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內的六一兒童節賀卡,要搞笑一點的,謝謝!急用

2021-03-03 22:42:52 字數 5380 閱讀 62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時候太醜,長大了太瘦,臉皮子太厚撿便宜沒夠。工作時太軸,開車時太肉。打麻將太臭,講笑話不逗。但是依然祝你兒童節快樂

2樓:love小小檸檬酸

咯咯咯呱呱呱嘎嘎嘎呱呱呱?

求正話反說成語或句子,一定要全都倒過來的.而且一定要搞笑的,六一兒童節用,謝謝大家了!!!

3樓:寳鋇·微笑

a 哀絲豪竹——豪竹哀絲 安居樂業——樂業安居 安營紮寨——紮寨安營 安居樂業——樂業安居

b 報李投桃——投桃報李 杯水車薪——車薪杯水 背井離鄉——離鄉背井 冰清玉潔——玉潔冰清

冰清瓦解——瓦解冰清 博古通今——通今博古 不省人事——人事不省

c 才疏學淺——學淺才疏 才疏志大——志大才疏 殘編斷簡——斷簡殘編 滄海桑田——桑田滄海

叱吒風雲——風雲叱吒 腸肥腦滿——腦滿腸肥 乘風破浪——破浪乘風 穿鑿附會——附會穿鑿

春蘭秋菊——秋菊春蘭 唇槍舌劍——舌劍唇槍

d 大快人心——人心大快 大同小異——小異大同 丹心碧血——碧血丹心 膽戰心驚——心驚膽戰

簞食壺漿——壺漿簞食 燈紅酒綠——酒綠燈紅 登山臨水——臨水登山 地久天長——天長地久

顛沛流離——流離顛沛 獨步天下——天下獨步 獨來兒往——獨往獨來 獨攬大權——大權獨攬

獨占鰲頭——鰲頭獨佔 堆金積玉——積玉堆金 頓開茅塞——茅塞頓開

e 耳提面命——面命耳提 —— —— ——

防微杜漸——杜漸防微 肥馬輕裘——輕裘肥馬 風吹雨打——雨打風吹 風虎雲龍——雲龍風虎

風清弊絕——弊絕風清 焚琴煮鶴——煮鶴焚琴 奉公守法——守法奉公 富麗堂皇——堂皇富麗

g 高深莫測——莫測高深 槁木死灰——死灰槁木 ****——頌德歌功 孤雲野鶴——野鶴孤雲

古今中外——中外古今 光明磊落——磊落光明

h 海枯石爛——石爛海枯 海誓山盟——山盟海誓 海市蜃樓——蜃樓海市 含情脈脈——脈脈含情

含辛茹苦——茹苦含辛 橫眉怒目——怒目橫眉 狐群狗黨——狗黨狐群 虎豹豺狼——豺狼虎豹

虎踞龍盤——龍盤虎踞 花好月圓——月圓花好 花紅柳綠——柳綠花紅 花香鳥語——鳥語花香

混淆是非——是非混淆

j 急管繁絃——繁弦急管 吉光片羽——片羽吉光 金科玉律——玉律金科 金聲玉振——玉振金聲

金枝玉葉——玉葉金枝 錦心繡口——繡口錦心 鏡花水月——水月鏡花

k 慷慨悲歌——悲歌慷慨 慷慨激昂——激昂慷慨 可歌可泣——可泣可歌 克勤克儉——克儉克勤

l 老馬識途——識途老馬 連篇累牘——累牘連篇 良辰美景——美景良辰 麟鳳龜龍——龜龍麟鳳

琳琅滿目——滿目琳琅 龍飛鳳舞——鳳舞龍飛 龍吟虎嘯——虎嘯龍吟 鸞歌鳳舞——鳳舞鸞歌

m 滿目瘡痍——瘡痍滿目 面紅耳赤——耳赤麵紅 妙手回春——回春妙手 民脂民膏——民膏民脂

明爭暗鬥——暗鬥明爭

n 乃文乃武——乃武乃文 難分難解——難解難分 撲朔迷離——迷離撲朔

q 千山萬水——萬水千山 清源正本——正本清源 窮途末路——末路窮途

r 人傑地靈——地靈人傑 任重道遠——道遠任重

s 山重水複——水復山重 神工鬼斧——鬼斧神工 生離死別——死別生離 勢均力敵——力敵勢均

水色山光——山光水色 碩學通儒——通儒碩學 梯山航海——航海梯山 ——

t 天荒地老——地老天荒 同仇敵愾——敵愾同仇 同工異曲——異曲同工 銅牆鐵壁——鐵壁銅牆

童顏鶴髮——鶴髮童顏

x 惜玉憐香——憐香惜玉 降龍伏虎——伏虎降龍 小試牛刀——牛刀小試 心服口服——口服心服

