、書道等為代表的日本傳統文化。

出去打工一開始叫出去要走了不叫出去了,什麼意思,朋友都準備和我一起了,這不是讓我丟人嗎。

16樓:青衣堂主

人之常情。證明她們心裡有你。看開些。出去吧,別猶豫,這樣對你以後的尊嚴百利而無一害

我要出去打工 我都需要帶些什麼東西,沒有出去過 麻煩大家告訴蘇我下 謝謝啦

17樓:劍藏峰

身份證、銀行卡、手機、充電器、插座、電熱毯、被褥、衣服、鞋子、襪子、杯子、盆子、洗衣服、頭油、針線、小剪子、耳挖勺、原子筆、記功本、手紙...

補充回答:

只要帶上手機、錢和身份證,其餘都可以在那邊買...

18樓:乞討家叫花歐

簡單的行李(被褥、衣服、內衣、襪子),洗漱用品,充電器、男生帶剃鬚刀、護膚品、鞋子等。

19樓:2009豬豬

帶張裡面有很多錢的銀行卡和身份證、畢業證就可以了

我要出去打工我都需要帶些什麼東西,沒有出去過麻煩大家告訴蘇我下謝謝啦

身份證 銀行卡 手機 充電器 插座 電熱毯 被褥 衣服 鞋子 襪子 杯子 盆子 洗衣服 頭油 針線 小剪子 耳挖勺 原子筆 記功本 手紙.補充回答 只要帶上手機 錢和身份證,其餘都可以在那邊買.簡單的行李 被褥 衣服 內衣 襪子 洗漱用品,充電器 男生帶剃鬚刀 護膚品 鞋子等。帶張裡面有很多錢的銀行...

外出打工需要帶什麼,外出打工要帶一些什麼必要東西

朋友 你好 不介意你打工 打工很受氣的 建議你自己創業 中國草根老闆學府 很火 幫助了很多人了 也許也會幫到你的 祝你早點成功。外出打工要帶一些什麼必要東西 出發前如何整理好行囊 事先要了解去的地方,帶上足夠的現金和存款,必要的證件,出門在外注意安全,隨時讓你親人可以知道你的狀況 外出打工需要帶什麼...

外出旅遊必備物品,出去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呢?

給你們看看我旅行都帶了什麼。請稍候。一 隨身物品身份證 護照 機票 車票 銀行卡 零錢現金 當地現金貨幣 手機 充電寶 有的國家需要轉換頭 耳機 電腦 平板 充電器 u盤 單反 微單 充電器 sd卡 鑰匙 水杯 雨傘 紙巾 濕巾 蒸汽眼罩 頸枕。二 洗漱用品洗臉巾 毛巾 浴巾 可以選擇一次性,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