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可以牽手,擁抱嗎,單純的異性朋友之間可以牽手,擁抱?

2021-03-03 22:41:24 字數 2684 閱讀 2649

1樓:aas啊啊是

牽手不行,擁抱可以在特定場合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的戀人這麼做的話,你最好問一下他為什麼要這樣,如果答案你不滿意***

單純的異性朋友之間可以牽手,擁抱?

3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擁抱那就不是單純的異性朋友了,最少是其中一方對另一方好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都說友誼朋友了,也有精神出軌喲。不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握手就可以了中華大地為了減少別人想歪普通朋友就別牽手擁抱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發表言論說:非夫妻之間、非兄妹之間、非父母與子女之間;非同性好朋友之間的一種關係,一見面就可以擁抱牽手的言論,都是違背中華文明和儒家思想的一種表現。中華是古老的禮儀之邦,有著2023年悠久的文明歷史,它不同於西方文化,所以作為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男女之間的相處應遵循中國人的傳統禮節文明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絕對之說的,如果你真是單純的想法,那有何不可?

8樓:the笨蛋

最好不要,這樣令人誤會結果若不是一起又難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比較正式的場合,比如會議上有這個活動環節,但是私下不可以,不屬於朋友的範疇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乎禮節性的抱抱還是可以的

異性朋友之間可以牽手跟擁抱嗎?

11樓:令狐浩漫

不可以的,牽手就算了,逛街也算了,除非你帶上自己的好哥們,證明你們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不是男女朋友,不要單獨逛街。

如果是擁抱的話,在特定的情況下還是可以的,例如表示感謝,或者是打招呼的給個擁抱,沒關係的,只要自己的女朋友不介意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怎麼不可以。這是出於一種友誼,和禮貌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不過分

異性朋友之間可以牽手麼?是好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可以啊!你要和他(她)真是好朋友的話,那就不存在說有什麼非分之想了.自己問心無愧管別人怎麼說.

你們如果連牽手都不敢的話,那又怎麼算的上是好朋友呢,牽手只是乙個很普通的動作啊.但前提是你們牽手幹什麼.?要是一起逛街的話,那就最好不要牽手,要是有什麼特殊的事,那牽下手無所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行 把它看成好哥們 好姐妹看就行了

這樣和普通的異性朋友之間 擁抱牽手 可以嗎?

16樓:狼妖在

久別重逢可以跟異性抱一下

,唱歌時可以跟異性好友搭者肩唱,過馬路時可以跟異性牽一下手,這些都是正常的,其他時候就不要太隨意,特別對於喜歡你的,你對他沒意思的話就不要做這些,我的個性也很大男孩,也是屬於無心插柳柳成陰!

17樓:

最好不要,正處在青春期,出現對異性的渴望是正常的,但一定要控制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禮儀不是外國男女之間本來就是授受不親,中華是泱泱2023年文明大國,禮義之邦。孔子文化,老子思想是不可預約會違背的,作為中華兒女應該好好的繼承和發揚。男女之間見面無論是何種關係,都應遵循中華文明的禮節,在禮節某些方面,西方的文化是無法融入中華文明的。

否則就是一種不正常的行為,就是讓很多人無法接受的一種行為!

19樓:古墓彼岸

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自己覺得可以··他覺得可以1····就行啦被··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性最好不要、

兒時的時候,打打鬧鬧。

如果都快18歲了,有那樣的行為,應該要顧及自己的形象

21樓:天上掉餡餅啦

當然不行啦~你就找個藉口轉移一下麼

普通異性朋友可以牽手、擁抱、親額頭、親臉嗎?

22樓:心理諮詢

牽手擁抱可以,親吻就過了

23樓:秋鬲

可以的,但一定要有個開明的男/女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超出一般朋友的範圍了。

普通異性朋友擁抱,對方雙手怎樣放

25樓:一樣的陽光

久別重逢可

以跟異性抱一下,唱歌時可以跟異性好友搭者肩唱,過馬路時可以跟異性牽一下手,這些都是正常的,其他時候就不要太隨意,特別對於喜歡你的,你對他沒意思的話就不要做這些,我的個性也很大男孩,也是屬於無心插柳柳成陰!

很好異性朋友牽手、擁抱,女生覺得男生怎樣?

26樓:好子

這個男生很靠譜,有人品。

接觸異性得體大方的挺好的。

祝你幸福!

27樓:婷婷和一明

男女在一起相處久了不可能有純友誼

女孩子會和異性好朋友牽手擁抱嗎,單純的異性朋友之間可以牽手,擁抱?

勾肩搭背可能會有,但是牽手擁抱還是很少的吧 擁抱還是少的 我是女的 有乙個很好的男的挺娘的 他們經常牽手 除非誰失戀了抱抱對方 其他情況不可能 如果性格開朗像個女漢子似得 有可能的 單純的異性朋友之間可以牽手,擁抱?牽手擁抱那就不是單純的異性朋友了,最少是其中一方對另一方好感 可以,都說友誼朋友了,...

朋友之間可以牽手嗎,異性朋友之間可以牽手跟擁抱嗎

1.一廂情願,女復的沒把他當男友制 2.是男友,但是女的太虛榮勢力,在家裡可以 不過出去的話嫌棄男的太窮,太醜,出去拿不出手,就裝作一般的朋友 我第乙個女友就那樣,她說在家裡可以,什麼你隨便,但是出去了不許靠近我 因為當時我工資不高,她說我打扮不好 3.之前吵過架,鬧過彆扭,即使是情侶,偶爾鬧彆扭也...

初次見面的異性朋友可以擁抱嗎,異性朋友之間可以好到擁抱嗎

親,如果雙方感覺良好,完全可以擁抱的,只是建議擁抱的程度不可太過,如果太過,於女方來是說輕浮,於男方來說是不尊重女性。初次見面的異性應該沒有什麼擁抱的理由吧,所以最好不要那樣做了,別人會覺得你隨便。在中國不適合,對方也不會給你抱的。異性朋友之間可以好到擁抱嗎 這個是可以有的,當乙個人很激動會有下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