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的概念是什麼,呆瓜,傻子,蠢子是乙個概念嗎

2021-03-03 20:35:19 字數 6136 閱讀 7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泛指不聰明,很笨的人,通常指智力低下,智商低於70的人,一般是指無法進行正常思維的人,比如痴呆,或用來譏笑不按生活常識待人出事或者失敗的人,或者是罵人時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有兩種意思,一種是智商不高的,另外一種是含有褒義但又讓常人難以理解的,比如雷鋒做好事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別人都說「傻子」!那麼你認為他是傻子嗎?我認為這是一種高尚的人格!

呆瓜,傻子,蠢子是乙個概念嗎?

3樓:小熊bt7鰠

是啊,當她那麼說你的時候你應該感到幸福,從來沒人這麼說我~~

4樓:xiamu瑠

不是~ 呆瓜是情竇初開的;; 傻子是戀愛中的;; 蠢子是失戀後還為對方付出~

以前人的觀念太落後了。為什麼一定要結婚一定要生孩子!不結婚不生小孩就成了別人眼中的傻子。

5樓:sevenyear丶

活出自我,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結婚生子是一些人的選擇,你也可以選擇不去結婚生子,這是你的自由,任何人都無權干涉,至於你為了你的選擇需要付出多少的代價來爭取他人的認可,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生孩子也不是落後的思想吧,結婚是為了尋找陪伴自己下半輩子的另一半,讓自己沒有那麼孤單!生孩子,乙個是為了人類世界的傳承,乙個是為了自己以後老有所依!當然,如果你不願意結婚生子,也沒有人能強迫你!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一點點l陽光

以前人都活得如此自我,還有你在這裡高談自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傳宗接代,延續人類後代和文明

9樓:雪櫻

人類結婚生孩子並不是觀念落後,而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光榮使命。試想,徜若人類不結婚生孩子,又如何能夠去繁衍後代,延續人類?因此,結婚生孩子就成為了每個**責無旁貸的必經之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關羽和張飛三位

仁人志士,為了共同幹一番大事業的目標,意氣相投,言行相依,選在乙個桃花盛開的季節、選在乙個桃花絢爛的園林,舉酒結義,對天盟誓,有苦同受,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共同實現自己人生的美好理想。從此三人開始行走天下。

是不是越聰明的男人越喜歡聰明的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聰明,有沒有比這個女人更聰明。

兩個聰明在一起應該會有更多的樂趣,更容易溝通,更容易共同進步。對自我把握的好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

當然聰明不等於豁達,不等於眼界夠開闊,不等於你們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在乙個平行線上,所以有時候聰明的人反而更難溝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聰明和精明是有那麼一點區別的,聰明往往包含了智慧型,而精明則更偏「小聰明」,有智慧型的人更能夠理解和包容對方,而精明的人則不然,往往會先考慮自己。因此,和聰明的人相處應當要舒服於與精明人相處。從這兒看,聰明的男人不會討厭聰明的女人吧。

13樓:xin係人爾

作為男的,談談自己的看法吧

我可能算不上聰明,但好在不至於愚鈍

首先關於我所理解的聰明:

充分認識自己,盡可能發揮自己的長處,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明白自己為什麼而活,面對任何事物心裡有自己的一桿秤,不盲目,會獨立思考。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致,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我了解有成功的男人娶了很單純的妻子,就像父親寵著女兒也見過睿智的男人和他優秀的妻子

其實,世間真的很奇妙,當你和(她)他對上眼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之前你覺得你心中喜歡的標準會因(她)他而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成熟理性的女生,有時也不要太聰明裝傻一點,有進有退才有走下去的動力哦

15樓:浪子1戰徒

不是,越聰明的男人都會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女人,這樣一來他們平時看待事情會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若是出現符合自己要求的人,那麼他們內心激情澎湃 高興不已並且會努力去追求他們的幸福?

16樓:du考拉熊

嗯,按理說是需要旗鼓相當的才好溝通交流,但是有些更喜歡傻女人

17樓:寶貝馬龍福

對於你提出的這個問題,那肯定的是了,也就是說,誰也不願意找乙個不聰明的女人了,但要從那幾個方面去了解他是否聰明呢,

第一。看他的說話,是否顛倒,

第=。對人接物。

第三。看她的思想。

18樓:牧場主我

聰明的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能夠征服乙個聰明的女人,他會有一種成就感,但是太好說話的女人,男人一般都不珍惜的,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知道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因為一對男女相處最主要的就是對方能理解自已既想法,當乙個聰明的男人遇到乙個聰明的女人就會減少很多無必要的爭吵,就算爭吵也只是立場的問題,其實聰明的女人也會喜歡聰明的男人

20樓:付銀龍

個人感覺聰明的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那是必然的,好馬配好鞍那是一定的,乙個傻子配乙個聰明你覺得能過嗎,不氣死也得累死!所以說倆個聰明的人在一起無論生活,做事,還是工作都能夠盡可能多的了解對方的想法,過長久的生活才會和和美美!

