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見面就拉手接吻,可是當時又不知道怎麼拒絕

2021-03-03 22:41:24 字數 554 閱讀 9173

1樓:小貓貓

你的潛意識是覺得太快,但是你沒進入狀態

,他可能完全進入狀態。

他沒跟你開始交往就想象期待著下一次(就是這一次跟你)拉手接吻,當然現在有了你,更是容易心猿意馬,把持不住。

但是你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拒絕嗎?我覺得其實你若不是反應太慢,就是你內心也有種試試的心裡。不然的話,多大力氣的對方,也會被你一把突然間無法意料得到的大力氣給推開,而告訴他,你還沒準備好,慢點來。

而直到試過之後,你才發現你對他的喜歡不夠,並沒有讓你產生捨不得自動投懷送抱的境界。

2樓:獨菰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裡不要怕不夠矜持,只要你不反感就可以,你要是反感就直接擺明了說。

3樓:快樂雙子飛

你不喜歡就坦然拒絕啊,說敏白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不愛他,因為他只是一棵樹!砍掉一棵樹,前面就是一片森林!但是我要修煉自己的內功,等有緣人來尋緣!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的,因為你也很期待

和已婚男人第三次見面就發生關係。而且他口口聲聲說喜歡我,並不是愛

妹子別嫌棄哥說話難聽,他就是想找個免費的a c而已,希望你能盡早想開脫離魔爪!他的意思是說他喜歡上你了 這是每個男人都需要的,喜歡乙個已婚男人三年了,單獨見面第三次他就摸我親我 這種男人不太好,太那個了 發展的這麼快!你的問題是什麼?我已婚為什麼我還跟他相識呢他口口聲聲說愛我但他喝酒醉了就打殘 他只...

相親女方同意第三次見面,能成的機率大嗎

同意第三次見面,能成的機率應該很大,是進一步觀察 考驗與具體落實,應該抓住時機,更好的表現,爭取成功。已經成了,否則人家第二次就不會見面了 這個很難說,朋友五一結婚,酒店定好了,婚房買好了,親戚朋友通知了,婚紗拍過了,結果4月26號分手了 相親第一次見面就發生了關係,成功機率大嗎?其實這個問題,就像...

見面第三次他就吻我臉頰什麼意思,跟乙個男的第三次見面,他就吻我了什麼意思

喜歡你啊,沒有別的意思,你擔心太快了,就控制下節奏唄 我第一次就親人家了,還結婚了。人好不好還得自己從多方面看。跟乙個男的第三次見面,他就吻我了什麼意思 你可以衿持一點,多觀察,多注意他的言行舉止,特別是和他最要好的朋友面前最容易顯露出本性,再決定他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們確定男女朋友關係那就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