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上司喜歡女下屬肯定會提拔嗎,男領導如果喜歡女下屬一定會提拔嗎?不提拔就能確定不是喜歡嗎?

2021-03-03 22:45:50 字數 5757 閱讀 2086

1樓:y大雪壓青松

感謝題主!

喜歡分為兩種,一種是想要佔便宜式的喜歡,一種是發自內心的

2樓:蘇寧電囂

可能不是。不想一家獨大。也要給別人一條出路吧!

3樓:三都中學

這個不一定,喜歡是一回事,提拔又是另一回事。不提拔也不代表不喜歡,一般喜歡的方式有很多,提拔並不是最好的方式。

4樓:幽幽閃爍爍

朋友你好,我覺得這個是不一定的,但是多少會存在一點私心的,會利用職位之便開乙個後門來討好這個女下屬的。

5樓:上啥班

不一定。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提拔她,而是會帶她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男領導如果喜歡女下屬一定會提拔嗎?不提拔就能確定不是喜歡嗎?

6樓:人群中的人

不一定,看男領導的性格。工作上比較嚴謹的,公私分明的不會因為私人感情而去提拔某個人。讓喜歡的人在不適合自己的位置,未必就是做好事。

男領導喜歡女下屬會有什麼表現?

7樓:愛夏的你呀

1、利用工作之外時間與你相處

已婚男士大多比較理想和成熟,他更喜歡在沒有公務之時和你聊天、談情。相反,他不喜歡利用工作時間和你攪在一起,因為工作對他來說是第一位的。所以,你會發現他和你相處的大多時間是在工作之外。

2、喜歡女下屬會保持距離

男上司是已婚人士,家裡已有很不錯的妻子。而你是他的乙個補充而已。他和你的距離不會像熱戀中的男女那樣,更傾向於和你保持距離。

也許在職場,他既是喜歡你的,也是不喜歡那麼張揚的。他更喜歡在幕後和你搞戀情。

3、喜歡女下屬不會那麼投入

他家有仙妻了,而你只是他的替補,只有在他工作無聊和寂寞之時和你談情說愛。自然,他對你的感情不會像普通男女熱戀那麼投入了。

男上司喜歡你的話,他說的話也處處體現對你有意思的表現。在和你說話的時候,大多數普通男士沒有那種委婉,而喜歡你的男上司和你說話更加輕柔,更加照顧到你的感受。這就是喜不喜歡你的男士對感覺的區別。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男上級在樹立權威的同時,要盡可能地做一些讓女下屬感到心理平衡的事情,以消除女下屬的心理障礙。

2、人不可能永遠都不犯錯誤,下屬在工作中出一些差錯在所難免,如果對錯誤姑息遷就,可能會使下屬產生麻痺心理,以至於重犯錯誤甚至於使錯誤公升級。但在批評女下屬工作中的錯誤時,男上級一定要注意照顧到她們的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男領導喜歡女下屬,會給她特殊待遇,沒事也愛找事說話

9樓:壞蛋老公他媳婦

會有事沒事都找女下屬聊天,關心女下屬的一切大小事情,會偏袒女下屬。對部下有耐心,總愛找機會單獨談話,甚至有時候會表現得很有威嚴;會時不時的目光注視;噓寒問暖,注意部下的情況。有機會時候會提拔並表示是自己努力爭取來的晉公升名額;還有在公司有活動的時候照顧;有聚餐的時候會找機會乾杯;會隨便找個理由請部下們去吃飯遊戲;會送小禮物;會下班請求順路送部下回家;會時不時誇獎,並要求繼續努力;會為部下出頭;會匿名送部下鮮花;會假裝剛好有兩張票而缺乙個人去;會在公司旅遊的時候安排臨近的房間;會因為聽聞部下有要好的異性朋友時情緒焦躁;甚至會在部下面前表現得很孤獨,寂寞,一副享受不到家庭溫暖,極其需要人安慰的樣子;還會直接表白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1.安排輕鬆的工作。2.借職務之便找機會,一起外出工作。3.包庇女下屬。4.小恩小惠少不了。5.表揚與提拔女下屬。

11樓:晴天不是大胖子

最直接表現就是獻殷勤,然後工作開後門,生活多關心!