21樓:徐墨

不會的啦,聰明的男人會喜歡適合自己的,有的人需要小嬌妻,有的人需要御姐,有的人就喜歡大家閨秀,有的人就喜歡小家碧玉。聰明人會考慮她的性格,做事作風,品德,和其餘的環境,條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該聰明時候很聰明,該笨時候就笨一點,這樣的女人,聰明的男人很喜歡!

聰明是相對的,在愛情面前,有時稍微傻一點好,計較太多就不聰明,愛情就難有結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男生太聰明

的話會知道聰明的壞處 我個人覺得聰明的人不論自己願不願意 都比較有心機 精明什麼的 讓人感覺很世故 當然也很實在 但是不單純就是了 男生的話 自然希望自己的女友單純一點啦 多可愛啊

24樓:鄧鄧

當然的,因為聰明的人跟聰明的人在一起才能達到共識,不然乙個聰明的人跟乙個愚蠢的人聊天就是對牛彈琴,聰明的男人自然也喜歡聰明的女人,所謂門當戶對也是如此。

25樓:格墨設計

我想沒人會喜歡找乙個乙個弱智的老婆,就是說所有的男人都會喜歡聰明的女人。但是,怎樣才能算是乙個聰明的女人?關於這一點,可能聰明的男人更容易讀懂。

26樓:煩得很首都

對的,如果配偶的聰明程度差太多,那就跟大人跟三歲小孩說大道理一樣無趣。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了。有的男人很聰明,但是卻喜歡那種不是很聰明,也不是很笨的那種。就是放在人堆裡一眼就不能看出來的那種。

因為對女人來說,有保護性,安全性。有的男人反而喜歡那些比他更聰明的女人,這樣感覺競爭性嗯。

28樓:windy漂浮星空

對於我來說是這樣的,因為聰明女人有智商,說什麼都能很快理解不用費口舌去解釋,聰明女人有素質有智慧型明白道理,會得到聰明男性的尊重和欣賞。

29樓:實在人

⒈對於聰明的男生來說,只會喜歡上某一方面比自己強的女性。

⒉在同等經濟條件下,會優先選擇更為聰明智慧型的女生。

⒊一般都是喜歡比自更聰明的女生為伴。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聰明的女人有兩種含義一種是學識智慧型上的聰明,一種是為人處世上的聰明。前一種男人可能不太喜歡,因為你什麼都知道,男人表現不出自己的聰明。後一種在相處中會適當的裝傻,不較真,讓男人在自己面前表現自己,滿足他的內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男人和聰明女人之間的愛情就像是高手過招,招招致命;而笨女人和聰明男人之間的愛情就像打怪公升級,需要你拼盡全力護她周全,而且她還可能是乙個傻乎乎的豬隊友,偶爾給你添亂,但這種女人會徹底喚醒雄性動物內心的保護欲,讓他們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極大的滿足感,這種保護欲和滿足感就讓你的全世界都冒著粉色的幸福泡泡。很多聰明女人因為見多識廣,所以往往男人絞盡腦汁都難以取悅,但是笨女人就特別容易得到滿足。因為她們的腦迴路很簡單,你給她隨便買個禮物她都開心到不行,不像聰明女人,還需要你研究口紅的色號和香水的成分。

這種人相處起來讓男人感覺沒有壓力,非常舒心,也省心省力,非常宜家宜室。

無領導小組面試是什麼意思?主要考察什麼?

3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這是乙個較大的問題,筆者僅對概念做出解釋,不對面試技巧等方面做闡述。

無領導小組面試即我們平時常說的「群面」,面試的人數在8-15人不等,主要的形式是針對乙個辯證性的題目產出統一結論,每個人都可以去想辦法展現自己的能力。根據崗位和不同的公司,群面通過率一般是10進2這種概率。

題目舉例:

如何通過網際網路的方式為學校店鋪帶來更多收益.群面考察的能力更多的是在乙個複雜環境中,對協作能力、專案節奏管理能力和迭代提出異見的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面試形式

面試有很多形式,依據面試的內容與要求,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問題式由招聘者按照事先擬訂的提綱對求職者進行發問,請予回答。其目的在於觀察求職者在特殊環境中的表現,考核其知識與業務,判斷其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獲得有關求職者的第一手資料。

