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生活,戀愛,情感,社會,戀愛

2021-03-03 22:41:24 字數 6244 閱讀 86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和價值,要首先學會欣賞自己才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2樓:千迴百轉來到這

乙個男人,如果能擁有正直、善良、勤勞、勇敢、陽光、大方等好的品質,比帥氣、不胖不瘦更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海濤不是有沈夢辰喜歡嗎?所以喜歡乙個人不會去論高矮胖瘦的。再說每個胖子都一支潛力股,難道他會一直胖下去嗎?

4樓:abc我不愛的人

你是真不知道胖子逆襲的那種成就感和逆天感!相信我!逆襲成功的胖子比天生的小仙肉還有魅力!

5樓:億燈焱明

羅蔔與白菜你愛吃哪種,各有所愛

6樓:t木蘭

胖子逆襲的案例很多的啊 不要想那麼多 你可以把這個當成你**的動力 **成功之後 你可以自信滿滿的站在她面前 告訴她 :謝謝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愛情,可能只是時候未到罷了,我覺得不僅要有顏值還要有人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長的胖不是自己的錯,應不要 再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沒遇到喜歡的,感情這種東西,的確,始於顏值,但,忠於人品

情感,生活,戀愛

10樓:5333dd大

最初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不得不來;最終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是因為不得不走。這中間的過程就隨心的活著吧!

人一輩子過的不易,酸甜苦辣,悲觀離合,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在有生之年,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於其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詩意,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這才是本事……

活法不一樣,結果也不一樣: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錢為中心,你會活的很苦;如果你的生活以兒女為中心,你會活的很累;如果你的生活以愛情為中心,你會活的很傷;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為中心,你會很苦悶;如果你的生活以寬容為中心,你會很幸福;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為中心,你會很快樂;如果你的生活以感恩為中心,你會很善良。

當你真的躺在病床上的時候,你就什麼都不怕了……這個時候誰都怕你了,親戚朋友怕你借錢;爹媽怕你治不好;配偶怕你拖累他;領導怕你不能回來工作,趕緊找人替你;醫生怕你支付不起醫療費,隨時看你餘額停藥。到那時,脾氣和傲氣全然不見了……

所以,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什麼都不是自己的,唯獨身體是自己的,最重要的只有健康,學會照顧自己,愛自己,生活就這麼現實,且行且珍惜!

當你累了,會有很多人對你說,累就別幹了……可給你錢花的有嗎?當你生病了,會有很多人對你說,吃點藥吧……可真正給你買藥的人有嗎?當你說手機不行了,會有很多人對你說不行就換乙個吧……可真正能給你換的人能有嗎?

當你遇到困難了,會有很多人說沒事……可是真正能幫你的人會有幾個?

不要只聽說,要看怎麼做。這個世界從來不缺看熱鬧的,努力吧,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後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記住:有些人你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賴。時刻告誡自己、努力、堅強!

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滑倒自己爬,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

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任何人也無法代替你自己。

別纏著往事不肯走,別賴著曾經不放手。當乙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最尷尬的莫過於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歡你的人感動不了。

每個人,都在爭取乙個完滿的人生。然而,世界上沒有絕對完滿的東西。

太陽一到中間,馬上就會偏西;月圓,馬上就會月虧。所以,有缺憾才是恆久,不完滿才叫人生。

其實,最好的境界就是花未開全,月未圓。

肯低頭,就永遠不會撞門;肯讓步,就永遠不會退步;求缺的人,才有滿足感;惜福的人,才有幸福感!

11樓:成事赤子

情感在生活,生活要戀愛,戀愛有情感,人生就是這樣的

12樓:超甜的小櫻

如果這樣,你什麼都不做,直接走人也沒人攔你.他騷擾你有權利報警。不要談什麼理由,只要你願意,離開不是難。

情感,社會,戀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話還沒有說完,最後人們欣賞他,是因為他努力改變自己的莫樣,或者社會地位。其實有些人就是如此,被各種嫌棄,聽了很多難聽的話之後就下定決心改變自己,一定要讓那些瞧不起自己的人刮目相看,他可能也覺得也正因為當初的那些,造就了他現在的自己,但我想說的是,別管別人怎樣說,我們都應該過好自己的生活。