星羅棋布——棋布星羅 星移斗轉——斗轉星移

y 嫣紅奼紫——奼紫嫣紅 洋洋得意——得意洋洋 一錢不值——不值一錢 衣香鬢影——鬢影衣香

銀瓶素綆——素綆銀瓶 影隻形單——形單影隻 玉潤珠圓——珠圓玉潤

z 正大光明——光明正大 中流砥柱——砥柱中流

北京立交橋交立京北

西湖迴游魚游回湖西

山西懸空寺空懸西山

東江種菜人菜種江東

黃山落葉松葉落山黃

蛋雞出生後生出雞蛋

黃石鋪道路道鋪石黃

枯藤纏粗樹粗纏藤枯

橋小流水急水流小橋

迷霧被光鑑光被霧迷

瘋人來癲狂癲來人瘋

簡訊來回去回來信短

月亮浸水池水浸亮月

春暖遊人醉人遊暖春

軟褥柔香夢香柔褥軟

西湖垂柳絲柳垂湖西

山西會仙橋仙會西山

花蓮浣紗女紗浣蓮花

洛河飄香茶香飄河洛

狂暴風雨夜雨暴風狂

中山停雲堂雲停山中

馬下花香聞香花下馬

西湖靈隱寺隱靈湖西

天上龍捲風卷龍上天

內湖養魚池魚養湖內

內湖吹風機風吹湖內

船上女子叫子女上船

花蓮淨土這土淨蓮花

花蓮印刷廠刷印蓮花

中國山中有中山國中

酒好享同好同享好酒

蜜蜂採蜂蜜蜂採蜂蜜

可以清心也

以清心也可

清心也可以

心也可以清

也可以清心

4樓:愛之戀

清晨你上馬,馬上你成親。

賀卡寄語搞笑順口溜20字

5樓:

☆ 當你看到我發抄給你的這份祝福

襲,請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裡,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

☆ 兔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幸福快樂!

☆ 兔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

☆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短一點的單口相聲段子,要搞笑一點的,不能超過200字,聯歡會急用。

6樓:元氣一號

1、馬三立單口相聲《找糖》的詞:

這個電影院哪,電影院開片啦,電影院哪開片哪,客滿哪,演的什麼**呢?彩色故事片,這彩色故事片什麼名字,咱就不管它了,片名就不管它了,反正是彩色故事片,大家看電影客滿,樓上樓下,前排後排,座無虛席,客滿。

大家聚精會神地看銀幕,看這個電影,大夥都看,可在正當間呢中排坐著一老頭子,這老頭六十多歲也看這電影,看著看著這老頭不好好看了,坐著椅子上往下出溜,出溜下去了,一會兒呢又起來了,又坐那了,坐了一會兒,又看,又出溜下去了,摸摸這邊的腿,摸摸那邊人的腳,把旁邊這小夥子摸得直嘀咕哇,害怕啦!

怎麼了?老大爺,你幹嘛呢你?你瞅瞅這男的女的?你這摸什麼呢?您摸的是?

掉點東西,掉東西了!

掉東西一會兒再找!一會兒燈亮了,燈亮了再找。

散場人多就給踩壞了。

你掉什麼了?

那個…糖掉了…

一塊糖您就別要了!

那個…牙在上面粘著呢!!

2、《追》

在前年秋天的乙個下午,正下班的時間,街上人很多,車來人往。十字路口,民警指揮車輛忙得手腳不停。這時候馬路上跑過乙個人來。

這人挺胖,個頭兒不太高,穿了身很舊的藍衣服,沒戴帽子,一邊兒跑還一邊喊:「截住嘍!別讓他跑啦!

」追誰呢?乙個小瘦子,三十多歲,驚惶失措,跑得又急又快。這胖的追瘦的,沒法追上。

街上的人一看這情景,都替胖的追那瘦的。嚄,幫忙的還真不少。民警一看也追過去了。

這時前邊的人也攔住那瘦的,那瘦的腳一滑,叭嘰就摔在馬路邊上。

大夥嘩啦一下就圍上了,組成一堵人牆。民警趕過來衝著瘦子就喊:「起來!

快起來!」這時候人群閃開,那胖子氣喘吁吁地跑進來,一把按住那瘦子,喘了兩大口粗氣:「這回看你還往哪兒跑!