專場式由公司組織專場招聘會,由公司面試官代表對多位甚至大量應聘者進行海選,從中選出符合公司要求的多位應聘者進行之後的面試,此方式適用於對應聘者的初篩。例如:校招專場。

壓力式由招聘者有意識地對求職者施加壓力,就某一問題或某一事件作一連串的發問,詳細具體且追根問底,直至無以對答。此方式主要觀察求職者在特殊壓力下的反應、思維敏捷程度及應變能力。

隨意式即招聘者與求職者海闊天空、漫無邊際地進行交談,氣氛輕鬆活躍,無拘無束,招聘者與求職者自由發表言論,各抒己見。此方式的目的為:於閒聊中觀察應試者談吐、舉止、知識、能力、氣質和風度,對其做全方位的綜合素質考察。

33樓:雪兒

這個問題分為兩個問題:

一. 無領導小組面試是什麼意思

就是給整個小組乙個共同討論亟待解決的問題,讓你們在規定的時間去給出解決方案。在這個過程中,面試官不設定每個人具體的角色和分工,大家自己承擔角色。一般有推動小組程序的人(俗稱leader),建立分析思路框架的人,貢獻核心觀點的人,協調矛盾的人,計時的人,總結的人等幾個角色。

就像pmfangqin說的,無領導小組討論的問題並不是完全虛構的,它可能是企業運營的過程中或者現實中真的存在的問題,只不過題目加以抽象化典型化的提煉。無領導小組討論的題目隨著行業的不同也會有不用。

會計師事務所/外資銀行:四大的話一般是英文案例,以外部行業市場分析、企業戰略策略制定類問題為主;

快消:一般以企業戰略策略制定、營銷方案設計、選人為代表的要素排序題等幾類為主;

網際網路:一般以產品設計改良、運營/營銷策略設計、市場容量估測類問題為主;

房地產/機械製造:要素排序題、危機事件處理、政治時事觀點為主

……從形式上,除了無領導小組討論之外,群面還有辯論、談判等小眾的模式。

二. 無領導小組討論考察的是什麼

在這個過程中,企業其實可以考察很多維度的內容:

你的邏輯:比如在分析解決乙個問題的時候有無系統、完整、全面的分析框架;

你的解決問題的能力:解決方案是否很好滴解決問題,如果是類似於危機事件處理問題,其實解決問題的能力主要就考察了職商情商;如果是營銷方案設計類問題,解決方案主要考察了是否可行和創新;如果是融資併購問題,那麼解決方案其實就是專業知識,比如npv、投資回報週期的測算等……

你的溝通協調能力:因為群面難免出現大家意見不一致的情況,那麼你怎麼用理據去說服對方,或者在有衝突的時候求同存異,在堅持真理還是妥協之間找到乙個很好的平衡點,這些都是溝通協調維度;如果是leader,還有組織影響他人的能力;

你的態度風采:比如你是否注意禮貌(如不打斷別人說話),你用語的專業程度,你是不是乙個很好地傾聽者,你是不是對於團隊合作有積極的態度和參與度等。

傻子的反義詞,傻子的反義詞是什麼

傻子,的近義詞有瓜娃子,傻戳笨蛋等那麼傻子的反義詞就是說這個人不傻,很聰回明,那麼也就答是形容聰明的詞語,有聰明,高智商,尖子,所以說以前從側面理解上去看,他的意思是什麼?然後反著說他的意思,那麼就是它的反義詞了 傻子是乙個名詞,其漢語釋義為 指智力低下,不明事理的人。根據其義,其反義詞為 天才 聰...

女的叫你傻子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的叫你傻子是什麼意思

第一你真是傻子,第二脫口而出,第三覺得你傻得可愛,第四,對你有好感 那就 的意思,只是委婉的說而已,實則就是罵你的意思懂不懂 那就是罵你傻,你以為人家誇你了!乙個女孩子總是叫你傻子是什麼意思?這是喜歡你呢 如果有機會還是彼此表白一下 否則女孩子不會這樣的稱呼乙個人的 喜歡你,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叫你,就...

被男生叫傻子是什麼情況,被乙個男生叫傻子是什麼情況

那說明他願意做呆子唄 男生都很喜歡叫女生傻子。不用理。是我想歪了麼。想到了暗戀。乙個男的老叫你是傻瓜是什麼意思 他覺得你有時候說話,做事傻傻笨笨的很可愛,通常乙個男生這麼說,心裡都會有溫柔的呵護感,對於你這個 傻瓜 他通常會想在你的生活充當乙個保護者或者引導者,給你很貼心的關懷,一般都是男生對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