14樓:麋鹿情感諮詢

受打擊後決心改變自己,決定對自己進行二次提公升,事業上外表上以及社會地位。大多數人在承受那些刺激之後都會毅然對自己進行改變,想讓別人看到不同的一面,感謝那些曾經看不起的人成就了現在的他。人往高處走,生活該是精彩的。

希望能幫到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胖子聽了女生的話,努力運動健身,成功**,以後做任何事都像**一樣堅持努力,當然得人欣賞。 第二種:

不懼任何嘲諷,笑對人生,做真的自我,自然也氣質超群,得人欣賞!一句話,胖子怎樣都可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說不要選他的人是因為嘲笑他的外表,但後來讓人佩服是因為實力,能力這種東西真的會讓人散發魅力

17樓:唯有丿寂

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而認識他。你只需要記住他對你好,那他就是好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胖與瘦並無關緊要,生活在於你活的漂亮不,不至於提醒好的吧,請參看很胖的明星,人家活的多爽

19樓:餘罪判我

因為注意力被吸引了呀,學霸考100分引起的注意力不如學渣考了60分有轟動,只要關注的久了就容易生情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好多人已經回答了,很好的答案

21樓:奉天

被欣賞,不一定被喜歡。

22樓:家鄉棗樹

顏值、金錢、名譽、權力、潛力,很多標準。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排行榜。什麼樣的人都會有人喜歡的。

感情必須有啊,不過你必須有經濟基矗一邊工作。一邊談戀愛最好,沒有的話再茫茫人海中終究會遇上的。

情感,戀愛,生活 20

23樓:成事赤子

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相互間有情感了、戀愛了,也會生活在一起。她說的是極端

當然女人喜歡帥氣的,有錢的,但大多數還是重在感情,沒有感情談不了戀愛,也不會有很好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了 什麼鳥都有

有人會這樣

但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的

只要她愛 不管你有多窮 多醜

她都不會嫌棄你

望採納,謝謝

25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當然不是,那個人現實生活中

都未必會有,她要怎麼選,估

計就是拒絕的藉口

26樓:美宅客

哈哈哈,不能吧,十全十美的是人嗎?那是神,你要相信自己有那個實力。

我感覺還是選對自己好的靠譜,嘿嘿?

情感情感戀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問他就行了,你是不是之前已經拒絕過他了,如果拒絕過就說明他心裡覺得你只是拿他當普通朋友了,那麼就有可能是轉移目標去和別的女生聊天了,如果你沒有拒絕過他就更要打**問清楚,要是他移情別戀了,那麼這種渣男你不要也罷,以上我說的都沒有的話,就是因為在你們沒有聯絡的那段時間裡面他對你失去了興趣喜歡上別人了,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打**問清楚說清楚

28樓:賁鵬飛甕寧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9樓:僧醉波俎越

其實你沒必要去計較那麼多,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要學著面對所有,正如相愛簡單、相處太難.在一起難免有什麼不愉快的.多寬容彼此.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不要後悔,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如果他覺得心情複雜.你應該能從你們生活中的點滴看得出.

祝你幸福.

30樓:貿石檢安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1樓:芒樂欣旗雋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32樓:歸書蘭滑多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情感,生活,戀愛情感,生活戀愛

情感就像是生活中的一位調味劑。酸甜苦辣就是生活。戀愛只是生活中的另一半。為了充實自己。生活中帶有戀愛和濃濃的情感。先把生活過好。再去談戀愛,再去動情感。肯定是第乙個啦,或許啃老父母還健在的時候能活在,但生活是長久的,還有靠自己的人也是你以後的依靠,世界不僅僅只有錢,女人選男人,最希望有真正困難時候,...

情感,生活,戀愛,情感,生活 戀愛

這個圖 很簡單 但是意境還是不錯的 還有待加強,但是精神可嘉,請繼續努力!情感,生活,戀愛。23歲了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父母催著找物件都很正常啊,中國大部分父母還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在25歲左右就結婚生子,這樣對孩子工作和家庭都挺適當的。父母還年輕結婚生孩子以後可以幫忙帶,再拖個幾年父母年紀也大了。男孩子...

情感,生活,戀愛,情感,戀愛,生活

最初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不得不來 最終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是因為不得不走。這中間的過程就隨心的活著吧!人一輩子過的不易,酸甜苦辣,悲觀離合,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在有生之年,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於其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詩意,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這才是本事 活法不一樣,結果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