調完級了,你不請客!」

展資料:

一、侯寶林、郭全寶《醉酒》,雖說是的小段,卻讓你知道什麼叫百聽不厭。

二、馬三立《逗你玩》,馬老爺子的代表作,聽起來絮絮叨叨,卻讓你感覺親切、開心。

三、劉寶瑞《珍珠翡翠白玉湯》,劉寶瑞過世幾十年了,後世能達到他的水平的單口相聲幾乎沒有。

四、姜昆、唐杰忠《虎口遐想》,把乙個小人物的心理刻畫的淋漓盡致。

五、侯寶林、郭全寶《夜行記》,解放後新派相聲的開山之作。

六、馬季等《五官爭功》,作為群口相聲的代表入選。

七、姜昆、李文華《如此照相》,讓人在笑聲中勾起對當年的荒唐歲月的回憶。

八、郭德綱、于謙《西征夢》!想當年,郭德綱還未出名前,《西征夢》以非著名相聲演員的著名段子,作為當代相聲代表入選。

九、李金斗、陳湧泉《武松打虎》,以此為代表的80年代相聲,曾讓已經走下坡路的相聲又火了兩年。

十、馮鞏、牛群《小偷公司》,曾經的**搭檔,現在馮鞏說的不知道還算不算相聲,牛群早就不幹了。

除此之外,蘇文茂的《扔靴子》、《歪批三國》、高英培、範振玉的《釣魚》、馬三立的《白事會》、劉寶瑞的《連公升**》、馬季的《百吹圖》、《宇宙香菸》、姜昆的《特大新聞》等等,都是膾炙人口、堪稱經典的好段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atm自動取款機的小房間裡用雨傘遮住攝像頭熬夜看書,2個小時左右警察來敲門。後來我開了門,警察問我在裡面幹嘛,我說我在看書,他問我為什麼在這裡看書,我說我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把銀行卡插進去看看餘額,就有心思接著看書了。他聽了我這番話後,眼神裡都是星星點點的東西。

就讓我早點回家休息。

2、「同學,圖書館怎麼走?」她一臉不爽地看著他,「這已經是你這個月第三次問我這個問題了!想搭訕直說,要我做你女朋友也可以,找點新鮮的理由嘛。

」他不好意思地笑笑。乙個月後,她挽著他,「下課來圖書館找我。」「等一下!

那個……圖書館,怎麼走?」

3、某日向老媽撒嬌道:我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說著向老媽抱過去。結果被老媽一把推開:「大熱天的,不穿小棉襖!」

4、一男子騎自行車,不小心撞到了乙個女子。男子把女子扶起來,說道:「美女,你的運氣真好!

」美女大怒:「你把我撞到了,還說我運氣好?!」男子解釋說:

「你要知道,今天我是休假才騎自行車,平常我是開推土機的!」

5、前晚我跟我一男性朋友商量好了,在三里屯找對情侶,他先上去扇男的一巴掌,說:「原來你是雙性戀!」;然後我再去扇那男的一巴掌,大聲吼:

「你別告訴我,這女的又是你妹妹!」結果那場面太震撼了……

擴充套件資料

單口相聲是相聲中的一種形式,乙個人說稱為單口相聲,兩個人為對口相聲,三個人以上為群口相聲 。 單口相聲是在民間笑話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民間藝術形式,它既有相聲的特點也繼承了民間笑話、故事、評書的藝術手法。它故事性強,情趣橫生,因而在社會上也得到廣泛流傳。

參考資料

六一兒童節的古詩六一兒童節的古詩

古代人寫的與六一兒童節有關的古詩肯定是沒有的 現代的古體詩的話,高手去寫吧 記得楊萬里有兩句關於兒童玩耍的 兒童疾走追黃蝶,飛入菜花都不見 還有那首很有名的 蓬頭稚子學垂綸 都記不全 國際兒童節的設立,和發生在二戰期間一次著名的 有關。1942年6月,德國法西斯槍殺了捷克利迪策村16歲以上的男性公民...

六一兒童節的來歷,六一兒童節的來歷

兒童節,也叫 六一國際兒童節 每年的6月1日舉行,是全世界少年兒童的節日。1949年11月,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在莫斯科舉行理事會議,中國和各國代表憤怒地揭露了帝國主義分子和各國反動派殘殺 毒害兒童的罪行。為了保障世界各國兒童的生存權 保健權和受教育權,為了改善兒童的生活,會議決定以每年的6月1日為國...

六一兒童節要怎麼過好呢,六一兒童節怎麼過的

我覺得應該用 經典誦讀 的形式來過,如果是小學六年級推薦有關依依惜別的詩詞。如 贈汪倫 別董大 水調歌頭 送元二使安西 還有用歌唱的形式來演唱 送別 建議搜黑鴨子唱的 送別 以上均為在學校的表演,希望對你有幫助。嘻嘻 去遊樂園去玩一玩 買幾本書看看 六一將至,給自己殘留的童心放個假 建議一 在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