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一次接吻會有什麼生理反應

2021-03-03 22:42:52 字數 341 閱讀 4789

1樓:端奕琛斯昭

我是女生

我和人第一次接吻的時候

沒什麼生理上的反應。就是覺得心跳好快,大腦一片空白,是幸福的瞬間~

2樓:北印枝路綢

第一次的話,通常會有體溫上公升,心跳加速。嚴重的會有眩暈,無力。

當然了,也要看接吻時的心理狀態。

如果內心充滿幸福,和心儀的人接吻,無力感是最明顯的,接吻之後半天都不想睜開眼睛。

如果是懵懂的,為接吻而接吻,那麼心跳加速,夾帶一絲絲興奮,接吻的時間會持續很長。

如果是剛看完什麼片片,受了刺激而接吻,可能會感覺有那麼點濕潤吧,甚至會主動的摟抱對方。

接吻時,女生會不會有什麼生理反應

出細汗,面部潮熱,分泌物多。有,只是每個人敏感度不一樣。是個人大腦都會分泌多巴胺,然後興奮愉悅 接吻時,女生會有哪些生理反應 接吻時女生的生理反應的強烈程度要視吻得物件是不是喜歡版的而權有區別,但不管喜不喜歡,身體發熱和害羞感一般都會有。而當女生的情慾被挑動,性慾較強時,可能會出現下面這一系列反應 ...

女生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感覺呢,女生第一次接吻是怎樣的?什麼感覺?

感覺一 就只是單純的碰了一下嘴唇,腦海裡面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想,但是第二天腦海裡面全是那個畫面 感覺二 不可以,我要閉著眼睛他會不會在看我呢?我可不可以睜開眼睛?算了,還是閉上上眼睛吧,電視劇集裡面都是這麼演的,不對!他在看我呢,睜開眼睛吧!感覺三 接吻之前 他有口水,好介意呀 接吻之中 感覺好像還...

初吻,男孩希望女孩有什麼反應女生第一次接吻會有哪些反應?

初吻感覺挺好的,覺得挺神秘的。我對第一次接吻感覺很好。記得他說,你嘴唇那麼薄,嘬都嘬不祝擁抱和接吻在心理上感覺很好。初吻印象不是太深了。記得有一次在他家,我坐在他腿上,覺得挺舒服的。感覺逐漸變好。那是我們第一次聊得那麼深。他要吻我,我說要到結婚才可以吻。我那時不知道人怎麼會生孩子,害怕跟男孩子一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