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存摺,可以異地銷戶嗎,農業銀行存摺在異地銷戶還能恢復嗎?

2021-03-03 22:35:31 字數 3712 閱讀 2831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個人存摺有異地銷戶業務。

個人存款賬戶銷戶時須提供存款憑證,憑預留支控方式辦理。定期儲蓄存款部分提前支取或提前銷戶時,須提供客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由他人**的,要提供**人和被**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通兌的存款憑證,可以在一級分行轄內(省內)任一營業機構辦理取款、銷戶等業務。

活期結算存摺支援異地(省內或跨省)銷戶或掛失銷戶,睡眠戶支援辦理異地(省內或跨省)掛失銷戶,活期結算存摺不知道密碼或密碼鎖定狀態可以辦理異地銷戶,卡折合一賬戶和儲蓄賬戶無法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農行存摺出了開戶地區就沒辦法辦理任何業務了。

農業銀行存摺在異地銷戶還能恢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銷了戶是不能恢復的。因為銷戶是都會結清利息,結清該折所有賬目的。其實也沒有恢復的必要,因為雖然己銷戶,但以往的明細賬隨時可以去銀行列印。

再說,如果你還需要存摺的話,再到銀行開個新的戶頭就是了。

4樓:密碼

無論在**銷戶的存摺,銀行都無法恢復。所以只能另辦乙個存摺。

中國農業銀行存摺異地可以消號嗎

5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個人存摺有異

地銷戶業務。個人存款

賬戶銷戶時須提供存款憑證,憑預留支控方式專辦理。定期儲蓄存款部分屬提前支取或提前銷戶時,須提供客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由他人**的,要提供**人和被**人的有效身份證件。通兌的存款憑證,可以在一級分行轄內(省內)任一營業機構辦理取款、銷戶等業務。

活期結算存摺支援異地(省內或跨省)銷戶或掛失銷戶,睡眠戶支援辦理異地(省內或跨省)掛失銷戶,活期結算存摺不知道密碼或密碼鎖定狀態可以辦理異地銷戶,卡折合一賬戶和儲蓄賬戶無法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存摺只能在本省內使用,出省就不好使了。存摺銷戶只能在開戶的城市,別的地方是銷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帶本人身份證和存摺到農行辦理便可。

農業銀行活期存摺能異地銷戶嗎?

8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辦理的是農行的借記卡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辦理(可在全國任一斗搭網點辦理)。辦理銷卡時需要辦理卡片掛失、密碼掛失時,不需要收取手續費。持卡人辦妥書面掛失手續後,提攜戚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書面掛失回執(掛失銷卡中的書面掛失業務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憑密碼辦理,掛失銷卡業務需在原書面掛失網點辦理。

注:卡狀態不正常支援異地掛失銷卡。有外幣子賬戶的借記卡不支援跨地市銷卡。

借記卡若存在子賬戶或其他合約時辦理業務時對銷戶的地區會有要求。如果是特殊卡種,比如惠農卡,醫保卡等由於繫結了當地的特殊業務,空隱拿是建議到發卡行轄內網點辦理的。異地掛失銷戶時,為了防止誤掛,證明本人操作,需要向客戶核對賬戶資訊,核實正確之後才能辦理,如果客戶回答不正確需要回原開戶行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活期存摺能異地銷戶純轎的,北京農業銀行的活期存摺,已經有十年沒用了,在外地能銷戶的,沒有帶存摺可以本人持身份證去農業銀行辦理歷褲罩掛失銷肢鬧戶。

農業銀行可以異地銷戶嗎?

10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個人存摺有異地銷戶業務。個人存款賬戶銷戶時須提供存款憑證,憑預留支控方式辦理。定期儲蓄存款部分提前支取或提前銷戶時,須提供客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由他人**的,要提供**人和被**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通兌的存款憑證,可以在一級分行轄內(省內)任一營業機構辦理取款、銷戶等業務。活期結算存摺支援異地(省內或跨省)銷戶或掛失銷戶,睡眠戶支援辦理異地(省內或跨省)掛失銷戶,活期結算存摺不知道密碼或密碼鎖定狀態可以辦理異地銷戶,卡折合一賬戶和儲蓄賬戶無法辦理。

11樓:唯愛一萌

1.不能異地銷戶 2.不會對個人信用有什麼影響 3.異地使用農行卡存手續費千分之五 取款百分之一 最高100元

12樓:納遲

不可以,必須在開戶行銷戶

農業銀行存摺丟了怎麼辦?