已婚男上司喜歡女下屬會有什麼表現

12樓:羈絆╮小羙

哈哈 會很關心你 也會在對你的關心中揩揩油 看你的反應咯 很強烈拒絕的 估計老闆就收手

了 畢竟結了婚還敢調戲女下屬的老闆身後大多都有乙個很強悍的老婆 但你的反應不強烈 或是半推半就的 估計就開始施施小惠了 比如出錯了 不怪你 還帶你吃飯壓驚 做了一點點的小成績 很誇大的對你讚賞 趁機提出做小蜜 然後除了不能給你婚姻其餘都能給你的一大堆甜言蜜語咯

13樓:好子

最明顯的主要表現應該是:經常比一般下屬關心體貼的多,而且小事大事都千萬百計的去關心照顧。有事沒事盡量找機會和女下屬接觸,找各種理由和她搭理。另外女下司什麼都是好的,總是護著她。

14樓:涼宮夏日的矜持

說實話 我很不喜歡這種男人 不顧你情面地說 他甚至給我一種噁心感

這一系列的舉動我可以毫不隱晦地說他在勾引你

確實 他有成熟男人的所具備的成熟 溫情並且那特有的聲音都深深地吸引了你 但他的責任感十分低下

他都是已婚人了 而且不是乙個傻子 必然知道他的曖昧的行為舉止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但他還是這麼做了 或者說他就是想這麼做

用以前所流行的乙個詞來說 就是心理黑客 不透過言語的方式對對方進行心理暗示來引誘對方的行為思想按自己所期望的進行 對於有一定社會經驗的人來說 這是常用手段

他確實是喜歡你 但那又怎麼樣呢?我相信喜歡你的大有人在 只是像他這般的角色少之又少 但換個角度來看 他幾乎無法為你兌現任何承諾

再換個角度講 哪個男人不喜歡能引起他興趣的女人呢?但作為已婚者 他應該懂得「敬而遠之」 他如此這般地 不僅對他妻子 還對你 都是有害無利的

成熟男人的吸引力應該懂得節制 僅憑著自己的喜好而隨意釋放 那是很自私的 就現在社會來說 這樣的已婚男人無處不在 而被俘獲女人也不計其數 但這樣的男人 僅僅在情人或是喜歡的人面前才會表現出這一面 而在妻子面子 完全是另一副面孔 因為妻子太了解他了 他也不必偽裝 也沒有了ji情 否者 他又何必在外尋花問柳呢?回答肯定電視劇集那般老套「只有你懂我」

現在的你對他的心理意像就像乙個情竇初開的女生與相見恨晚的多情男子在雲霄中纏綿著 糾結著 在道德觀和慾望的衝突下碰撞出一朵朵閃耀煙火 這種感覺越壓抑 越強烈 使得你無法自拔 倘若持續下去 必然將陷入無盡的深淵中

因為烟花只是一瞬間的事

告訴自己 他確實很好 你也喜歡他 也欣賞他

但他只是你的風景 無論遠看近看都會影響觀感 保持適中最好

對於他的示好 就以同事間的形式點頭示意就好 沒必要參雜任何情感因素 並疏遠他 冷淡他 以免他得寸進尺

不要覺得「進一步也沒關係 若他真的背叛了妻子女兒 那麼也就不值得我欣賞了」

這是一種自我安慰並藉此墮落的跡象 他已經開始背叛了 只是你沒發覺而已 或者說 你不願意放棄享受他背叛帶給你的滿足

給一段警言吧

愛上已婚男人 就好比住進了一所出租房 產權並不屬於你 而且這個房子總有一天你要歸還房主 你只能用青春作為抵押 「你有沒有可能從房客變為房東?」 可能性是有 除非原來的房東比較大度 把「房子」讓給你 最後你有可能血本無歸 當房子租了幾年下來 你的青春全抵押進去 最後房子的產權也不是你的

15樓:釋愉席銳陣

對部下有耐心,總愛找機會單獨談話,甚至有時候會表現得很有威嚴;會時不時的目光注視;還有像噓寒問暖啊,注意部下的情況啊,諸如有沒有男朋友啦,家庭條件怎麼樣啦;有機會時候會提拔並表示是自己努力爭取來的晉公升名額;還有在公司有活動的時候照顧;有聚餐的時候會找機會乾杯;會隨便找個理由請部下們去吃飯遊戲;會送小禮物;會下班請求順路送部下回家;會時不時誇獎,並要求繼續努力;會為部下出頭;會匿名送部下鮮花;會假裝剛好有兩張票而缺乙個人去;會在公司旅遊的時候安排臨近的房間;會因為聽聞部下有要好的異性朋友時情緒焦躁;甚至會在部下面前表現得很孤獨,寂寞,一副享受不到家庭溫暖,極其需要人安慰的樣子;還會直接表白...等等,等等。

16樓:明子灬

距離產生美吧!其實他什麼都給不了你的!即使他再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你們也是不可能的!從你剛才說出他的表現可以看出來,他不會和他妻子離婚而給你在一起的!如果你不在乎一切的話,也可以私下聯絡!

可結果還是一樣的!其他的什麼都能給你,可最想要的婚姻是給不了你的!

