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個為社群服務的公司,幫忙想名字

2021-03-03 22:42:52 字數 1140 閱讀 25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能叫公司的.如果真象你所說的為民服務,那就叫:心星服務中心或民心服務社.但千萬不能借服務的晃子騙取錢財.

2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就叫便民社群服務公司,好記,易懂.

想開個社群網路服務公司,大家幫幫忙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由器、交換機、水晶頭、網線鉗還有可能用到光纖、訊號放大器。

首先你要了解專網通跟電信那方屬面的資費,自己也要買好一點的路由器,這款路由器要帶很多機子,限速功能要足夠強大,要拉足夠大的頻寬。

例如:拉100m頻寬,可以分給100-125個住戶,每個住戶分個1m頻寬,並每月收50元,這樣你乙個月下來就有5000——6250元收入!

我想要開乙個公司,請大家幫我起乙個名字,名字中要有「元」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什麼的,要凸顯出主題才是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元昊 元盛 元誠 元瑞 元康 元迪

6樓:毀你心顏

請問公司主要經營什麼呢?

我想開一家關於文化、健康的公司,想不出好公司名字,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想想? 10

7樓:神仙魚

思想主題《紅樓夢》是一部內涵豐厚的作品,《好了歌》和《紅樓夢十二支曲》提示著賈寶玉所經歷的三重悲劇。作者將賈寶玉和一群身份、地位不同的少女放在大觀園這個既是詩化的、又是真實的**世界裡,來展示她們的青春生命和美的被毀滅的悲劇。作品極為深刻之處在於,並沒有把這個悲劇完全歸於惡人的殘暴,其中一部分悲劇是封建勢力的直接摧殘,如鴛鴦、晴雯、司棋這些人物的悲慘下場,但是更多的悲劇是封建倫理關係中的「通常之道德、通常之人情、通常之境遇」所造成的,是幾千年積澱而凝固下來的正統文化的深層結構造成的人生悲劇。

**描繪了上至皇宮、下及鄉村的廣闊歷史畫面,廣泛而深刻地反映了封建末世複雜深刻的矛盾衝突,顯示了封建貴族的本質特徵和必然衰敗的歷史命運。尤其深刻的是,在**展示的賈府的生活圖畫裡,顯示出維持著這個貴族之家的等級、名分、長幼、男女等關係的禮法習俗的荒謬,揭開了封建家族「溫情脈脈面紗」內裡的種種激烈的矛盾和鬥爭。[18]

我要開個舞蹈班幫忙想好聽的舞團名字

最好有你名字中的乙個字,比如名字中有麗,可以取名媚麗舞社。幫我想個好聽的街舞舞團名字?1.top one 2.soul dance 個人比較伍鬥喜歡這個 靈魂舞蹈之類的意思3.up 4.zoey 同zoe 希臘 生命之意。對大部份人來說,zoe是美麗充滿藝術氣質的小孩,有趣但有點古怪 4.cryst...

我要開個公司,可是名字一直沒有個合適的,希望起陽光的,向

公尺蘭公司 別克公司 臨空公司 陽光向上的?誰知道 我公司是做皮具的,剛剛開業,還沒有跟公司起名字,想通過你們幫我起個好名字,謝謝 叫太陽皮具 陽光皮具 騰龍皮具都不錯。同行。男寶寶,想起乙個小名,希望能多幾個,陽光,向上,謝謝 陽陽啊。仔啊 我家孩子小名就是軒仔。挺好玩的。向陽,好多有點名氣的人都...

幫忙翻譯一下,為你服務是我的榮幸,翻譯成日語怎麼說

貴方 奉仕 私 栄光 幸運 阿娜塔 尼 後五西 四如 諾挖 瓦塔西 諾 誒億擴無 託 闊無溫 碟四。這是我的榮幸 用英語怎麼說?it s my honor.這是我的榮幸。不過語氣很重,對大人物才這麼說,有些感恩戴德的意思。it s my pleasure.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能幫上忙 比較平等。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