13樓:中國農業銀行

書面掛失:需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向原開戶營業機構申請書面掛失。通存通兌的存款憑證(存單、折)可在同一地市範圍內通存通兌的營業機構申請書面掛失。

書面掛失後,補領新存款憑證和掛失銷戶,須客戶本人憑有效身份證件和掛失申請書到原掛失營業機構辦理,不得**。客戶本人辦理書面掛失時,營業機構在當場能確認客戶本人身份的情況下,可以即時辦理憑證補發或掛失銷戶;當場不能確認客戶本人的,應進一步調查核實,在核實確認客戶身份後為其辦理。客戶在辦理書面掛失後,如將掛失申請書丟失,營業機構如在確認該筆存款確未被支取的前提下,可為客戶補辦掛失申請書,掛失期限可從原掛失申請之日計算。

10萬元以上的定期存單、双利豐存單、通知存款存單、禮儀存單書面掛失後,需在三天後才能補辦憑證(此情況為總行規定,具體情況建議您與網點核實)。

14樓:蒿飇睢菡

年滿16周歲就可以單獨辦理身份證了。現在掛失補存摺必須要身份證。

農行可以異地銷戶嗎?

15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個人存摺有異地銷戶業務。個人存款賬戶銷戶時須提供存款憑證,憑預留支控方式辦理。定期儲蓄存款部分提前支取或提前銷戶時,須提供客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由他人**的,要提供**人和被**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通兌的存款憑證,可以在一級分行轄內(省內)任一營業機構辦理取款、銷戶等業務。活期結算存摺支援異地(省內或跨省)銷戶或掛失銷戶,睡眠戶支援辦理異地(省內或跨省)掛失銷戶,活期結算存摺不知道密碼或密碼鎖定狀態可以辦理異地銷戶,卡折合一賬戶和儲蓄賬戶無法辦理。

16樓:索濱全英衛

異地可以銷戶的。

銀行卡登出方法:

銀行卡的登出方法很簡單,只要持卡人將銀行卡和本人身份證拿到與開卡銀行相同的銀行,申請登出即可。

銀行卡登出注意事項:

1、對於儲蓄卡而言,若該卡長期不用,一般會自動凍結,不影響個人信用記錄。而若是信用卡,長期不用並不會自動凍結,同時還有可能會因為有年費而產生逾期。

2、信用卡銷戶必須要將卡上的餘額取出並保證卡上無欠款;

3、儲蓄卡成功銷戶以後,不影響日後再申請。信用卡成功銷戶以後,若之前用卡不慎造成個人信用受影響,將會對日後再申請信用卡造成一定的麻煩。

17樓:高階

農業銀行借記卡目前能實現異地銷戶。但如果借記卡簽約了第三方存管、**、外匯寶、滿金寶、期權寶、b股銀證轉賬、分行特色代扣業務、保管箱自動代扣協議、保管箱身份驗證協議等業務,銷戶就只能到開戶同城銀行網點辦理相關手續。

若不銷戶,按照農業銀行規定「對日均餘額在500元以下的對公及對私借記卡賬戶收取賬戶管理費,每季度收取一次,每次3元人民幣。」當借記卡內餘額為0時,且賬戶三年未動的,將被自動銷戶。

農業銀行信用卡銷戶:

**登出:**登出為登出信用卡最為方便的一種登出方法。若持卡人信用卡內無任何欠款,只需撥打農業銀行客服中心**號碼800-819-5599,申請信用卡登出即可。

信用卡登出成功,銀行會**通知;

櫃檯登出:可攜帶身份證和信用卡到任意農行營業廳櫃檯,要求銀行工作人員當面登出信用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只能在開戶行銷戶,銀行卡裡餘額為零,五年後自動銷戶

農業銀行的存摺問題,農業銀行存摺問題

農行存摺無法在農商行支取。看下是否有密碼的存摺,如果沒有密碼,只能在開戶行支取 儲戶因工作調動 戶口遷移或其他原因,可持異地儲蓄存單 折 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委託當地儲蓄營業網點辦理儲蓄存款系統內異地託收或跨系統異地託收。儲蓄存款辦理異地託收的種類包括本 外幣活期儲蓄存款 定期儲蓄存款和定活兩便儲蓄...

農業銀行存摺丟了怎麼辦,農業銀行的存摺丟失怎麼辦理掛失?

書面掛失 需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向原開戶營業機構申請書面掛失。通存通兌的存款憑證 存單 折 可在同一地市範圍內通存通兌的營業機構申請書面掛失。書面掛失後,補領新存款憑證和掛失銷戶,須客戶本人憑有效身份證件和掛失申請書到原掛失營業機構辦理,不得 客戶本人辦理書面掛失時,營業機構在當場能確認客戶本人身份...

農業銀行存摺餘額查詢有哪些方法,農業銀行存摺賬戶上查餘額的方法有哪些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活期存摺餘額 網銀 登入個人網銀,點選 賬戶 本行賬戶 進入借記卡模組點選 顯示餘額 顯示存摺賬戶的人民幣可用餘額。銀行 撥打95599通過自助語音查詢或人工協助查詢。櫃檯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存摺賬戶到省內任意農行網點查詢。農業銀行存摺賬戶上查餘額的方法有哪些 若使用為農行活...