男上司喜歡女下屬都有哪些舉動

17樓:愛夏的你呀

有5個方面,主要有利用非工作時間與你相處、看你的時候眼神很溫柔、下班後找機會單獨約你、開始關心你的私生活、有意特別照顧你。

1、利用非工作時間與你相處

男上司在公司內還是分得清主次,不會做些和工作無關的事情,因為工作必須放在第一位。但是他們會在非工作時間找你聊天,多和你相處,只要有機會都會在你身旁出現,上司肯定對你有好感。

2、看你的時候眼神很溫柔

你在公司的時候,男上司有意無意總盯著你看,而且眼神很溫柔,故意找你聊天或安排些原本別人做的事情讓你來做,十有**是對你有意思。就算你知曉了,也要多注意,假如對方有家室,還是別陷進去。

3、下班後找機會單獨約你

如果男上司喜歡你,會找機會單獨約你,可能是以工作為由,可能是故意找到其他藉口,總之乙個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約乙個女孩子,就算是女下屬,除非是對對方有意。

4、開始關心你的私生活

作為上司,關心下屬的工作和私生活是很正常的,僅僅體現對下屬的關心及尊重。可要是男上司過分的關心女下屬的私生活,甚至方方面面都要了解的很清楚,絕對是對你有好感和意向。

5、有意特別照顧你

當男上司對你有意思的時候,肯定會對你多加照顧,比如分配工作任務之時,給你輕鬆好做的,或者給你分配多跟他一起相處時間的工作,以此來增加彼此相處的時間。

這也是男生追女生的基本套路,在工作中當然很適用。平常在工作中不會批評你,就算犯錯也是給最大的安慰和鼓勵。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如果男上司已經有家庭,女下屬要果斷拒絕,畢竟介入別人的家庭生活,終究是沒有啥好結果的。

2、上司很看重對溝通的理解力,領悟能力強,工作才會有好的結果。特別是女秘書、女助理這類工作,對女性的領悟能力要求更高。

18樓:江淮一楠

男上司喜歡女下屬的舉動:

1、關心你的私生活

19樓:月光一族於

如果是正規傳統的男上司喜歡女下屬,那麼會有理有據的追求女下屬,當男上司屬於猥瑣男的型別時,恐怕會有不軌行為,眼神飄忽不定,拋媚眼給女人,其他人都會感覺到這種挑逗行為。還會明顯的給女下屬工作便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真喜歡你,你自己會感覺到,相信自己的感覺

21樓:

說話很溫柔,不大批評你,經常誇獎你,偷偷看你,反正你能感覺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色眯眯地盯著乙個地方看,有事沒事找去辦公室談事情,然後逮著機會就動手動腳。

23樓:飛子

喜歡乙個人,無非就會跟她多交流,多見面,所以舉動也就顯而易見了,經常把女下屬叫進辦公室,藉著工作的名義多說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被叫到辦公室安排工作嗎?**裡這樣寫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知道你作為女下屬有何需求

26樓:海之聲

和平時男生喜歡女生的舉動無異啊!

27樓:唏噓之愛

找藉口讓你去他辦公室,沒事了總愛溜達到你身邊

男上司喜歡女下屬會怎樣做,男領導喜歡女下屬會有什麼表現?

一 男上司喜歡你會利用工作之外時間與你相處 男上司大多比較理想和成熟,他更喜歡在沒有公務之時和你聊天 談情。相反,他不喜歡利用工作時間和女下屬攪在一起,因為工作對他來說是第一位的。所以,你會發現他和你相處的大多時間是在工作之外。二 男上司喜歡你看到你的眼神會很柔和 如果你進到一個公司,發現你的男上司...

女下屬能在男上司面前哭嗎,女下屬在男上司面前哭以為著什麼

最好不要,因為在旁人看來,不知道你和男上司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容易讓人猜想,也會讓男上司尷尬。與事無補,反倒會鬧一些誤會。不如找乙個閨秘,或者網上隨便找個人傾訴發洩一下。女下屬在男上司哭的理由 1博得同情 2獲取利益3勾引 哭是女人的權利,但是也要適可而止 女下屬在男上司面前哭以為著什麼 1 意味著女...

男上司喜歡自己的女下屬,且女下屬以前有過男朋友該怎麼做。她是

其實辦公室戀情個人還是建議不要輕易發生的,因為到時候如果真的不再一起抬頭不見低頭見會很尷尬的。不過女的以前談過戀愛又會怎麼樣呢,現在的社會真的是沒必要拘泥於這些了,但是遠距離戀愛也是乙個比較難得顯示問題。所以還是三思而後行啊。四川就不能和廣西一起?誰規定的,誰以前沒有男朋友只要他們分了,你都有機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