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外傳有幾本都是江南寫的?求解

2021-03-03 22:39:56 字數 2712 閱讀 1345

1樓:水瓶中的海妖

龍族的外傳只有哀悼之翼是江南寫的,講述的是龍2才結束路明非又去喝校長下午茶時的事,校長跟男主說明了獅心會的由來以及男主爺爺的事,從而變相說明了校長要向龍族復仇的原因,至於其他的作品都是同人作品

2樓:白河愁s落雪

江南寫的只有一本 ,《哀悼之翼》

江南龍族系列他自己寫的有幾本!是什麼啊 那些外傳什麼的不是他寫的吧? 都有些什麼外傳啊

3樓:月之純華

龍族出版的有五本哦

1《火之晨曦》

2《悼亡者之瞳》

3《黑月之潮》有三本上中下

外傳什麼的貌似沒有看到過。反正要是正版肯定有署名和介紹的。

4樓:忘川_徒有情

已出版《龍族ⅰ火之晨曦》《龍族ⅱ悼亡者之瞳》《龍族ⅲ黑月之潮》,正在《漫客·**繪》**《龍族ⅳ奧丁之淵》。

《龍族前傳·哀悼之翼》《龍族番外·非誠勿擾》僅僅在《漫客·**繪》**。

此外,江南還出版了《龍族大畫集》和隨筆《龍與少年遊》。

最近發現了《龍族 外傳》的實體書 想問這是江南寫的麼?一共有幾本外傳啊? 跟「前傳」一樣麼?

5樓:漢字看不懂

壓根就不是,盜版出過兩本,我都中了,龍族只是前傳,沒有外傳=_=

請問龍族系列江南寫的究竟有多少本!!!有多少外傳和正傳?

6樓:小樓醉臥聽雨落

龍族乙個6本正傳(一本1,一本2,一本4,三本3),一本外傳(未出實體書,哀悼之翼)

龍族外傳是江南寫的嗎

7樓:憤青好傻

哀悼之翼是的,建議去看看,在龍族一的漫畫第一話也畫了它的一部分內容。講了蠻多人,還有黑王的卵,文章裡的時間大概是龍族二北京車站**之前路明非與校長的一次談話。以及一百年前梅涅克卡塞爾與昂熱年輕的時候的 【夏至哀悼】事件。

寫的蠻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前傳叫哀悼之翼,剩下的外傳都不是江南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那些龍族愛好者寫的同人。

龍族前傳是不是江南寫的?

10樓:一灘新約

《龍族前傳之哀悼之翼》的作者是江南。

《龍族前傳之哀悼之翼》是**《龍族》的前章。回溯了昂熱校長年輕時的故事,講述了卡塞爾學院的由來,路明非的爺爺的爺爺路山彥的死因,密黨(獅心會)的成立。

作家江南創作的系列長篇魔幻**《龍族》是由《龍族ⅰ火之晨曦》、《龍族ⅱ悼亡者之瞳》、《龍族ⅲ黑月之潮》、《龍族ⅳ奧丁之淵》,《龍族ⅴ:悼亡者的歸來》組成。

《龍族前傳之哀悼之翼》由漫客**繪 、知音傳媒集團出版。

擴充套件資料

江南是楊治的筆名。楊治是中國作家、**家、內地幻想文學家,《九州志》主編,**公司總經理。2023年7月13日生於安徽舒城,憑藉回憶北大生活的**《此間的少年》踏入文壇。

《龍族》是江南的作品,是一部融合了動漫風的奇幻歷險,乙個關於屠龍者的故事,也是乙個關於少年們成長的熱血傳奇。

《龍族》系列**是典型的幻想青春**,《龍族ⅰ》主要是跟隨主角視角的單線性故事結構,而《龍族ⅱ》則在三人之間切換,再加上部分配角的視角,使得單線性的故事結構變得複雜,更具有可讀性。

青春**《龍族》中不僅有精彩的冒險故事,還講述了幾個少年的成長。從初出茅廬到逐步走向新的世界,在他們身上展現了正義與勇氣、友情與執著、熱血與夢想。

11樓:藍般若戀

1、是江南所作。

2、圖書資訊:

書名:《龍族前傳·哀悼之翼》

書籍作者:江南

出版社:漫客**繪 、知音傳媒集團

書籍資訊:《龍族前傳·哀悼之翼》是《龍族》**的前傳。2023年4月23日《龍族i·火之晨曦》出版後,立即引起廣大青少年讀者追捧,一天賣出一萬本,創造書業銷售奇蹟。

書迷們等待許久之後,江南於2023年9月開始創作《龍族ii·悼亡者之瞳》,已出單行本,《龍族ⅲ·黑月之潮[上]、[中]、[下]》已經完結。均已出單行本。

3、書籍內容:

回溯了昂熱校長年輕時的故事,講述了卡塞爾學院的由來,路明非的爺爺的爺爺路山彥的死因,密黨(獅心會)的成立,其中的出場人物有昂熱的朋友密黨領袖梅涅克·卡塞爾,酋長,老虎等······

12樓:醉辰夕

是的。但南叔寫的前傳只有《哀悼之翼》其他的都不是~

龍族一共有幾部,龍族一共有幾部 江南寫的那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4部 龍族1234 龍族3有上中下三本

14樓:水瓶中的海妖

全5本順序是:

龍族1 火之晨曦

龍族2 悼亡者之瞳

龍族外傳 哀悼之翼

龍族3 黑月之潮(上中下合集)

龍族4 奧丁之淵

龍族5 還沒出(明年年底能出來就不錯了)

龍族江南寫了幾本了

15樓:尹雅柔汗賢

《龍族》是江南的作品,目前出了三本:龍族i火之晨曦、龍族ii悼亡者之瞳、龍族iii黑月之潮(上)。龍族的3下將於今年上市

江南的《龍族》到底有哪幾本啊,江南龍族系列他自己寫的有幾本!是什麼啊那些外傳什麼的不是他寫的吧?都有些什麼外傳啊

去年4月23日江南發行了第一本龍族單行本 龍族 火之晨曦 然後從5月開始在漫客 繪上 前傳 哀悼之翼 今年六月發行第二本單行本 龍族 悼亡者之瞳 然後又在 繪上 龍族番外 荊棘王座 本月正式在 繪上開始 正篇 龍族 黑月之潮 好像是講海洋與水之王吧,畢竟今年日本大 和海嘯嘛。目前出了兩本,第一本是 ...

江南寫的龍族完結了嗎?一共幾本,江南的小說《龍族》共有幾部?分別是什麼?故事內容大概是什麼?

沒完結,共四部,但是第三部分上中下,所以共六本。江南的 龍族 共有幾部?分別是什麼?故事內容大概是什麼?目前是只有3部 好像是火之 現在有五部,火之晨曦,黑月之潮,奧丁之淵,悼亡者歸來,亡者之瞳 江南寫的龍族一共有幾部 現在寫到哪兒了?龍族 是作家江南創作的系列長篇魔幻 由 龍族 火之晨曦 龍族 悼...

江南的龍族到底有幾本,江南的龍族一共多少本分別叫什麼?

龍族 火之晨曦 龍族 悼亡者之瞳 龍族 黑月之潮 上 這三本乃江南本人寫的,其它都是盜版。至於中庭之蛇和地鐵魅影,只是第二部中的章節名而已。龍族目前有三本,三月下旬出龍三下,就是四本。中庭之蛇是龍二的章節,至於為什麼要單獨顯示這個不知道,地鐵魅影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雖然龍二是有地鐵,但我記得龍二沒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