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不動則己一動驚人,故土呼風喚雨

2021-03-03 20:34:02 字數 1905 閱讀 1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英勇善戰的,它什麼**也不怕;龍是聰明多智的,它甚至能預見未來;龍的本領高強,它能大能小,變化多端,興雲布雨,鳴雷閃電,開河移山,法力無邊;龍是富裕的,龍宮成了寶藏的集中地;龍又是正直的、能為人民著想的,為了解救人間乾旱之苦,它甚至不惜冒犯天條。

≤不動則已一動驚人,故土呼風喚雨的動物≥-- 是什麼生肖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 故土二字有玄機 能在故土呼風喚雨只有地頭蛇 一動驚人的只有它 龍太明顯 猴子也是重點物件 24

不動則已一動驚人,故土呼風喚雨的動物,什麼生肖?

3樓:17陪你等天亮

鼠,鼠排第一,鼠為水肖

4樓:匿名使用者

(龍)?

不動則已一動驚人,故土呼風喚雨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英勇善戰的,它什麼**也不怕;龍是聰明多智的,它甚至能預見未來;龍的本領高強,它能大能小,變化多端,興雲布雨,鳴雷閃電,開河移山,法力無邊;龍是富裕的,龍宮成了寶藏的集中地;龍又是正直的、能為人民著想的,為了解救人間乾旱之苦,它甚至不惜冒犯天條。

不動則已一動驚人,故土呼風喚雨的動物。打十二生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雞

「雞」在屬相中代表「富於幻想,行俠仗義」的唐吉柯德式的人物,屬雞人自認為是挽救世界的「無畏的」英雄。現實點說,「雞」的特徵是外表看似激進、自命不凡,而內心卻保守、拘泥於傳統。屬雞人的性格基本分為兩類,一類人愛好閒談,總有不少閒言碎語,脾氣火爆。

另一類人洞察力強,善察顏觀色。這兩種性格的人都很難處。屬雞人如果出生在虎支配的破曉時分或黃昏時辰,屬雞人會有嘮嘮叨叨的特點。

屬雞人不停地說個沒完,沒有一點讓人清閒的時候。更糟糕的是屬雞人往往夸夸其談,卻言之無物,沒有任何意義的正經話題。出生於夜間的屬雞人恰恰相反,屬雞人過分嚴肅、保守,不善於交際,對人冷淡,象個書呆子,甚至脾氣古怪,難以捉摸。

7樓:彌貞蒙星劍

您好我的朋友,我覺得這裡最有可能的生肖就是龍和虎龍就是呼風喚雨的生肖

虎也有可能

上面的內容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不動則已一動驚人,故土呼風喚雨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8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英勇善戰的,它什麼**也不怕;龍是聰明多智的,它甚至能預見未來;龍的本領內高強,它能大

容能小,變化多端,興雲布雨,鳴雷閃電,開河移山,法力無邊;龍是富裕的,龍宮成了寶藏的集中地;龍又是正直的、能為人民著想的,為了解救人間乾旱之苦,它甚至不惜冒犯天條。

不動則已動則一鳴驚人,故土呼風喚雨的動物!打十二生肖中的一生肖!急!急!急!各路大神幫忙猜猜咯

9樓:匿名使用者

猴是重點物件 24 故土二字有玄機 在故士能呼風喚雨的只有地頭蛇 水淹金山寺 知道嗎?龍太明顯 一動驚人的只有蛇

10樓:棋巔大聖

生肖賭馬有玄機。

謎語模稜兩可,怎麼解釋都對,如遼闊草原天天見,買馬牛羊的多,結果解釋成兔,因為買兔的少。如果認為真有正確答案,那就太天真了。十賭九騙,賭博害死人吶

不動則己一動驚人,故土呼風喚雨的動物。打乙個生肖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英勇善戰的,它什麼**也不怕;龍是聰明多智的,它甚至能預見未來;龍的內本領高強,它容能大能小,變化多端,興雲布雨,鳴雷閃電,開河移山,法力無邊;龍是富裕的,龍宮成了寶藏的集中地;龍又是正直的、能為人民著想的,為了解救人間乾旱之苦,它甚至不惜冒犯天條。

無聲無息猜十二生肖中一動物,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是無聲無息?

龍 十 龍 九啞,無聲無息!補充 閨蜜說是蛇。因為蛇行走無聲無息,速度快捷,常在沉默中出其不意,驚人魂魄。看樓主自己的選擇啦,呵呵!不是老鼠就兔子不是兔子就龍.不是龍就蛇.不是蛇就是牛.不是牛就是夠.不是夠就是豬.你看是什麼就是什麼.哈哈,大哥不要分.要娛樂,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是無聲無息?這樣看是什...

在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怕老虎,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怕老虎。

虎落平陽被犬欺,也可以是犬 豬,曾經雞犬都和玉皇大帝一起 了,唯有豬從豬圈溜出來跑到隔壁去覓食,於是上天不了,只能呆在人間,找不到家,家豬膽戰兢兢,四處尋找食物,沒有見過外界的大世界,也怕走在樹林裡唯恐被老虎吃了,都不知道怎麼逃竄。老鼠,因為貓也可以叫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怕老虎。豬 野豬 因為在森...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在水裡的,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在水中生活

你好,答案是虎,屬相是虎的人向銀行借貸的申請會獲得批准,使他的財政問題順利解決。還可能有意想不到的進財,以及良好的兼職機會出現,也可嘗試著做一些小筆的投資,會有所收穫。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水牛水牛水牛水牛水牛水牛水牛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在水中生活 在水中生活的 龍,蛇,十二生肖,又叫屬相,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